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二三事 14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最近时间溯行军又采取了新行动,——攻击落单的付丧神,使其碎刀或是暗堕成为时间溯行军一员以及对本丸发动攻击。 
  不少原本已经暗堕或是有暗堕倾向的付丧神已经沦为时间溯行军的一员。
  这不得不让时之政府高度重视阿兰的本丸,毕竟这个本丸大多是暗堕的付丧神并且练度很高。 
  为了安全起见,时之政府将审神者尽量聚集起来。原本一个平行空间只有一个本丸,现在增为两个。 
  两个本丸相互帮扶,也相互监视。
  直接结果就是,过两天阿兰他们就有邻居了,这让许久没有捉弄人的鹤丸兴奋异常。 
  “喔喔!是新邻居吗!这下子可要一鼓作气大干一场,给他们带来惊吓啊!呐,三日月,一起吗?” 鹤丸兴奋地邀请三日月加入欢迎【惊吓】新邻居计划。 
  为了满足极短们想要堆雪人的心愿,本丸现在是冬景趣,飞舞着美丽的雪花同时,也散发着刺骨的温度。
  怕冷的三日月穿着保暖毛衣还不够,硬是抱着鹤丸当暖宝宝还用大棉被将两人紧紧裹住。 
  三日月对于鹤丸的邀请,虽然高兴但是身体原因他只能笑笑:“哈哈哈,阿鹤愿意邀请我我很高兴哟,但是老人家实在是冷得动不了了啊……” 
  鹤丸无奈地看着他:“真的有那么怕冷吗三日月?” 
  “因为老人家年纪大了嘛……”三日月狡辩。 
  鹤丸认输,从大棉被里钻出来,披上放在一旁的纯白羽织,开始他的惊吓大计。 
  “那,我先走一步咯。你……好嘛好嘛。”给了这个爱撒娇又怕冷的男人一个拥抱,鹤丸离开了他的视线。 
  “哈哈哈,阿鹤玩得开心就好了,嘛,反正有整个三条做后盾。” 
  下一秒,就被温暖的棉被暖得要睡着。 
  “……嗯,阿鹤不在那我就休息一下好了……嗯……” 
  鹤丸走到难得正装的审神者阿兰背后,猛地拍了她一下,“哇!” 
  阿兰在等新邻居的造访,正紧张,被这么一拍,顿时杀人的心都有了。 
  “姥爷!你干嘛!?痛扁你一顿哦信不信!”阿兰挥起拳头威胁。 
  鹤丸当时就妥协了,“呀,抱歉抱歉。我只是听说今天有邻居要过来,特地来欢迎的哦。” 
  阿兰对于鹤丸国永这把刀的信用存在很大质疑,但她的武力值完全碾压鹤丸所以她也懒得去深思他想做什么。 
  捣蛋就暴栗,一敲一个准。 
  “话说,爷爷不是拿姥爷你当抱枕的吗?怎么舍得放你来这里接客?” 对于三日鹤的腻歪劲儿,整个本丸都深有体会。 
  鹤丸理所应当道:“三日月舍不得我无聊呀,他知道我最喜欢凑热闹了。他还说整个三条家都会罩着我哟~” 
  阿兰冷汗直冒…… 
  根据最近新刀的情况……啊,烛台切带着长船,小贞带着贞宗,俱利酱快要极化,极化今剑,极化青江…… 
  emmmm……鹤丸国永真是一把危险的刀…… 
  就在两人闲聊之际,客人终于来了。 
  长谷部领着隔壁审神者过来,直到阿兰面前。 
  “是,主上,长谷部我幸不辱命,将尊贵的客人接来了,不过贵客的近侍一期一振殿下自行观赏本丸去了。” 
  这名审神者身形娇小,扎着长长的双马尾,穿着洛丽塔小洋裙,精致得像个动漫里的萝莉女主角。
  阿兰拍拍他的肩,继而对这名娇小的双马尾萝莉审神者点点头:“你好,我是阿兰,这个本丸的审神者。” 
  双马尾萝莉也对她点点头,面无表情:“你好,我是双。” 
   啊……挺冷淡的一个小姑娘啊……与外表严重不符。心里这么想着,阿兰刚想将她带到会客厅去,就看到鹤丸一把将这名审神者举了起来。 
  “哇——这么小的年纪就来做审神者了啊,吓到了吓到了。小妹妹你多大啦,哥哥给你举高高哦~”鹤丸看着比一米五短刀们还要矮很多的隔壁审神者,忍不住逗小孩似的将对方举了起来。 
  阿兰和长谷部大惊失色。 
  还没等他俩将隔壁审神者救下来顺带暴打鹤丸一顿…… 
  “啊——!非礼啊——!!”双两手乱挥,好一通挣扎。 
  主从三人被吼得大脑一片空白,鹤丸下意识手一松,双掉在地上。 
  双继续大喊,“一期一振你还不前来护驾——!这个本丸有变态啊——!” 
