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俱利山的日常 04

含少量的兼堀请注意避雷。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后山温泉,大俱利和清光两手摊开靠在池边,泡在铺满玫瑰花瓣的温泉中,嘴里都含着吸管,吸管连着后面的水壶。两人都不同程度地发了许多汗,但身心却是舒适的。在这样温馨而又安静的氛围持续了十分钟后,清光说拔出吸管丢在一旁,一声令下,“起!”两人同时回到岸上,舒了一口气。 
  “接下来就是全身乳了,泡温泉虽然排毒养颜,却会让大部分的水分流失,这时候我们需要的就是及时补水。”清光说着,做起示范,大俱利看着他操作一遍,看一步做一步。 
  全身乳涂抹完成后,清光拿起早就准备好的面膜,递了一张给大俱利,手动教学,“面膜可是很厉害的东西,种类也很多,可以补水,美白,保湿,祛痘之类的。你看,像这样,撕开包装,将面膜取出,展开,将面膜敷在脸上,要抚平不要有气泡,保持放松的状态,十五分钟后就可以取下了。 
  感觉像是被一只章鱼的吸盘吸住了脸——这是大俱利敷面膜的第一感受。清光招呼他到一旁的安定准备好的席子上躺下,两人一个手叠在腹部一个手自然放在身侧皆是闭着眼,空气安静地可怕。 
  几分钟过去,清光闲不住了,小幅度地启唇,道:“呐,大俱利,我听说山姥切变心了,是真的吗?”见大俱利莫名其妙的眼神斜过来,他收回视线了然道:“那大概是传言吧,我也只是路过偶尔听到的。”大俱利心想又是哪里传出来的谣言。 
  提起这个,清光突然很感慨,“物似主人型,自从主上接手这个本丸,作为初始刀,我能感受到我们本丸的八卦之魂燃烧得愈来愈烈。脑补的功力也愈发的高深,上次你抱着睡着的山姥切回房间被人看见了,就开始传山姥切得了绝症搞得人心惶惶,虽然后面证实是假的……嘛,我们这个本丸,大概已经没救了。” 
  大俱利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可以补充他没说到的点,但这样审神者阿兰似乎会变得很可怜的样子,他也不想说那么多,最终选择保持沉默。 
  在清光的絮絮叨叨下,十五分钟很快就过去。撕下面膜后,清光教大俱利按摩皮肤促进积液的吸收,大俱利学的很认真。比起次郎让他猛喝酒的建议,还是清光的教学看起来比较靠谱。 
  “最后,要做的事是保湿。即使是已经使用了补水的面膜,水分也依然在流失,为了锁住水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面膜过程结束后,做保湿措施。”清光从一旁拿起一瓶保湿霜,告诉大俱利使用方法,最后总结了今晚的教学,“总而言之,美白是很漫长的过程,尤其是……你自己也明白对吧?所以,要坚持每天都要做保养。早睡早起不熬夜,早上的时候洗脸不可以清水一泼了事,必须用洗面奶,用完以后要及时补水,出门一定要涂防晒霜,不论是晴天还是阴天,最好是打个遮阳伞。啊……一件一件说好麻烦,明天我托主上买的美容养颜大套餐就会到本丸,已经帮大俱利订一套了,那里会有详细的说明书的,你有不懂的再来问我好了。” 
  大俱利点头,“谢谢,加州。” 
  清光睨他,笑道,“不客气?身为本丸的初始刀,同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需要我的帮助,我当然是鼎力相助了。而且,你是为了山姥切选择去做自己以前想都不会想的事情,我觉得这很不错啊。哇,已经这个时间了,收拾好东西回去吧,毕竟这里离本丸有点远。” 
  …… 
  两人回到本丸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二点,大俱利和清光告别后,还没回到房间,就被拐角闪现的黑影打昏拖进了不知名的小黑屋。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是被困得严严实实地丢在地上,室内没有开灯,只是寥寥点了几根蜡烛,勉强照亮,在这样忽闪忽闪的烛光下,堀川和和泉守出现了。 
  “真不愧是国广,居然悄无声息地将大俱利伽罗绑过来了。” 
  “毕竟是我擅长的事情,而且如果今天不弄个清楚的话,我和兄弟都会睡不着觉,特殊时期特殊手段,我觉得这是可以理解的。比起这个……”堀川手里拿着一把水果刀,朝大俱利逼近,眸中含泪,“大俱利先生,我听主上还有鹤丸先生他们说你变心了,是真的吗?无法相信,那个深爱着兄弟的你去哪里了啊——!” 
