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剑乱舞/兼堀】吃醋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堀川,机会来了!” 
       “好的,长谷部先生。” 
    “二刀——开眼——!”话音一落,堀川和长谷部击杀了一名敌军。 
  和泉守在一旁看着,微微皱起了眉头,挥起手中的打刀,狠狠地向敌军刺过去。 
  “斩杀敌人是我的拿手好戏!”【会心一击】 
    成功击杀所有敌军,堀川得到了本次战斗的誉,他高兴地拉住了和泉守的衣袖,笑道:“兼桑,我做到了哟。” 
  和泉守在堀川心里就是最完美的存在,作为和泉守的助手,他理所当然地希望自己越来越优秀。 
  和泉守咧了咧嘴,干巴巴地笑道:“这不是很厉害吗,国广。” 
  作为最关注和泉守的人,堀川对其情绪变化格外地敏感,他担心道:“兼桑是有什么为难的事情吗?如果是的话,请兼桑一定要告诉我,毕竟我是兼桑的助手兼搭档啊。” 
    和泉守动动嘴,最后还是没有能将心底的想法说出来,“没什么啊,只是在想国广真是优秀啊,这样的。” 
  最想说的其实是——明明他是他的搭档,为什么要和长谷部二刀开眼呢?他就在他的身边啊,为什么不更依赖他一点呢? 是他还不够强大还不够帅气吗……
  但这种话和泉守实在是说不出口,只能自己暗暗地揣摩了。  
  “因为是兼桑的助手啊!不能给兼桑丢脸呢!”堀川面上笑着,一边暗暗地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和泉守伸手挠了挠头,小声嘀咕道:“啊……仅仅是助手而已什么的……” 
  “兼桑?你说什么?” 
  “啊不,没什么,走吧,大家都在等我们。” 
  “是,兼桑。”堀川带着疑惑,跟上快步前进的和泉守。 
  emmmm,是错觉吗?每次和别的打刀二刀开眼后兼桑就会不大开心呢…… 
  但是兼桑强大又帅气,怎么会这么想呢?一定是他多心了! 
  大概是今早的早点不合口味吧…… 
  emmmm……

肝游戏时,堀川上一秒和长谷部二刀开眼,下一秒兼桑就会心一击了我笑了半天然后触发了这个脑洞。之前也有过,一期尼带着弟弟们去刷地图,然后一期尼自己一个人闪避了对面的远程,莫名喜感23333——来自蠢作者。

评论 ( 11 )
热度 ( 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