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二三事 16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决斗?不需要!三日月本就是我的所有物,他的一切由我来决定。如果你要前来送死,我鹤丸国永,奉陪到底!”
  真是帅气呢……三日月忍不住这样想。
  一直以来,鹤丸和本丸的其他付丧神都和善地相处,总会给人一种他只是换了身衣服染了个黑发,其实并没有暗堕的错觉。 
  嘛……鹤本来就是飞扬跋扈的生物,黑鹤更是如此。难得听到如此动人的告白,三日月的心情很好,甚至有点感谢一期一振。 
  之后,一期一振被他的主上双狠狠地教训了一顿,在阿兰的本丸吃了一顿午饭后,没有多做逗留地离开了。 
  饭后,鹤丸和三日月两人坐在回廊上二人世界,阿兰及三条伊达成员在拐角暗中观察。 
  鹤丸凶狠地吃着团子,显然还在气头上。 
  三日月见状,朗声笑道:“哈哈哈,刚刚收到了一份让人愉悦的告白呢,甚好甚好。” 
  以为他说的是一期一振,鹤丸瞬间转过头气鼓鼓地瞪着他。 
  捧住鹤丸的脸,闭上眼虔诚地在他额上轻轻落下一吻。 
  紧紧地盯着鹤丸的双眸,三日月笑道:“只有阿鹤的告白,才能让我愉悦啊。以后的以后,阿鹤也要像阿鹤自己所说的,牢牢地看紧我哦?” 
  鹤丸放松下来,将头和三日月靠在一起,低声道:“呐,三日月。” 
  “是,阿鹤的老人家在这里唷。” 
  “刚才,和那把一期一振对峙的时候,我感觉……有一股杀念涌上来,暗堕的程度好像又深了一点。” 
  鹤丸垂眸,看着自己的双手,就在刚才,他差一点就无法控制它。 
  三日月握住他的手,轻笑道:“没关系,无论如何,我和阿鹤总是一起的。所以,静下心来,阿鹤。” 
  鹤丸抬眸看他,迟疑道:“三日月……如果有一天……我彻底暗堕……沦为时间溯行军的一员……”他宁可碎在三日月的手里。 
  这句话还没出口,三日月食指点在他的唇上,止住了他的话。 
  “到那时候,请将我一并带走吧……” 

短小致歉,蠢作者只是认为这一章停在这里很合适所以就停了。嗯,明天还有更新ε٩(๑> ₃ <)۶ з!——来自蠢作者。

评论 ( 5 )
热度 ( 69 )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