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搞事置换之大俱利篇

    OOC预警,互换身体梗,CP为俱利山和三日鹤,请注意避雷。

    设定——1.鹤丸和大俱利被不法系统盯上,被强行置换身体,并且下达了要假扮对方一天并且不能被发现的指令,暴露者将与第三人再次置换。注:身体置换双方不能见面2.三日鹤已经是老夫老妻,而俱利山刚刚确认关系。3.与《刀男二三事》正文无关。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OK?↓

    他是大俱利伽罗,本丸的高岭之草,实力尬聊小能手。他有个恋人是山姥切国广,本丸的资深刀剑,又一个实力尬聊小能手。

    一觉醒来,大俱利发现自己已经不是自己,而是鹤丸国永。

    身边还躺着一个失智老人三日月宗近。

    脑海中有个系统跟他说让他假扮鹤丸一天并且不能暴露不然就无法回到原本的身体还会再和另外一个人互换身体,并且不能见到原来的身体。

    虽然这看起来很无厘头很无理取闹,但大俱利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接受了。

    因为很无奈。

    大俱利现在很暴躁,因为纯情的大俱利还没有和恋人山姥切相拥入眠过,但现在他精神上的第一次竟然献给了失智老人三日月这让他十分难以接受。

    如果他们这对老夫老妻昨晚还做了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的话,纯情的大俱利大概会当场拔出鹤丸的本体砍死三日月再自杀。

    大俱利就这样瞪着熟睡的三日月,眼睛酸了才会眨一次眼,杀气四溢。

    如此炙热的目光下,三日月自然不能安睡,他眼睫一颤就要醒来。

    大俱利一惊,想起自己要假扮鹤丸的事情,他僵硬地闭上眼睛,干脆装睡。

    “呵呵,现在才装睡是不是晚了点?阿鹤偷看老人家的事情我都知道哦~快快快,再不睁开眼睛的话,王子要吻醒他的公主咯?”

    感觉到三日月的气息越来越近,大俱利慌乱地睁大眼,一瞬不瞬地瞪着他。

    天下五剑最美的脸当然是极好看的,但大俱利从来不这么认为,现在更是觉得恐怖至极。

    三日月笑弯了眼睛,闭目就要亲上自己的爱人。

    “嗯,那就来个早安吻吧,阿鹤~唔!?”三日月睁开眼,惊讶地发现自己被爱人一巴掌堵住了嘴。

    两人开始对视,半晌,大俱利卡出一句话,“住嘴,老头子。”

    三日月有点委屈,“阿鹤你怎么了,老人家没有早安吻可不起床哦?”

    大俱利十分想一巴掌拍死这个卖萌装可怜耍无赖的人,但他只能忍住。他快速起身,手脚不太利落地穿好鹤丸的衣服,给了三日月一个难以揣测的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住嘴。”语罢,大俱利头也不回地离开房间。

    三日月看着他离去的背影,默默收回伸出去的手,看起来有点可怜兮兮。

    “就算是这样。阿鹤好歹给我穿好衣服再走啊,老人家可不会打理自己……而且,为什么早安吻福利没了?明明以前也不刷牙的。”委屈巴巴。

    大俱利来到厨房,下意识地想要拿自己和山姥切的秘密早餐,还没进去背后伸出一只手拍在了他的肩上。

    “鹤丸国永,你在这里干什么?今天没有你的内番吧,又想进厨房捣乱吗?”

    回过头,是一脸严肃的长谷部。

    大俱利反驳道:“没有,不打算和你们混熟。”

    长谷部习以为常地将他一把拖走,“用大俱利伽罗的口头禅来蒙混过关也不是第一次了,你以为我会就这样对你放松警惕吗?你还是安分地呆在三日月旁边喝茶吧!我长谷部可不会因为伊达和三条的势力就这样允许你扰乱本丸的秩序的!”

    鹤丸国永,你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大俱利生无可恋地被长谷部拖到了三日月那边。

    长谷部一把将大俱利丢进三日月怀里,“事情就是这样,三日月,管好你家的鹤丸。”

    三日月搂住大俱利,揉了揉他的头,“是,明白了。哈哈哈,阿鹤这是搞惊吓又被长谷部抓包了吗?没关系没关系,那就陪老人家一起喝茶如何?”

