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二三事 07

    OOC预警
    经过上一次审神者会议的召开,那些有辈分的付丧神总算是对阿兰稍稍放松了一下警惕,一期一振也不再限制短刀们与阿兰的接触。
    对此,阿兰的心总算是放下了。有了好的开端,之后也会一直好下去的吧……
    就这样,和平的日子又是一个星期过去……
    审神者的书房内……
    “审神者大人,政府检测到您的本丸已经半个月没有新的刀剑男士被唤醒,也没有任何出阵和远征的记录,请问是什么原因让您放弃锻刀和出阵呢?”狐之助晃晃尾巴。
    阿兰摇了摇笔杆,漫不经心:“这个啊……因为我不想他们难过啊,除非他们主动提出,否则我是不会锻刀或是安排他们出阵的。反正,我有的是钱,资源可以氪金,也不需要依靠政府的日常任务补贴啊……”
    狐之助:“……【微笑中透露着想打人】”
    一旁的长谷部闻言,默默地低下头,“抱歉,主上,是我们让您忧心了。若是主上的命令的话,我长谷部什么都愿意去做!”
    阿兰安抚地拍拍他的肩膀,无奈道:“不需要啦……嘛,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倒是挺想陪你们出阵玩玩的……”
    “主上!?您……”
    “喔——对!我也一起出阵好了,这样的话,他们也就没有顾虑了吧?毕竟,连手无缚鸡之力的审神者都出阵了啊……”
    “主上——请您认真考虑一下!战场上是很危险的!”
    “哟西——出阵吧——米娜桑!”
    迅速地在心里草拟好了出阵名单,阿兰疾步走到回廊,摇了摇全体召唤的铃铛,“咳咳,午安,诸君。现在播报一则通知,请读到名字的付丧神尽快穿好出阵服,半小时后,准备出阵。下面宣读付丧神的名单最后一名是队长——打刀,压切长谷部;太刀,莺丸;打刀,加州清光;打刀,大和守安定;太刀,烛台切光忠;人类,阿兰。以上,通知播报完毕。”
    “主上啊——”长谷部崩溃地大喊,为了这个说风就是雨的主上他可真是手喿碎了心。
    这一则通知,迅速地在本丸里掀起了狂潮……
    喝着茶的莺丸不慌不忙,“终于还是要出阵了吗……嘛,毕竟主上也被时之政府催得紧了。不过队长是审神者什么的,大包平如果在的话也会感到惊讶吧……”
    一旁的髭切温柔地笑,“没有我的样子呢……肘丸,也没有你哦。”
    “阿尼甲我是膝丸啊——总之,莺丸你自己多加小心啊……”
    “嘛,有主上在,不会有问题的吧……”
    半个小时后……
    阿兰看着多出来的鹤丸,久久说不出话……
    “哟,我是鹤丸国永,被我吓到了吗?”
    “吓到我了啊,鹤姥爷你来凑什么热闹?出阵名单没有你啊……”阿兰无奈扶额。
    鹤丸不在意地摆摆手,“主上你就带上我,许久没有出阵,作为刀剑这可是失格的事情啊。部队的限制是六名刀剑男士,审神者不包括在内,对吧?”
    阿兰不确定的问道:“你的意思是说……你的大刀早已哔——难耐?”
    “……虽然是这个意思,但好像哪里不对啊……”鹤丸想不出个所以然。
    莺丸笑笑不说话。
    一旁的加州清光凑了过来:“诶~主上,不要学笑面青江一样说这样奇怪的话啊……”这是经常陪着阿兰一起去和阿兰表妹聊天的男人。
    大和守安定笑笑:“清光说的对呢……”
    长谷部在一旁劝说道:“主上,为了安全起见,长谷部我十分希望你能同意带上鹤丸国永,毕竟他的战力在本丸还是十分可观的,虽然他的为人不太靠谱就是了……”
    连‘废审制造机’都这么说了,阿兰也只好同意了。
    “那行吧——部队编成,队长由人类阿兰改为打刀,加州清光。”
    “咦——?我是队长?”加州清光一脸惊喜,换来一记摸头杀。
    “嗯……清光这么可爱,一定可以胜任队长的对吧?”
    加州清光脸红地扬起嘴角,一旁的大和守安定不安定地看着阿兰——把手拿下来啊……首落你哦……
    “准备完毕,出击啦!”加州清光喊道。
    “喔——!”鹤丸国永和阿兰兴奋的应和。

   时间与空间的转换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金光闪过,一行七人就到达了目的地阿津贺志山【5-4】。

    第一次上战场,阿兰忍不住东西张望,然而主命长谷部十分地紧张:“主上,请您一定要待在我们的身边,不然若是溯行军知道您审神者的身份的话一定会对您不利的,啊——主上您就不应该来的啊啊啊!”