  ……到底是哪里传出来的谣言,这个本丸真的是没救了。这样想着,大俱利眼神坚定,“绝对没有。”他可以对天发誓。 
  “那,最近你神神秘秘地背着兄弟在做什么?兄弟他说你有事情瞒着他,非常地难过,他很容易钻牛角尖的所以今天我必须要问个清楚,大俱利先生,你究竟在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大俱利想着本来也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只是想给山姥切一个惊喜才没有告诉他,他道:“Yaman,他喜欢白皮肤,所以我最近在做美白。这是惊喜,不要告诉他。” 
  ……土方组两人沉默,随即,和泉守大笑,“大俱利你认真的吗?那你还真是痴情啊,噗糟糕,我根本没办法想象你变白的样子,哈哈哈。”一旁的堀川给了他一记手肘,“兼桑别笑了。大俱利先生,虽然很感谢你为兄弟做出的努力……但是……兄弟他是亲口和你说他喜欢白皮肤的?” 
  堀川正在给大俱利解绑,大俱利盯着他细白的手,问道:“嗯,堀川,你也很白,有什么办法吗?” 
  和泉守一把将堀川拉到自己身后,没好气道:“山姥切不也挺白的么,你看他一天到晚披着被单,晒不到阳光,这就是他白的主要方式啊,你也不妨试试看怎么样?国广他是胁差,他的方法你们打刀是不适用的。”背后的堀川心想兼桑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但架不住大俱利伽罗当真了,联合清光今晚所传授的经验,他认为值得一试。回到房间,山姥切已经熟睡,却皱着眉头,睡得不舒服。大俱利脱掉外套,躺进被窝,将山姥切抱在怀里,对方嘟囔了句模糊不清的话,往他怀里拱了拱,紧皱的眉舒展。大俱利下巴蹭蹭他,心满意足地陷入沉睡。 
  早上七点,山姥切醒来,身边不见大俱利的人,第一反应是恋人夜不归宿。迅速起身四处寻找,最后在卫生间发现了大俱利,他正在洗脸,一脸白色绵密泡沫,听到声响,他转头,看到一脸愕然的山姥切。 
  “俱利,你……?”山姥切的心情仿佛是看到一直狂吃不胖的人突然一夜之间胖了十斤。 
  对方冲他摆摆手,将脸上的泡沫冲洗干净,才回过身,水珠从他的脸侧滑落,他的眼深邃却藏着深情。山姥切心跳快了一拍,突然不能直视大俱利,对方将一瓶洗面奶递到面前,对他说:“Yaman,洗脸很舒服,你也一起用洗面奶洗脸吧。” 
  这种‘今天的菜很好吃,你也一起吃吧’的感觉,山姥切接过洗面奶,盯着上面的字样出神,全是英文看不懂其中奥妙。大俱利手捧住他的脸,轻若粉蝶的吻落在他的眉心,“早上好,我的你。我先去找光忠拿早饭,在秘密基地等你。” 
  “诶——?”山姥切捂住额头,面红耳赤,在他的视野里,大俱利的背影像是镀上了一层金光,两旁各有小天使吹着号角。 
  ……好像有什么和平时不一样了,是错觉吗?山姥切打开洗面奶的盖,他要试试这洗面奶,一定是它的问题! 
