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三日鹤】迷弟转正记 02

01←戳这里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鹤丸国永是伊达影视集团老总的长子。 
  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三日月宗近的迷弟。他疯狂地哈着三日月宗近的一切,连他会迷路不会照顾自己这一点也非常地喜爱,与外面那些只喜欢三日月宗近的脸的妖艳脑残粉好不一样。 
  作为一名不正经的继承人,鹤丸喜欢做的事情只有一件——暗中观察【?】三日月。 
  而今天的鹤丸国永,也依旧在默默地看着三日月…… 
  男神今天依旧迷了路,也不是第一次地被别人嘲讽是盗版,鹤丸表示也已经是习惯了。 
  熟练且悄无声息地跟着三日月来到超市,鹤丸利用货架和胖叔胖婶隐藏自己的行踪。 
  啊……男神挑了烂水果!!鹤丸拉低自己的鸭舌帽,在三日月离开水果区后,迅速地凭借一年来的经验挑了几袋同款但绝对是品质优良的水果,放进了自己的购物车。 
  尾随三日月来到茶叶区,鹤丸照着三日月的手法,拿了几包一模一样的茶叶丢进了购物车。 
  等跟到了零食区,听到三日月说喜欢自己送的小零食,鹤丸心里不禁有点小开心,下一秒又因为迷糊的男神错把芥末口味当抹茶口味拿了好几包这样的零食而无奈。 
  将三日月说的那种零食和抹茶口味的几种零食丢进购物车,鹤丸跟着三日月来到了生鲜区。 
  看着男神被胖叔胖婶挤得脸都变了型,购物车也飞了老远,鹤丸心疼了。 
  虽然心疼,但这可是一个好机会。 
  趁机将自己的购物车和三日月的购物车掉了包,鹤丸心满意足地看着男神拿着自己精心挑选的商品回家。 
  震惊地发现三日月的脚趾受伤出血,鹤丸赶紧从随身的包包拿出创可贴,趁着三日月洗澡很久的空档,将创可贴放在了最明显的位置。 
  男神这么不会照顾自己,鹤丸觉得既幸福又担忧。 
  看着三日月关灯休息了,鹤丸心满意足地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晚安,三日月,明天见。”道了晚安,鹤丸依依不舍地回到了伊达の舍。 
  刚推开门,就再次收到了二弟烛台切的狂轰滥炸…… 
  “鹤丸!不是说了今天有重要的股东会议要召开吗?你怎么又去三日月那里去了?”烛台切苦恼又没辙地看着这个任性妄为的大哥。 
  鹤丸哥俩好地勾上烛台切的肩膀,嘻嘻笑道:“这种古板又死气沉沉又无聊的会议我可不想去啊。那些老头子哪里有男神重要啊……嘛嘛,我家的弟弟们这么能干,相信不需要我这个老大出手也能办好的吧?” 
  “即使如此!还是希望你要出席啊!话说回来,都已经一年了,你还不腻吗?”从前的鹤丸总是三分钟热度,对什么都上心不了多久,可现在,鹤丸已经哈了三日月一年了。 
  鹤丸拍拍二弟的肩膀,道:“小光你在说什么呢!男神永远是我男神!以后大哥供奉男神的钱,就拜托你了!” 
  烛台切扶额:“为什么我非要做这种事情不可呢?鹤丸好歹也有个继承人的样子啊……老爹可是一直很看好你的,你就不要老是……” 
  提到继承人三个字,无形中就带了几分沉重。鹤丸敷衍地松开二弟,摆摆手道:“好了好了,我知道的我知道,继承人嘛……不说了,我去休息了,明天我还有工作。”跟着三日月去工作! 
  看着鹤丸飞快地走上楼梯的背影,烛台切深深地叹了口气:“这可不是什么帅气的工作啊……” 
  回到房间,看着满房间的三日月写真海报和手办,鹤丸的心情才愉悦起来。 
  洗完个澡出来,鹤丸双手合十虔诚地对柜子上方挂着的三日月头像特写鞠了个躬,然后心安地上床沉沉地陷入了睡眠。 
  “三日月男神在上,请让你明天也能顺顺利利的,以上。” 

  其实这一章和上一章是写的同一天的事情,不过视角不一样。下一章开始,就让这俩人开始碰面擦火花吧!还有就是这可能就是个中篇了23333——来自蠢作者。

评论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