  长谷部按住脑袋,晃晃,扶住阿兰,“主上……你……” 
  阿兰被吼得头昏脑涨,闷声道:“长谷部你别讲话!我现在头晕死了!” 
  鹤丸刃生以来头一次受到这么大的惊吓,这个审神者的声音简直穿过整个本丸。
  虽然双的声音很大,但她的一期一振并没有来搭救她。 
  “……劳资的王牌护卫一期一振呢!?”意识到一期一振并没有过来,双瞪大眼睛,随后恼怒:“这厮又旷工!” 
  鹤丸紊乱的脑神经终于捋顺,他无奈地看着放弃形象坐在地上的双,“抱歉抱歉,隔壁的审神者,吓到你了很抱歉,但我只是想和你玩举高高才不是什么变态啊。” 
  放着天下五剑最美不非礼非礼一个小黄毛丫头他才没有这嗜好好吗!? 
  双站起身,拍拍灰,质疑眼神:“这样吗?那好吧,我姑且相信你了。” 
  阿兰有点幸灾乐祸,但却不能表现出来,她清咳两声,“既然误会已经解除了,那么双是想要参观一下本丸呢还是去会客厅一坐?” 
  双捋了捋自己的双马尾,笑容狠厉:“请务必带我参观贵本丸!我要把我那不忠诚的护卫找出来,狠狠地惩罚他!” 
  阿兰:……呀别,她们主从究竟在玩什么奇怪的play啊…… 
  鹤丸忌惮着双的河东狮吼,没再对她做什么,生怕耳朵聋掉。
  带着双参观了厨房,浴室,手合室,都没有发现她的一期一振。 
  直到一行四人逛到后花园也就是三日月喝茶极短们打雪仗的地方。 
  看到了一起坐在回廊上的三日月和一期一振。
  “……哈哈哈,一期这是和我开玩笑吗?不过,老人家不喜欢这个玩笑呢,要是阿鹤听到了会不高兴的。” 三日月笑着,眼神却带着凌厉。 
  什么他听了会不高兴的玩笑?鹤丸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正打算凑过去偷听,就听到身旁的双很生气的大喊,“一期一振!我要治你护卫不力之罪!” 
  在场所有人耳朵受罪。 
  一期一振站起身,从容淡定,“是主上啊,在下有听到主上的呼救哦。可是,在下坚信以主上的功力,一定能够自救的,所以……您明白的,在下这里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双快步跑过去,不爽:“有什么事情,比你家小主我还重要!?” 
  一期一振义正辞严,“当然是在下的终身大事了。” 
  “终身大事?和谁?”
  阿兰三人心里飘过不好的预感。 
  三日月表情一凛, 想要阻止却不够一期一振嘴快。 
  “是和这位三日月大人哦。”一期一振微微一笑。 
  鹤丸心底咯噔一下——早说三日月这色老头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保暖毛衣保暖秋裤毛线帽花花大棉被)的迟早得被惦记上,没想到这么快。 
  丰臣夫妻刀!?阿兰和双同时这么想。 

评论 ( 7 )
热度 ( 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