    大俱利浑身鸡皮疙瘩差点立起来,他挣开三日月的怀抱,坐直,抬头看天不说话。

    说什么都不对,大俱利选择保持沉默。

    “就这么不高兴吗阿鹤?你的惊吓总能成功的,所以不用这么不高兴唷。”三日月笑道。

    然而爱人还是目视前方,不对他的话做出回应。

    大俱利根本不知道鹤丸平时和三日月是如何相处的,本身也不是个能言善辩的人,现在只能故作镇定地什么也不说,他也只能做到这样了,他能忍住不揍三日月已经是极限。

    三日月叹了口气,也抬头看天,“天空就那么好看吗?”

    大俱利不敢出声,这样尴尬的气氛维持了一小会儿,近侍拿来一张名单上面是临时远征的人员,其中就有鹤丸。

    然后大俱利带着仿佛劫后重生的心情去远征了。

    三日月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对刚刚坐下来的莺丸道:“是我的错觉吗,阿鹤好像有点高兴?”

    莺丸轻笑,喝了口茶,眼神揶揄,“三日月你太粘人了,鹤丸很苦恼的样子。距离产生美哦,适当地放松一点如何?”

    三日月皱眉思考,“不,这不行。电视上说,等女朋友冷静下来就要分手了。”

    莺丸回以他一个和善微笑,不再对这个话题表示看法。

    ……

    与大俱利同行一起远征的只有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

    大俱利先他们一步走在前面,清光和安定在后方讨论指甲油。

    “呐,安定,你说这个颜色怎么样?是主上最近看了时尚周刊给我买的。”

    “很可爱不是吗?不过,是不是有点显得肤色黑了一点呢?”

    “也是诶,呐,鹤丸的眼光很好所以你能不能帮我看看这个颜色和那个颜色比起来怎么样?那种更可爱?”

    清光小跑几步追上大俱利,亮出自己的一双手,今天新上好的指甲油闪闪发亮。

    ……直男审美的大俱利看了半晌,烦闷地发现自己根本区分不出这两只手的指甲油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明明就是一样的颜色,到底要让他看什么?如果不是身体原因大俱利很想召唤手臂上的神龙把这个世界上的指甲油全部消灭。

    见他久久不说话,清光有点忐忑,“欸哆……怎么了吗鹤丸?”

    眼睛已经被这红色闪花的大俱利眼不见心不烦地移开视线,冷声道:“没区别,都很丑。”这个理由一出口,就不需要再多解释什么了吧!完美!

    清光仿佛听到自己的心碎掉的声音,他呆呆地看着大俱利远走的背影,满脑子只剩下‘丑’这个字。

    都很丑。

    很丑。

    丑。

    清光咬牙切齿地握紧双拳,冲上去吼道:“很丑是什么意思啊!鹤丸国永你给我站住,我加州清光今天就要在这里把你哦啦哦啦哦啦!”

    安定赶紧追上,手拔出本体。

    大俱利见清光面目狰狞地跑过来,心下一惊,转头拔腿就跑。

    “你跑什么!给我站住,别以为你是四花太刀我就怕你!敢说我加州清光的指甲丑,看初始刀大人我怎么收拾你。”

    “就是,连我都不敢质疑清光的品味!快站住等着首落死吧!我给你个痛快哦!”

    ……开玩笑,不跑等着被你们俩哦啦哦啦哦啦吗?大俱利奔跑的速度更快了。

    “鹤丸国永——放弃吧,以你的机动你是不可能战胜我的!”清光怒吼。

    大俱利停在一处悬崖,回身警惕地看着紧追上来的冲田组二刀。

    清光走近他,拔出本体架在大俱利的颈侧,空气中弥漫着肃杀之气。

    这三人之间,仿佛要进行什么生死决斗一般,气氛一时间凝滞了。

    “说吧,给我一个理由。”清光咂舌了一声,面无表情地看着大俱利。

    “……说什么。”什么理由啊,大俱利表示他根本听不懂清光想要表达个什么鬼,于是只能不言。

    清光瞪大了眼睛,气的牙痒痒,头一撇给了安定一个眼神,“安定,告诉他!”

    “是,清光大人!”安定上前一步,将本体架在大俱利的另一侧,眼神冰冷,“鹤丸国永,你说,你凭什么说清光大人的指甲丑!你的依据是什么!?”