  洗面奶:??? 
  大俱利走到厨房,拨开布帘,进入了烛台切和太鼓钟的视野。作为最关心伊达组成员身心健康的烛台切,他一眼就发现了大俱利的不同,“伽罗酱今天和平常很不一样呢,很精神,气色也很好。”孩子终于长大了,越来越帅气了,他真是欣慰。 
  心里暗喜,大俱利走过去,接过烛台切递过来的爱心便当,转过身,被太鼓钟轻轻戳了戳脸颊,“呜哇,伽罗,我终于知道是哪里不一样了。你的皮肤,今天状态和平时不一样呢,是加州的方法奏效了吗?” 
  “大概,我先走了。”得到肯定的大俱利,决心在美白的道路越走越远,成为恋人所喜爱的白皮肤势在必行。 
  烛台切说好的,等他走后,对太鼓钟道:“主上说伽罗酱变心什么的,果然是谣传。嘛,这也证明了他们两个是在意对方的,这也不失为一件好事。话说回来,变白的伽罗酱……” 
  “怎么办,咪酱。我完全想象不出来伽罗白了的样子……大概是因为他黝黑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你呢?”太鼓钟的脑中无法凝聚出大俱利变白的形象。 
  烛台切汗颜,“嘛嘛,到时候伽罗酱美白成功了我们就知道了,而且伽罗酱还没有到黝黑的程度哦贞酱。” 
  …… 
  早餐时间过后,大俱利回房间收拾东西准备远征。堀川单独拉山姥切谈话的时候,没有将大俱利在美白的事情说出来,“兄弟,安心吧。大俱利先生那么爱你,绝对不会变心的!昨天他都和我说了,他最近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方便让大家知道。等到完成了,兄弟你就知道了。” 
  “重要的事情?和什么有关?是主上布置的秘密任务吗?” 
  堀川没有回答,拍拍他的肩膀就走了,“到时候兄弟就知道了,相信你会很高兴的,要对大俱利先生有信心啊兄弟。我今天和兼桑约好了去万屋,就不多说了,拜拜。” 
  “等等!兄弟!”山姥切越听越糊涂,索性大步走回房间,想直接找大俱利问出一个所以然。 
  当他看到大俱利在手上,脸上,腿上涂抹不知是什么的白色小瓶后,他说不出话来。见他回来了,大俱利加快了涂抹防晒霜的速度,从小抽屉里取出了从清光那里接过来的遮阳伞二号。走到山姥切的旁边,他握住他的肩膀,“怎么了。” 
  山姥切指着他手里的遮阳伞二号,“……你要带着它去远征吗?”他记得这是加州清光的遮阳伞,审神者找专人订制的,拥有超强的防晒能力。 
  大俱利点头,正色道,“Yaman,你的旧被单,可以借我用吗?”看着恋人的加长被单他突然想起和泉守的建议。 
  诶?山姥切虽然疑惑但他还是从柜子里拿出了已经压箱底好久的旧被单,迟疑道:“可以是可以,但你要拿它做什么?” 
  大俱利接过,披在身上,系好结,想了想道:“它有Yaman的味道,披上它,就像你在我身边。”其实是太阳很大,被单可以抵挡一部分的紫外线,但这个理由不是很想说于是大俱利选择放弃。 
  山姥切不得不承认大俱利今天所说的实在是很厉害,他无言以对,“我知道了。呐,俱利,主上是不是给你布置了什么秘密任务是我不方便知道的?” 
  大俱利顿了一秒,默默他的头,“那我就先走了,等我回来。”不知该如何解释的大俱利选择了不回答。 
  他离开后,山姥切拿上本体,表情严肃气势汹汹地杀去审神者的书房。 
  

 
  清光和俱利美白的那部分纯属脑补外加自身体验有感,请勿模仿,俱利酱的美白日常下一话完结。——来自蠢作者。

评论 ( 8 )
热度 ( 27 )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