    阿兰无奈地拍拍长谷部的肩膀,“你就放心吧,长谷部君,我既然敢过来就已经做好了生理和心理上的准备啊。”

    “可是——”审神者根本不需要随同出阵啊!

    “是是是,比起在这里争论,我们早点打完早点回家好吧?” 

    在加州清光的带领下,一行等级80+的人毫无阻碍地打败了第一波时间溯行军,当众人继续前进的时候,阿兰眼睁睁地看着清光将从天而降的大色子抛了一下,然后朝着色子所显示的‘寅’方向行动……

    “啊喏……那个色子……”

    “诶,主上是说刚刚那个吗?那个是用来决定前进方向的呢。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不抛色子就无法前进。”加州清光开始思考。

    “这样吗?难怪啊……”难怪论坛里那些人老是想让这个色子原地爆炸,如果指错了方向,那不就沟沟乐了?

    就这样无惊无险地打败了好几波溯行军,一行人终于来到了所谓的敌军大本营【王点】 

    就在此时,眼前一阵蓝光闪过,一群与方才完全不同的,看起来更强大的溯行军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按理来说王点不会出现检非违使,纯属剧情需要。】 

    “检非违使——!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国永笑容中带起了重视。

    阿兰闻言,大惊,“检非违使……也就是城管!?阿西吧——现在撤退还来不来得及!?”最高级的是太爷爷和鹤姥爷89级,检非违使的等级是最高级的刀剑男士的等级上5级,那不就是差不多95级的敌军……

    天啦噜,都快满级了啊敌军,她又没有安排大太刀……

    “才刚开始就后退怎么行呢!?”大和守安定拔出刀,挡在阿兰身前。

    “嘛,这种小细节就不用在意了。主上只要待在我们身后就好了,作为主人的刀,不保护主人的话,就说不过去了啊……”

    “现在发动奇袭的话,也许能制胜呢……”

    “主上,请放心。我长谷部无论如何也会保护您的,区区检非违使,我长谷部也会为您一一斩去!还请您在后方等待我等的胜利!”

    “如果连保护主人都做不到的话,那就不够帅气了啊。” 

    阿兰吸了一口气,朝挡在身前的付丧神们鞠了个躬,“那么,祝君武运昌隆。” 

    加州清光热血沸腾地大喊:“喔——那么,来大干一场吧!”

    敌军的高速枪不愧是出了名的机动MAX,才刚开始,鹤丸国永和莺丸和烛台切已经被敌军的高速枪各秒了一枪,顿时陷入了轻伤的状态。

    机动极快的长谷部在和加州清光的配合下抢先将敌军的太刀给斩除,但敌方的大太和薙刀依旧对付丧神们造成了不小的打击。

    而刀剑男士的一击,却只能对敌军造成少量的伤害。 

    战斗陷入胶着,在鹤丸国永再次被大太波及到之后,他爆出了真剑必杀。

    “看到了遍身血迹的我,死了之后也无憾了吧——”真剑必杀的果然可以将刀剑男士的能力放大数倍,敌方的队长在鹤丸国永的这一击下消散。

    然而,即使是如此,敌军仍剩下战力高昂的大太刀和二枪以及薙刀。

    但阿兰这一边,每一位付丧神都已经是到达了中伤的状态,鹤丸国永已经重伤。

    阿兰咬牙切齿地狠狠瞪视着对面虎视眈眈的敌军,狠声道:“真是很敢干嘛!”快步走上前进入战斗的圈子。

    “主上——您做什么!?”一干付丧神惊怒地看着走过来的阿兰。

    “喂喂,虽然生活需要惊吓,但显然现在并不是合适的时机啊!”

    “主上,要珍视生命啊。”

    “主上——您——”

    阿兰撸起袖子,给了加州清光一个和善的微笑,“呐,时间似乎过得太久了,清光已经忘记了啊……那么,今天,就让清光回忆起来好了……”语罢,快速朝敌军跑去。 

    察觉不妙的敌方高速枪以极快的速度朝着阿兰袭来,连机动最快的长谷部也只能看着高速枪朝着阿兰攻击过去。

    “主上——!”一干付丧神发出担忧的大喊。

    然而下一秒,就看见阿兰一手拍开了高速枪手里的枪,顺势一个过肩摔,将高速枪狠狠地砸进了地面,并出现了一个大坑……

    失去了武器的高速枪看似面无表情,实则惊恐地看着阿兰。

    阿兰带着和善的微笑,又将高速枪抄起来,在原地转了个圈后,用力地甩向不远处的敌大太和高速枪和薙刀。高速枪飞过来的速度非常快,连剩下的那一把都躲不过,更何况是机动超低的大太和薙刀,于是,敌军倒做了一团。

