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二三事番外02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这一次的出阵,大家都很满意,除了无形被秀一脸的大典太。 
  但阿兰很不满意,因为她还是没看到数珠丸。她放弃了对队伍的配置,只要求了队长是青江,其余随他们自己安排。 
  因为只有青江能带队进王点。 
  看着她憔悴的脸庞,大典太用了很大力气才阻止自己说出真相。一是不想被围殴,而是不想同为天下五剑的数珠丸有如此尴尬的出场。
  阿兰给了青江一张手札,让他一旦捞出了数珠丸,当场就召唤出来以免夜长梦多。 
  青江笑眯眯地接过,看着他大典太想起了自己刚才听到的诸多恐怖故事,顿时更加不想讲话。 
  三日鹤回到部屋,鹤丸把藏在兜帽里的山上不知名小花编成的花环拿出来,三日月跪坐,鹤丸站在他面前并郑重地戴在他头上。 
  “咳咳,太刀三日月宗近哟,我代表审神者给你下达旨意。戴上这个花环你就是鹤丸国永的新娘,你需要向天起誓!不论贫穷,富贵,疾病,你都会对你的丈夫鹤丸国永不离不弃,你,愿意吗?” 
  三日月一把拉鹤丸入怀,给了他一个舒服的膝枕,俯身在他的鼻梁一吻。 
  “后面我想我是愿意的,不过新娘的角色就麻烦阿鹤多担待了,毕竟阿鹤和新娘一样是白色的唷。” 
  鹤丸摆手抗议,“不不不,依三日月大人的美貌,你是新娘我是新郎才对吧!?” 
  三日月恍若未闻,“那么,现在就来承担你新娘的义务吧,阿鹤。” 
  “什么!住手!喂……三日月……待会儿和小光他们约好了去万屋……唔……”鹤丸的话被堵住。 
  尝到甜头,三日月愈发得寸进尺,手顺着鹤丸的衣襟就要往下。 
  一声闷响,三日月捂着脑袋倒在鹤丸身上。鹤丸推开他,起身整理有些凌乱的衣服,挑眉不悦道:“所以说,爱是克制啊三日月大人?明明前天才做过!而且我说了今天有约的吧。腰酸背痛地过去你让小光他们怎么看我,鹤丸国永也是要面子的刀好吗?” 
  三日月一手拉住他羽织的一角,表情真挚地看着爱人,另一只手竖起食指,想想,他又竖起中指,“不,两次。”再想想,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三次吧,三次就好了,怎样?” 
  鹤丸静静地看着他,神色平静,“三次?” 
  三日月坐起来,点头一副“是我吃亏了”的模样,“对,相比以往,三次很少了吧?而且阿鹤也很喜欢不是吗,做运♂动,哈哈哈,啊!疼疼疼……” 
  【鹤丸国永,打击78】 
  “这种程度对你来说只是挠痒痒对吧,还有,卖萌攻击对我无效哦。”
  三日月忧伤地抚上自己的脸,幽幽道:“该说是倦怠期吗?阿鹤对老人家越来越无情了,是我年老色衰了吗?” 
  “……” 
  “本丸里年轻人毕竟很多呢,我只是个老头子罢了。哈哈哈……” 
  鹤丸盯着他半晌,万般气恼最终化作无奈。他双手托起三日月的脸,在他的额上轻轻一吻,“耐心地,期待地等我带惊喜回来吧,今晚补偿你好不好?” 
  三日月满意了,他收起忧伤的表情,给了鹤丸一个回吻,笑道:“帅气,阿鹤,老人家更加喜欢你了唷。” 
  鹤丸扶额,“天下五剑这么无赖真的好吗?” 
  “哈哈哈,无赖可没有什么不好的唷。” 
  …… 
  那边鹤丸终于搞定了难缠(雾)的失智老人,这边俱利山,烛台切,太鼓钟在门口等待鹤丸的到来。 
  大俱利将鹤丸顺路带回来的小花编成了一个小环,别在了山姥切头顶被被的小口上。 
  收回手,大俱利微微笑道:“漂亮。” 
  山姥切拉下被单遮住自己的脸,半晌才道:“不许……说我漂亮。” 
  “好看。” 
  “……”山姥切脸红,抿唇不再讲话。
  烛台切和太鼓钟两人人手一小篮花瓣(万樱的花瓣),绕着他们边走边撒花。 
  “哟,伽罗够帅气!山姥切桑很漂亮,所以很般配哦!” 
  “对对,伽罗酱不要害羞嘛,我很欣慰哦?伽罗酱和山姥切先生能这么要好。” 
  大俱利表示母爱泛滥的烛台切很烦。 
  “说起来,伽罗,你那些小花是从哪里摘的?本丸附近我都没有看到过呢,是主上栽培的新品种吗?”手里的花,撒完了,太鼓钟打量起山姥切被被上的花。 
  一直暗中观察的阿兰表示她也不知道这种花。 
  “是鹤丸出阵的时候带回来的。” 
  “诶?可是那个时代的敌人很强哟,鹤丸他居然还有闲心采花吗?” 
  烛台切开始解释来龙去脉,“贞酱,是这样的。其实,在前几天笑面先生他们已经在那里找到了数珠丸先生了哟。不过,鹤先生说那里的风景,小吃什么的很有意思,所以为了在那里多逗留,大家才跟主上说没有找到数珠丸先生的。今天也是,为了和三日月先生去约会,所以特意去那里出!阵!的!”说到后面,烛台切咬牙切齿。 
  阿兰躲在草丛里,听到这番话心都要碎掉了。这时,鹤丸终于到达。 
  “哟,久等了。三日月太缠人了,所以现在才到。呜哇,小光,你的表情吓到我了,发生了什么?” 
  烛台切扬起一抹帅气的笑容,“没有哦,只是鹤先生迟到了所以我有些难过而已。” 
  鹤丸顿时愧疚,好哥俩地搭上烛台切的肩膀,“抱歉抱歉,兄弟我也是没有办法。这样吧,今天的万屋之旅我请客!走走走!” 
  “诶——我也要鹤丸请客!只有咪酱不公平!呐,鹤丸,上次在万屋看到了一套超华丽的衣服你给我买嘛!”太鼓钟从背后扑上鹤丸的背。 
  “那我要看过才决定哦,如果不够华丽的话,那我可不买哟~” 鹤丸拉长调子逗他。
  大俱利和山姥切拉着手跟在后面。 
  躲在一旁暗中观察的阿兰眼神死了。
   
  感谢之前小伙伴对我眼睛的关心(●'◡'●)ノ❤,看过医生后打了一针已经好多啦,诊断为结膜炎。不过今天有复发的趋势,看来还是要忌口吃药再滴几天眼药水(இωஇ )。——来自蠢作者。

评论 ( 8 )
热度 ( 51 )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