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二三事 21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阿兰带回了一把暗堕的刀剑,这件事情引起了轰动,几乎是没有任务的刀剑男士全都聚集在了饭厅开会。

    “事情就是这样, 我就把这把可怜的小短刀给带回来啦。我也不知道这个孩子是暗堕刀剑呀,还是姥爷发现了告诉我的,不过我们家大都是暗堕刀剑,所以不用太在意这个吧?……诶嘿嘿嘿……你们怎么这么看我?”阿兰干巴巴地笑。

    长谷部握拳,愤愤道:“主上!您实在是太没有戒心了,怎么能把来历不明的刀剑往本丸带呢!?就算是短刀也不可以啊!鹤丸你也是的,怎么可以放主上一个人呢!?这一个不留神出事了吧!三日月宗近那么可疑的一把刀突然来搭话主上您就不应该理睬他!”

    烛台切按住他,“是是,长谷部君你也冷静点。主上和鹤先生已经在反省了你就少说两句吧,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处理这把短刀不是吗。”

    长谷部坐下,无奈地叹口气,“烛台切君说的是,那么,主上,你有什么打算呢?”

    阿兰将已经修复好的短刀交给长谷部让他拿给每个刀剑男士认一下,如果是本丸没有的刀剑的话就留下来。

    轮了一圈,刀剑男士们都只是沉默,或是摇摇头。

    阿兰开心地鼓掌,“好!那么就决定留下来了?大家都确定是我们本丸没有的刀剑了对吧?”

    莺丸出声反对,“不,就算是本丸里没有的刀剑,我觉得还是不要留下来比较好哦?如果您想要新的刀剑的话,大可以锻刀。”

    “我长谷部赞同莺丸的说法。主上,这把短刀比较来路不明,那把三日月宗近说的话也不完全可信,他说这把短刀是那个本丸的一期一振只把这把短刀偷渡了出来其他的一切都烧毁了,那么,那把三日月宗近又是怎么得到这把短刀的呢?他没有和主上你说吧?”

    “……好吧,那就听你们的。”阿兰很想把这把短刀留下来,但长谷部也是为了本丸的安全着想,本丸的大家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似乎都没与什么意见,这件事情似乎就这么决定了,这把短刀不能留在这个本丸。

    “主、主上!请等一下!”五虎退上前拉住阿兰,手颤抖不止。

    阿兰赶紧抱住他,摸摸他的头,“怎么了怎么了?退退别哭呀。”

    五虎退抬头看了一眼他的兄弟们,深吸一口气,道:“可,可以请主上留下他吗?”

    干得好!

    阿兰心想。

    “退退想要留下他,那你可以告诉大家,为什么吗?”

    五虎退无措地睁大眼,求助地看向兄弟们。

    药研站起身,解释道:“大将,是这样的!这把短刀,其实是乱,是乱藤四郎。”

    饭厅陷入一阵静谧……

    这个本丸没有乱藤四郎,他甚至还没有极化,就被恶意地刀解了。

    那一天,这个本丸的乱因为‘伺候不周’而被刀解了。

    阿兰想起了上个月审神者会议那几个女审神者和她说起过乱的事情。

    “可以哟,留下他。那么,就拜托粟田口的大家好好照顾他哦?”阿兰将乱交到五虎退手里。

    “谢谢,主上。”五虎退珍视地捧着短刀,喜极而泣。

    “主上!您又……”长谷部还是有点不能接受。

    阿兰摆摆手,“这个孩子和之前的乱一样,是个可怜的孩子。如果我们不收留他,他还能去哪儿呀,就当是做好事了嘛。”

    五虎退小心翼翼地看向长谷部,眼泪盈眶,“长谷部先生……拜托你……”

    长谷部在他的眼泪攻势下败下阵来,不再反对这件事情。

    “那我可就不管咯。”

    “耶!长谷部万岁!”

    “谢谢……长谷部先生。”

    长谷部无奈地叹了口气,其余众人善意地笑出声。

    跟主在一起待久了也对短刀没有抵抗力了吗,真是糟糕。

    既然决定了玩要把他留下来,阿兰拿出手札将乱唤醒。

    “我是乱藤四郎……你要和我一起——诶台词不对!极化的我为什么……诶还是不对,我什么时候极化了?”乱自己也不懂自己是怎么了,愣在当场。

    鹤丸摸摸下巴,“……失忆的暗堕乱藤四郎?有意思,髭切你怎么看?”

