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二三事 06

    OOC预警,由于缺少一章可能有点不顺,作者也不知道那一章为什么发不了。

    ——————分割线——————

    当保镖四号即将要将第四根针扎进女审神者的手里的时候,女审神者终于崩溃了,她哭着大喊止不住的颤抖:“不,住手——我错了,我知道错了——小姐,求你原谅我——”

    阿兰满意地点点头,“嗯,知错就改,善莫大焉。不过,你该道歉的似乎对象不是我吧……你觉得呢?”

    女审神者顿悟,她满面的泪水,惶恐地看向笑眯眯的莺丸,低声恭敬道:“莺丸殿下,刚才是我出言不逊冒犯了您,请您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拜托您,拜托您原谅我,我再也不敢了!”这样痛苦的经历,她再也不想遭受第二次了……

    莺丸只是笑笑,不说话,就这样温柔地看着这个审神者痛哭流涕的表情。

    啊,真是和当初那个审神者一模一样的表情啊,哭着求饶,求他们放他一条生路……

    “啊啦,你的声音太小了,连我也听不到呢,更何况莺丸殿下呢,所以,还请审神者大人你大声一点啊……”

    女审神者惊慌失措地大喊,“莺丸殿下——是我错了,是我出言不逊冒犯您,请您原谅,请您原谅!”抖着身体,她向莺丸行了个大礼。

    似乎现在才回过神来,莺丸轻声道:“嘛,这种小事就不要太在意了。我没有放在心上,审神者大人不用行此大礼也可以的。”

    闻言,女审神者的心顿时放了下来,她赶忙道谢:“谢谢莺丸殿下宽宏大量!谢谢!”

    阿兰终于是解气了,她招招手,让保镖四人将这个审神者送回去,“小一二三四,这位审神者大人想必也很累了。你们就负责送她回去好了,免得时之政府说我们不懂得待客之道啊……”

    “是,小姐。”应完声,四人将已经瘫软无力的女审神者架了出去……

    围观的人也赶紧散开,不敢再围在这里看热闹了……

    阿兰表妹拍拍方才与他们闲聊的两位审神者,笑道:“不要害怕嘛,我表姐只是护短而已啊……毕竟,如果有足够的实力,都不敢去保护想要保护的东西的话,那这个人也没有什么用处了,对吧?”

    这两人只能干笑,现在手指还隐隐有着莫名的痛感,明明只是旁观而已啊……

    经过这么一遭,阿兰也没有什么心情了……唉,早知道,还不如在本丸里和短刀们捉迷藏算了……

    站起身,阿兰伸了个懒腰,闷闷道:“那么,莺丸殿下,我们走吧?这里也没什么好呆的了,回去给你包好茶怎么样?会比这个还好喝喔~”

    莺丸应声起身,笑道:“既然主上这么说了的话,那我就遵从吧。”其实这茶只是勉勉强强凑合,所以他也不想再多喝了。

    阿兰冲表妹妹摇摇手,“老表,那我就先走了啊。改天万屋见,到时候再和你聊。”

    “OK,要记得约我喔~”

    两人走到传送阵之前,莺丸看着少女的背影,最后总还是问出了自己的疑惑,“呐,主上。这样庇护暗堕的刀剑真的好吗……”

    阿兰回头一笑,回答得理所当然:“这有什么问题?我的刀剑,连我都舍不得打骂,区区一个外人敢对你们指手画脚?我这人啊,没有什么优点,就是护短,谁敢动我的人,我就往死里整。所以,要是在外面受了欺负,就不要大意地回家跟主上我说啊!”

    莺丸轻轻一笑,两人一同踏进传送阵里,他柔声道:“主上是个温柔的小姑娘啊……”

    阿兰抱怨似地说:“诶,小姑娘?我可是二十多岁的人了啊……”

    “嘛,小细节就不要太在意了。尽管在我看来,主上的的确确还是个小姑娘啊……”

    “……行吧,你年纪大说什么都是对的。”

    回到本丸不过是一小会儿的功夫,由于早早地就退了场,他们比预算的还要早两个小时回到本丸。

    大家应该都各自去工作或者是休息了,他们也就没有看到迎接的人,不过阿兰也不介意就是了。她挥手与莺丸作别,“那么,莺丸殿下,今天辛苦你了,请回去好好休息吧。”

    “我倒是没什么,只是主上,你答应好的茶叶……”莺丸食指和拇指搓了搓,做了个大家都懂的的手势。

    “……是是是,待会儿晚饭后就拿给你好吧?”除了喝茶和大包平,太爷爷你真是没有别的追求了啊……

    “那么,主上请慢走。”待阿兰走远后,才对房檐的方向道:“鹤丸殿下,真是有闲情逸致呢,一直在这里等着吗?”

    鹤丸国永从房顶跳下来,将本体架在肩上,笑得灿烂:“哟,莺丸。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嘛,和审神者大人这一次的出行,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吗?如果能给大家带来惊吓就再好不过了……”

    “有趣的话倒是算不上,不过,的确是能够令人受到惊吓的好事情呢……”

    “哦?连莺丸都被吓到了?那我可就有些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了啊……”

    “嘛,待会儿,把大家召集起来,再一同说吧,这次会议上,发生的,有趣的事情。”

    ……

    莺丸的房间里……

    将事情说了一遍过,莺丸口渴地喝了口茶,“嘛,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了……啊,主上什么时候才会将茶叶拿过来呢……”

    鹤丸国永意外地看着他,“这可真是吓到我了,莺丸你就这么被一包茶叶给收买了啊……”

    “那可是一包上好的茶叶啊……主上也不是什么坏女孩,又愿意给我好茶喝,我为什么不接受她呢……”

    “莺丸殿下的意思是说,现任审神者是个值得信任的人吗?”一期一振却不接受这样马虎的说法。

    “一期殿下,你的弟弟们可是相当喜欢主上啊,辜负弟弟们的期望真的好吗?而且,主上是个护短的人啊,一期殿下不用过于担心才是……毕竟,三条的今剑和左文字的小夜左文字可是受宠得很呢。嘛,到时候大包平又要心里不平衡了吧……”

    “莺丸殿下……”一期一振皱着眉还想说什么。

    “嘛,莺丸都这么说了的话。毕竟从她这次的行为来看,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嘛,你说是吗,阿尼甲。”

    “说的有道理啊,肘丸。”

    “是膝丸啊阿尼甲——”

    “嘛,名字什么的就不要太在意了啊,蜘蛛丸?”

    “阿、阿尼甲——不,鹤丸国永你走开,我没有在哭——”

评论 ( 3 )
热度 ( 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