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三日鹤】迷弟转正记 01

OOC预警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设定——现代,模特三日月宗近X迷弟鹤丸国永。设定大体是这样的,但请不要太在意细节,蠢作者细节废柴。请各位看官大概大概有这么一个认知就好,拒绝考究QAQ。 

    OK?↓

    ——————分割线——————

  三日月宗近是现如今最受欢迎的模特,除却他特殊的含有新月的眼眸外,他独特的气质也是他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在大众的眼里,三日月宗近是完美的,男神一般的,无所不能的存在。
  然而事实上是……
  三日月宗近其实是个不会打扮自己,没人跟着会迷路,经常忘记自己下一秒要做什么,煮饭只会黑暗料理,喜好和年轻人不大符合的‘老爷爷’。
  今天晚上,三日月宗近依然没有工作,他给自己乔装打扮了一下,准备去超市购物……
  走到小区外的红绿灯处,三日月顿住了……
  啊……超市在哪一边来的……又忘记了呢……找个人问一下吧……
  三日月对路过的女生招了招手,柔声笑道:“你好,女士。请问,你知道附近的超市往哪儿走吗?”
  被问路的女生先是惊喜地看了他一小会儿,随即塌着脸不耐道:“前方过红绿灯,直行200米谢谢,好走不送。还有下次请不要再COS三日月大大了谢谢!”语罢,丑着一张脸大步走开,嘴里还念念有词:“以为自己戴上了和三日月眼睛一样的美瞳,在削个下巴染个头发就可以冒充三日月了吗!?我呸!三日月才不会穿这么LOW爆了的豹纹短裤和红色长袖衬衫搭配在一起啊!穿着大叔一样的深蓝色拖鞋,头发也梳不整齐还炸着毛,要不是看你整得挺像那两条腿还挺有料的老娘弄死你!”
  三日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搭配,无奈地笑道:“我是真的不擅长打扮自己啊……毕竟是老人家了……”而且衣柜的结构那么复杂,即使经纪人已经替他分类好了他也还是……
  不过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三日月从第一次的惊讶到现在,也已经习以为常了……
  说多都是泪,三日月按照女生的指路,过了红绿灯,再直直向前走了一会儿,终于抵达了超市。
  坦然地接受年轻一辈的如火如炬(愤怒)的目光,三日月踏进了这家超市,收银员阿叔熟练地和他打了个招呼,“嗨,好久不见,三日月二号机。”
  “哈哈哈,你好。”不过他可不是什么二号机啊……
  从超市的入口一进去,就是水果区。
  站在水果区,三日月随手摸了几个橘子看也不看地就往袋子里装,站到雪梨那边,照着旁边穿着工作服的大婶的手法也挑了几个。
  然而大婶是超市员工,并且是来回收快要烂掉的水果的。
  离开水果区,三日月犹豫了半晌,向左边走去,走进了茶叶区。
  三日月第一次这么顺利地走进了自己想去的位置,不由有点高兴,“嗯,只有在茶叶这件事情上不会出半点差错哟。”
  挑了老半天,三日月终于选到了自己想要的茶叶,心满意足地离开这个区域,向前走了一小段,就到了零食区……
  抬头看了看琳琅满目的货架,三日月苦恼地皱起眉头,“嗯……上次粉丝送的粉红色包装的小零食是什么来着?嗯……不记得了呢……真想再吃一次呢……嘛,既然不记得了,那也只能说是有缘无分呢,随便拿几样吧,哈哈哈。”
  一旁同样在挑零食的小男孩拉住他麻麻的袖子,问道:“麻麻麻麻,那边那个邋遢的大叔为什么突然笑了起来?”
  他麻麻赶紧拉着他离开,“别看别看,那个叔叔有毒!”
  小男孩似懂非懂。
  三日月于是默默地挑了几包零食丢进购物篮【拖拉式】 ,离开了这个区域。闲逛着闲逛着找路,想要买饮料的三日月却迷路到了生鲜区,而此时,一群大叔大婶正在为了特价的鸡鸭鱼肉疯狂地挤作一团……
  三日月被这群疯狂的大叔大婶挤得想要放弃人生,连购物篮都不小心弄丢了……
  等到三日月从这人山人海中逃脱出来的时候,他比来之前要更加衣衫凌乱发行不整。
  扶着腰,他叹了口气,“啊……人类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啊……只是可惜了老人家好不容易才采购到的……嗯?这是……”
  眼熟地在这个购物篮里发现了自己刚刚购置的所有茶叶,三日月高兴地发现自己不用重新再跑一趟了。
  在经过了重重的波折之后,三日月总算是来到了收银台,结完账,心满意足地离开……
  “嗯!今天的运气挺不错呢!如果要说的话,大概就是茶叶梗竖起来的程度吧,哈哈哈。”
  依稀记得是直行的三日月顺利地回到了家,打开房门走进去,将东西放在桌子上,进浴室舒舒服服地洗了个澡之后,舒舒服服地躺在了沙发上……不一会儿,一阵刺痛从脚趾传来……
  直起身来低头一看,“哦呀,脚趾出血了呢……现在才察觉到,果然是老了啊……哈哈哈。”自顾自地笑完,三日月在桌子上发现了几张创可贴。
  稍微有些惊讶地拿起创可贴看了看,三日月笑道:“哈哈哈,这可真是吓到老人家了,家里居然有这样的东西呢。来的正是时候啊……”
  贴上创可贴后,伤口没有那么难受,三日月捶了捶自己的腰,向卧室走去……
  “唔……有些困了啊……老人家还是早点休息的好,哈哈哈。”
  抬手,关上灯。
  …………
  小区楼下,一双金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三日月所住的楼层,看到灯光熄灭,眼睛的主人轻轻地说:“晚安,三日月,明天见。”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