    髭切笑得人畜无害,“诶——我吗?嘛,不管如何,是人是鬼都抵不过我一斩。”

    “呜哇,可怕。”鹤丸眯起眼睛。

    阿兰大步走过去一人给了一个暴栗,“说什么混账话呢我听到了哦!有没有点做刀的底线嗯?连短刀都敢下手你们当我不存在吗!?”

    膝丸心痛地按住髭切头上的大包,“阿尼甲——主上,您下手太狠了!本来阿尼甲就记不住我的名字,这下是不是连我是他弟弟都不记得了!?阿尼甲,你看看我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髭切的包被他这么一按是更痛了,痛得头昏眼花,“弟弟丸别按了,我头更痛了……”

    膝丸喜极而泣,他对周围人兴奋道:“阿尼甲还记得我!阿尼甲还记得我的名字!”

    鹤丸捂着自己的包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哈哈哈,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怎么髭切被敲了傻的是膝丸?”

    阿兰痛心疾首,“膝宝宝你醒醒啊,弟弟丸不是你的名字啊啊啊!”

    “阿尼甲你听到了吗?我的名字是膝宝宝不是弟弟丸!”

    “肘宝宝?”

    “不是啊阿尼甲,是膝宝宝啊啊啊——!”

    “啊?不是……啊咧,膝宝宝的名字是什么来的?姥爷?”阿兰已经被这俩货给搞蒙了。

    鹤丸表情严肃,很正直的模样,“膝宝宝的名字是弟弟丸。”

    “真的吗?”阿兰皱眉思考。

    “真的。”鹤丸一脸正直。

    然后就被想通了的阿兰又敲了一个包,左右对称。

    阿兰教训完鹤丸,回过神发现乱站在自己身后。

    “审神者大人和你的刀剑感情很好呢……呐,审神者大人是我的主人吗?”乱眨了眨他的红眼睛,一脸期待。

    阿兰沉默三秒,温柔地揉了揉他的头,“说什么傻话,我就是你的主人喔。”

    乱扑进阿兰的怀里,使劲蹭蹭,“呜哇——乱超喜欢主上的!”

    今剑按耐不住了,怪叫一声也扑了过来,“诶——今剑也要蹭蹭主上!”

    小夜看了两个哥哥一眼,得到鼓励的眼神后,也围了过去。

    粟田口的短刀们齐聚而上,阿兰直接倒在地上,他们一群人就像是在玩叠叠乐游戏。

    附近的老年太刀小心翼翼地避开他们,终于离开了这个会被波及的范围。

    鹤丸戳了戳泪流满目的长谷部,“喂喂,管家大人你怎么了?不要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啊,跟你超不符的哈哈哈。”

    长谷部避开鹤丸的手指,一脸难过,“岂可修,为什么打刀就没有这个福利呢!我长谷部可有着不输短刀的……”语塞。

    鹤丸大喊,“喂——主上,长谷部说他也想要扑——唔!”被长谷部一把捂住嘴。

    “鹤丸!你要是敢对主上胡说八道你就惨了!你是不是想要无缝远征一个月!?”

    鹤丸眼神惊恐。

    烛台切赶紧上去劝说长谷部,“好啦好啦,长谷部君你就饶了鹤先生吧,你明知道他最不喜欢的就是无缝远征了。看在我的面子上就不要和他计较了如何?”

    看在主厨的面子上,长谷部堪堪放过了鹤丸。

    “得救了,小光!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鹤丸一脸感动地揽住烛台切。

    烛台切一脸老母亲【雾】的无奈表情,“那以后要懂事点哦鹤先生?”

    “是是是,光忠麻麻我知道了!”

    “鹤先生你想远征吗?”