    加州清光呆呆地看着,终于回想起来自己曾经被阿兰的怪力支配过的恐惧。

    啊……是啊……审神者根本就不是一个普通的娇弱的小姑娘啊啊啊啊——!上次他摔出来的那个坑老深老深了。 

    加州清光发出了惨绝人寰的尖叫声,“主上——您悠着点啊啊啊——不然手疼怎么办啊啊啊——”

    远处的阿兰摆摆手。 

    其余付丧神:“……”喂喂,这剧情哪里不对吧!?

    阿兰抓起最上面的敌刀,再狠狠地砸向倒作一团的其余敌刀,笑容和善:“啊……虽然挺重的,不过还好啦~让你们死在自己的武器之下,也算是对你们的抬举吧~”

    随手抓起地上的一支枪,阿兰终于按耐不住怒气,狠狠地将地上的敌军戳成了一串,“啊——那可是我的刀啊——连我都舍不得打骂一句。区区时间溯行军,竟然敢——让他们受伤,还爆了真剑必杀。不可原谅啊——!”

    冷冷地看着检非违使尸体的消散,阿兰拿起了掉落在地上的一把刀……

    将这把刀带着,阿兰回到了一干付丧神的身边,“对不起啊,要是早知道检非违使这么的难对付,我就不让你们上了。”

    “主上,真是可爱又帅气呢——人家的指甲油都坏了,回去主上要帮人家重新上色哦~”

    “清光,我劝你冷静一点……”想起阿兰涂指甲的技术,大和守安定劝到。

    “嘛,比起这个,主上的力气……怎么会……”长谷部疑惑到。

    “这个吗?”阿兰抬了抬手,在众人的目光中,将身材最高大的烛台切打横抱了起来,“力气是天生的喔,不过速度是冲饭堂练出来的。”

    烛台切赶紧挣扎着要下来,“主上——请放我下来!这真是太不帅气了!!”

    “诶——可是你受伤那么重,我抱着你回去不好吗?离传送阵还有一段距离啊……”阿兰诧异道。

    加州清光虽然有点小羡慕,但被女生公主抱这种事情……他还是让给别人吧…… 

    烛台切竟然想不出什么正大光明的理由反驳,随即,他将手指向了重伤坐地上的鹤丸国永,“主上!您看,鹤先生的伤比我重多了啊……他才是最需要您特殊关照的人!”

    闻言,阿兰放下了烛台切,将视线放在了鹤丸国永的身上……

    鹤丸国永顿时头皮一阵发麻,尴尬地笑笑:“这可真是吓到我了,虽然是受伤的鹤了,但还不至于——主上——!?”话还没有讲完,就被阿兰扯住双手背了起来。

    “后面的人帮鹤丸拿一下本体还有那把新刀,咱们回家了!”阿兰轻轻松松地将鹤丸国永背在背上。

    鹤丸国永叹了一口气,“主上可真是说风就是雨啊……呐,主上,你为什么那么生气,身为刀剑,会受伤这可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啊……”

    阿兰:“那又怎么样?正常与习惯就能够成为被伤害的理由吗?我最看不得自己人被欺负了,胆敢伤害你们的家伙,老娘一个也不会放过。”

    “……主上,女孩子家家怎么可以那样自称……”烛台切在后面吧啦吧啦。
   
    “是是是,光忠麻麻,我知道了~”
   
    “光忠麻麻——!?主上您——”吧啦吧啦……

    鹤丸国永爽朗地笑笑,将头埋进阿兰的颈间,“主上身上有可以使人安定下来的气息呢……”

    “哦?是吗?事实上我出了一身臭汗啊……嘛,如果你喜欢那就多闻闻好了。”

    “……”虽然不像烛台切那么在意,但鹤丸国永真是无语到了极致。

    带着新得到的刀剑,一行人总算是平安地回到了本丸。
    

    这一章算是让大家缓和关系的契机吧,毕竟只有太爷爷一个人的说辞,也难以说服大众。果然还是要更多的刀感受到阿兰对他们的重视,问题才可以彻底解决。还有,总算让新的刀剑出现了,所以现在在纠结,是让爷爷先来呢,还是让小狐丸先来呢?——来自蠢作者。 

评论 ( 11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