    ……神经病啊指甲就那么有面子吗?大俱利十分怀疑这两个本丸的同伴已经被电视剧洗脑。

    在清光看来,鹤丸的面无表情,简直就是在否定他的指甲,否定到刀架在脖子上都不能改口说好看的地步。

    清光手一抖,收回自己的本体,转身,那背影孤独而寂寞。

    “看在我们多年同僚的份上,鹤丸,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赞美我的指甲!二是……从这悬崖上跳下去!鹤丸……你选吧。”

    剧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大俱利的脑回路有点短路,反应不过来现在的剧本是在演什么。

    但是,只要夸指甲好看就可以了。这对大俱利来说很简单,他伸手拂开安定的本体,刚想开口夸奖,脚下一松,整个人向后仰去。

    “嘭——”巨大的落水声响起。

    清光:“……”

    安定:“……”

    清光捂脸尖叫,“鹤丸国永!我的指甲就这么丑吗!?丑到你要跳崖!?”

    安定赶紧摇醒他,“清光你快醒醒啊别演了!鹤丸他掉下去被冲走了啊啊啊啊!”

    清光再次发出一声惨叫,他扑到崖边,只见鹤丸顺着河流被冲走。

    “鹤姥爷啊啊啊——你别漂得那么快我和安定的机动追不上啊啊啊啊!”

    “清光快别喊了救人啊啊啊啊——”

    两人赶紧下山找人。

    而大俱利已经昏过去了。

    临昏前,大俱利的念头是——加州清光的指甲油已经丑到天都不让人夸了,这不怪他。

    ……

    大俱利再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鹤丸和三日月的房间,而烛台切和三日月和太鼓钟正围在他旁边。

    “阿鹤,你终于醒了!有哪里不舒服吗?”三日月握住他的手。

    “鹤先生,感觉如何?”

    “鹤丸!听说你掉下山崖了我们很担心啊!”

    大俱利反应了几秒,无奈地发现自己还是鹤丸国永,而三日月现在正紧紧握着他的手。

    把手收回来放进被子里,大俱利冷声道:“我没事。”

    三日月觉得他有事,不给亲不给抱的,这十分地不正常!出了这么大的事,什么解释都没有想摸个小手安慰一下也不行。

    他开始怀疑爱人是不是被下毒了,性格大变不说行为也很诡异。

    “阿鹤,你怎么了?是老人家做错了什么吗?”说出来他改还不行吗!

    大俱利当然不能跟他说自己和鹤丸换了个身体,于是他勉强地扬起一抹自认为很阳光的笑容,道:“没有,我很高兴。”

    太鼓钟:“……”

    烛台切:“……”

    三日月:“……阿鹤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唉,既然阿鹤不高兴看到我,老人家就到外面去吧。”

    语罢,带着一身落寞,三日月离开了房间。

    大俱利松了口气,这才放松下来。

    烛台切望了望门口,掩面低声道:“虽然不喜欢三日月殿下,但是鹤先生你是不是太过分了?”

    太鼓钟应声道:“对啊对啊,我看三日月可担心了。鹤丸你刚才笑成那个样子,眉毛一边高一边低的,嘴角还扯得挺诡异,是不是故意吓他的啊?”

    大俱利:“……”

    ……天地良心,他真的是很认真地在笑了好吗!?大俱利拒绝承认是自己的笑容有问题。

    “难道说……鹤丸你终于想清楚了要和三日月分手了吗!?”太鼓钟得出重大结论。

    不不不,这个锅他不背!要是三日月被他给搞没了,鹤丸还不得整死他。

    大俱利剧烈地摇头,“不是!”

    在烛台切和太鼓钟看来,这就是一个为爱所伤,不堪重负却不忍心分手的好青年。

    烛台切拭了拭眼角的泪,拉着太鼓钟起身离开。

    “鹤先生,你好好休息。关于这件事情,我会和三日月说的,你不用有负担!”

    “对!身体最重要,鹤丸你保重啊!你放心,我们伊达永远是你的后盾!”

    ……说什么?

    大俱利几乎是瞪着这两人离开的背影。

    兄弟们,脑补能力不要那么强行吗!?大俱利一时间不知道该高兴自己始终没有暴露还是该难过三日月这个哥夫很可能要被自己的一个笑容给弄没了,从而导致的悲剧未来。

    房间外,烛台切一脸难过地将手搭在三日月的肩膀上,“拜托了……三日月殿下……”

    三日月心里顿生不好的预感,他皱眉:“怎么了?是阿鹤出什么事了吗?”

    太鼓钟不忍心地拉下烛台切的手,“三日月先生,他已经不爱了,请你放过他吧……”

    语罢,两人携手离开。

    三日月震惊地回不过神来,满心的羊驼跑来跑去。

    搞什么!?昨晚还甜甜蜜蜜今天跟他说不爱了!?难道是今天大俱利靠着他的肩膀被阿鹤知道了!?

