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幼稚园 01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推门而入,只有空荡荡的一个本丸。阿诺沉默了三秒,揪住肩上狐之助的耳朵,“为什么一把刀都没有?” 
  “我也不知道呀,审神者大人请放手!立刻就为您联系政府!”狐之助闭目,一会后它才不自在地踩踩爪,“那个……由于系统指令输入错误,导致您的本丸没有足够的资源和刀剑……” 
  阿诺皱眉,“我只想知道政府打算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是!政府下达的指令是让您自行解决!啊啊啊——疼疼疼!” 
  狐之助被狠狠地揉搓了一顿。 
  “我虽然是付丧神但我不是巴啦啦小魔仙,政府要是以为我可以变出刀剑男士的话我会很困扰的!” 
  “政府下达的指令是这样,您为难我我也没办法的!还是赶紧想办法找到一名刀剑男士作为初始刀,才能让本丸正常运作!您的主人不是也说了希望看到特化园能办成吗?”狐之助不住挣扎。 
  “……好吧,既然是主人的命令,我一定会听从的。”阿诺丢开狐之助,任他摔到地面,“既然如此,我希望政府把本丸迁移到万屋的坐标,人群密集才可以找到刀剑男士!” 
  狐之助瑟瑟发抖,幸而政府同意了这个提案,不然今晚的菜色就是红烧狐之助。 
  “距离坐标转移还有二十分钟,请审神者耐心等待。” 
  阿诺随便逛了逛,在锻刀室发现了一些木炭,她随便拿起一块,回到大门的位置用木炭在门上写——‘招聘刀剑男士若干名,包吃包住,五险一金。有育儿经验的待遇从优,详情请面谈。’ 
  狐之助:“审神者您这是干嘛呢。” 
  “我觉得没问题呀!”阿诺答得理所当然。 
  “可是,没有审神者的刀剑男士大都是被丢弃或是暗堕,基本不会来万屋这么容易暴露的地方。”狐之助解释到。 
  关上门,阿诺觉得它简直是莫名其妙,“你这只狐之助真的是不行,世界这么美好,你为什么不乐观一点呢?其他的狐之助也这么心理阴暗吗?与其跟我争辩你还不如多和我谅解一下经营本丸需要注意的事项。” 
  ……狐之助心想过几天您就知道不是它心里阴暗而是您异想天开了。忍着一口气,狐之助开始了它的讲解。 
  二十分钟后。 
  “如果刀剑男士……” 
  “嘘!二十分钟到了,我要开始迎接我的刀剑了,请你安静。”阿诺打断狐之助。 
  “……请问,我说的审神者您都听明白了吗?”狐之助想直接问的是她有在听吗? 
  “啊?听了哟,不过你讲的太高深了我听不懂。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阿诺摆手示意它别再讲话。 
  狐之助现在非常确定她根本没听。 
  阿诺打开门,只看到一片森林。顿了顿,她关上门,再打开,还是看到一片森林。 
  “时之政府的效率这么低?”她质疑的眼神瞟向狐之助。 
  狐之助气愤地跺跺脚,“当然不是了!步行不到10分钟出了这片森林就能看见万屋了!” 
  “不能直接坐落在万屋那边吗?这样我写的招聘信息没有人看不就白费了,为什么你们时之政府总是做让我困扰的事情?”阿诺叹口气。 
  “凭空一座倘大的本丸出现在街上会引起恐慌的!还请审神者不要为难我,政府已经尽可能地达成您的要求了!” 
  阿诺有点委屈,“免费给你们干苦力你们居然这么凶,要不是主人和你们政府的高层熟识我绝对不来!” 
  “……您说的是,我为我的态度道歉,烦请审神者您不要再提一些无理的要求了!”狐之助脑壳疼。 
  阿诺摆摆手,“那好吧,勉为其难原谅你了,毕竟主人说我的人设是乖巧懂事的好女孩儿。” 
  “……”狐之助表示想打死她。 
  …… 
  森林里,正在进行一场追逐。 
  跑在前面的青年有着一头金发,豆大的汗珠打湿眼睫,披着的破旧被单因为带起的风而扬起。 
  他不能停下,一旦露出破绽,迎接他的将是严厉的惩罚,逃跑已经是他能做到的最大的反抗。 
  “我美丽的金发娃娃,为什么要逃?我对你不够好吗?停下来,现在你回来,我还可以原谅你!”追的人是个微胖的中年男子,他对金发青年紧追不舍,眼神是扭曲的疯狂。 
  听到他的声音,金发青年跑得更快,仿佛追在身后的不是人,而是恶魔。 
  金发青年跑到了森林的深处,眼前出现了一座住宅,他心里燃起了一丝希望,拼着最后一丝力气,他推开门,进入了这里。 
  阿诺看着突然出现的他,眨眨眼,问道:“你是来应聘的刀剑男士吗?” 