    ……

    收留乱的事情就这么决定了下来,而当天有远征任务的一期回来之后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擦拭了眼角的泪。

    失去了记忆的乱对极化前的事情都不记得了,本人也不是很在意这件事情。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

    “三日月,就算是心情不好,也不可以糟蹋好茶哦?”莺丸喝了口茶,看了一眼明显不在状态的三日月。

    三日月一口干掉这杯茶,舒出一口气,“这已经是第七天了呢……我依旧想不出我做错了什么。老人家不过是出了个阵,回来不仅没有收到说好的礼物,阿鹤还搬回伊达那边去了……搬回去也就算了,还总是躲着我,唉……”

    莺丸想了想,促狭笑道:“是不是你跟小狐丸又做了什么惹鹤丸生气了?比如一起喝茶了什么的。”

    “阿鹤可不是那么小心眼的孩子哦,而且兄长大人最近在卯足了力气追求鸣狐和征求一期的认同,对我是避而不及生怕粟田口那边有半点误会。”三日月无奈地摇头。

    “呵呵,真是有趣呢。三日月,好像你们三条的姻缘都不是很顺利呢。”

    三日月想了想,“这么说也不尽然,因为只有小狐丸的情路坎坷而已哦,毕竟我和阿鹤可是很顺利地就在一起了呢。石切丸和笑面青江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今剑和岩融也是感情很好。”

    “这么一说也是,那么你想出你被鹤丸冷落的理由了吗?”

    “……没有,我还特意去问了主上去检测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和上次带你去审神者会议的时候一样,有人出言不逊,主上就出手教训了一下,这之后阿鹤就去买了礼物他们就回本丸了。”

    莺丸再次抿了一口茶,笑道,“那也许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呢?毕竟鹤丸最喜欢的就是出其不意的套路了。”

    “哈哈哈,说的也是呢,那我就再耐心地等等吧。”

    鹤丸的确是在准备那天的礼物,而现在,这个礼物已经快要完成了。

    收起针线,鹤丸眨了眨疲惫的眼睛,看着手里的成品满心感慨。

    “没想到我鹤丸国永还是很心灵手巧的嘛!不错不错,值得表扬,等你到了三日月的手里,我可要让他好好奖励我一番!嗯……要什么奖励呢?”

    “鹤先生?今天有你的远征任务哦?”

    “知道了。”

    鹤丸将礼物盒材料放进储物柜里,合上柜门,拿上本体出发。

    目的地: 安土城的警备   时间:10小时

    ……

    鹤丸想着反正也要完成了,不怕三日月会看出什么了,临行前就去和他告个别。

    三日月还在惆怅,对鹤丸突然不搭理他的原因百思不得其解,一双从背后探出捂住他双眼的手打断了他的思考。

    “……哦呀,阿鹤吗?”时隔多日三日月的心终于安定下来。

    鹤丸松开手,撅着嘴不服气,“诶,为什么每次都能猜中?这可真没意思?明明今剑和那些短刀们也经常和你玩这个游戏。”

    三日月执起他的手,在他手背上落下轻轻一吻,“哈哈哈,那当然是因为,我对阿鹤的一切都无比熟悉了。无论是……”

    害怕他会说出一些露骨的情话,鹤丸赶紧打断他,“好了好了好了,要表白等我远征回来如何?这次是要去安土城呢,还挺久的,我不在的时候,也要好好管好自己哦,三日月大人?”

    “安土城吗?是,明白了。阿鹤放心吧,无论如何,老人家会在这里等你回来的。”三日月深情款款。

    鹤丸一身鸡皮疙瘩,笑着在爱人侧脸亲了一口,鹤丸挥挥手离开。

    “那我就先走了,拜拜~”

    三日月冲他的背影大喊,“阿鹤——你什么时候搬回来?老人家没有你睡不着觉啊——”

    一个踉跄差点摔倒,鹤丸头也不回地回道:“今晚——!”

    三日月满足了,手贴在脸上不肯拿下来。

    在旁边被秀了一脸的莺丸:“……”

    欺负他大包平还没有来本丸是吗!?太过分了!明天联队战一开始他就叫主上通宵!

    猜猜姥爷给爷爷做了什么礼物呢 ?还有就是点文的小伙伴不要急哦,蠢作者已经在给自己普及相关知识啦,花语呀花的类型什么的,诸如此类的,所以可能会慢一些请见谅哟。——来自蠢作者。

评论 ( 3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