    以为这就是原因的三日月走到房门前,对房间里的大俱利道:“阿鹤……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吗?”

    怎样想的你说清楚啊!大俱利心急如焚差点想要冲出去。

    “今天中午的事情,不是老人家自愿的啊。是大俱利他自己靠过来的,我……阿鹤你开心,我就……唉……”

    等等!大俱利确认自己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什么叫大俱利自己靠过去的说清楚啊,鹤丸用他的身体做了什么!?大俱利现在分外担心自己的身体以及恋人山姥切国广。

    然而三日月只说到这里就没有继续下去,而是叹了口气离开了。

    大俱利起身,死死地瞪着门口。

    说话只说一半让大俱利十分难受,但他还没来得及采取什么急救措施,又昏了过去。

    ……

    鹤丸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原来的身体了十分高兴。

    起身伸了个懒腰,鹤丸推开房门,发现已经是傍晚时分,肚子很饿,他决定去厨房找点东西吃。

    三日月不在身边鹤丸也没有多想,以为他多半是又在哪里喝茶。

    走进厨房,烛台切就一把拉过他,附耳低声道,“鹤先生你放心,那件事情我已经和三日月殿下说过了。他也没说什么,想必也是答应了。”

    ……什么事情三日月就答应了?鹤丸直觉不是什么好事。

    “小光,你的意思是说……”鹤丸假装自己听不懂。

    烛台切理解地拍拍他,“三日月殿下已经同意和你分手了的意思。就这样,伽罗酱那边还有点事,我就先行一步了,不用谢我!”

    鹤丸感觉自己仿佛被一道惊雷劈中,整个人定在原地犹如木桩。

    “啊啊啊——谢你个头啊你个混球小光!”鹤丸在厨房里团团转。

    小伽罗在搞什么?鹤丸现在十分想抄起本体就去和大俱利当面对质。

    搞半天山姥切国广那边还处的好好的,这边兄弟就把他的三日月给弄没了。

    鹤丸环顾厨房,看着饭桶里热腾腾的米饭,计上心头。

    虽然不知道具体情况到底是什么,三日月嘛,哄就对了!

    端着一盘樱花饭团,鹤丸成功地在三日月经常喝茶的回廊那里找到了他。

    “哟,在干什么呢,老头子!”鹤丸放下饭团,一把抱住三日月。

    三日月心情复杂,今天一天,他的心情大起又大落,有点心累。

    “阿鹤是来和我说清楚的吗?”

    ……所以说小伽罗究竟做了什么啊三日月这么难过。

    鹤丸心里暗暗吐槽,松开三日月把饭团递到他面前,“蹡蹡,鹤丸牌的三日月专属饭团哦。是不是很感动,有没有被这个惊喜吓到呀?”

    三日月心酸地接过饭团,吃了一个,食不知味。

    ……药丸,还是不高兴。鹤丸暗暗扶额,狠下心来一口亲在三日月脸上。

    “木马!有没有高兴点呀?”鹤丸眨眼。

    三日月更心酸了,他控诉:“阿鹤你都要和我分手了,还搞得这么缠绵,是不是太让老人家伤心了?”

    “谁说要和你分手了都老夫老夫一天到晚尽胡思乱想!没有的事!”

    “那阿鹤今天态度那么冷淡,下午的时候烛台切君还说你不爱了什么的!”三日月委屈地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鹤丸想了想,坚定道,“我知道了,今天中午小伽罗靠你肩上了你没有推开他!所以我生气啦,这是我给你的惊吓!现在我已经不生气了,所以做饭团子安慰你啊。”

    三日月的心里仿佛又有一群羊驼奔驰而过,如果不是人设问题他会像短刀一样哭出声。

    “……阿鹤你这个惊吓开大了啊!以后不许再开了,不然老人家可不会再轻易原谅你了哦!”

    危机解除,鹤丸国永果然是棒棒哒!

    “好好好,我的三日月先生~”

    “啊,老人家真是拿你一点办法没有。”

    一把抱住三日月,两人享受着安静甜蜜的气氛。

    鹤丸心里暗暗想到——差点把三日月给他弄没了,小伽罗你就给他等着吧!

    不远的将来,那个名叫大俱利伽罗的男人将会迎来一场肃杀。

    俱利酱快跑啊——不,别跑了,你俩决斗吧23333——来自蠢作者。

评论 ( 6 )
热度 ( 1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