  金发青年因为脱力瘫坐在地上,闻言用被单罩住自己的脸,瑟瑟发抖没有出声。 
  狐之助道:“审神者,这似乎是堀川刀派的打刀山姥切国广,而且已经有审神者了。” 
  听到‘审神者’这一字眼,山姥切国广已经心生绝望——没有审神者会为了一把并不稀有的打刀而与另一名审神者起冲突。 
  “可是,他来应聘了呀。”阿诺皱眉,关上门,“有没有审神者我不管,他进了这个门而且我同意录用了!” 
  “……您又在提无理的要求了!”狐之助气恼。 
  “砰砰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来人喊道:“国广,我的洋娃娃,你躲在里面也没有用,我找到你了,你输了,现在开门主人还可以原谅你……” 
  山姥切捂住自己的耳朵,将自己藏在被单里。 
  “审神者,将他还给他的主人。”狐之助围着山姥切打转,“政府会下发资源的,您可以通过锻刀获取新的刀剑!” 
  阿诺不予重视,反而冷声道:“但是,我看到他在颤抖,他在害怕他的审神者,他不想回去。” 
  狐之助想说那又怎样,但阿诺继续道:“我的主人说,让自己的所有物不安的主人都很差劲,希望我不要成为这样的人。我也觉得这样的主人很差劲,所以我不想他回去,我要让他当我的特化园老师。” 
  狐之助不能理解,它非常反对这样的决定,“审神者!这是他与他审神者之间的事,您没有权利插手。” 
  “我不插手,我只要人!”阿诺打开门,与门外喘着粗气的中年男子对上视线。 
  恶心,这是阿诺的第一感觉。对方看到她,眼里放出精光,“你……你也是漂亮的洋娃娃,你是什么刀剑,来我的本丸!” 
  山姥切一惊,他站起身,挡在阿诺身前,声音颤抖,“和这位审神者大人没有关系!我……” 
  “来单挑吧。”阿诺一把将山姥切拉到身后,“如果我赢了,他就是我的刀剑了,如果你输了你就滚回你的本丸。” 
  中年男子笑了,“原来你也是审神者,但我怎么可能会输给你一个女人,单挑也可以,如果你输了你就到我的本丸!” 
  阿诺想了想,“可以啊,但是我不会输,所以你的本丸我应该不会去。” 
  一旁跳脚的狐之助已经被她无视了。 
  “审神者大人!您……不用……区区仿品……”山姥切想拉住她的衣摆阻止她,但阿诺已经冲出去了。 
  阿诺一脚将他踹倒在地上,揪住他的衣领,对着脸就是一顿暴打。她打得起劲,还道:“我都说我不会输为什么你不信,人类之间果然缺乏信任。” 
  “啊啊啊——审神者您不要上任第一天就闹出人命啊!您的主人也不希望您杀人的不是吗!?”狐之助试图用主人拉回阿诺。 
  然而阿诺头都不回,冷声道:“没有,我的主人说要是遇到人渣绝对不能留手。山姥切这么害怕他想必是他对他做了不好的事情,他肯定是人渣。” 
  狐之助张目结舌,干脆垂下头放弃劝说。山姥切张口欲言,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他想他死的。 
  等到中年男子的脸已经看不出原样了,阿诺才堪堪停手,“好了,你输了别躺在我的本丸门口怪碍眼的,以后别来纠缠他,再见!”她用力地关上门。 
  许久,门外传来中年男子漏风的声音,“你抢走了我的娃娃,我要去政府那里投诉你!” 
  脚步声渐行渐远。 
  阿诺一顿,低头看狐之助,“原来审神者是可以投诉的吗?” 
  狐之助肯定地点头,“是的!所以,您知道您做了什么吗!?您惹了大麻烦了!” 
  阿诺再次打断它,“好的可以打住了,现在请你立刻马上帮我投诉他,罪名就是摧残刀剑男士的精神好了。” 
  山姥切和狐之助顿时呆呆地看着她,阿诺再次皱眉,“狐之助你是系统故障吗?一天之内你要我为你们时之政府的效率皱几次眉?” 
  狐之助恨恨地执行了这个命令。 
  前主一走,山姥切稍微放松了下来,但当阿诺走向他,他下意识地后退了好几步。 
  “……非常……抱歉……”他低下头。 
  歪歪头,阿诺不大明白他为什么要道歉,“你是我的员工,我保护你是应该的,你不需要道歉。” 
  山姥切不大明白她的话,长期的服从和不违抗又让他不敢询问。 
  阿诺看出了他的窘迫,再次打开门,露出门上的大字,“你现在应该看见门口的公告了吧,那我就直接说了,山姥切你带过孩子吗?” 
  一瞬间,山姥切感到前所未有的迷茫,“诶?” 
   
  特化园开更啦,初始刀就是你了被被桑,第二个是谁呢请猜,我猜你们猜不到 ̄  ̄)σ——来自蠢作者。

评论 ( 14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