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俱利山的一些事 02

含微量的三日鹤和石青请注意避雷罒ω罒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你不喜欢吗?” 
  “嗯……” 
  …… 
  今日山姥切带队去54带数珠丸练级,大俱利一人坐在房中,端详着镜子里的自己。镜中之人小麦色的皮肤,是健康的颜色,但绝对说不上是白皙,就是这一点似乎让他的恋人不是很满意。 
  脑海中迅速地滑过几张人脸,与自己比较熟稔皮肤又白皙的人无非那几个——山姥切、鹤丸、太鼓钟,其中山姥切是绝对不会去问的。 
  他要给恋人一个惊喜,如果对方能主动发现他的变化并感动得扑上来就更美好了! 
  说做就做,大俱利拿上本体,直接奔向厨房。 
  厨房中,伊达组正其乐融融地进行当番,鹤丸吹牛皮吹得正上头,脖颈前突然横空而来的刀刃让他不由噤了声。 
  “伽罗!冷静!” 
  “伽罗酱!你在做什么,如果是鹤先生恶作剧你不是早就麻木了吗?” 
  鹤丸艰难地吞了口唾液,道:“等等,我最近没有恶作剧好吗?其次……小伽罗,我觉得,鹤肉不好吃,不适合端上桌,你说呢?” 
  大俱利恍若未闻,冷声道:“鹤丸,你为什么这么白。” 
  “……”鹤丸竟无言以对。 
  空气中弥漫着诡异的沉默,半晌后,直到大俱利重复一遍自己的问题,鹤丸才一把推开大俱利的手,吼道:“我是知道小伽罗你一直很黑,但做了那么久的兄弟现在才嫉妒是不是有点太迟钝了!?” 
  说罢赶紧闪到烛台切的身后,烛台切挡住大俱利的视线,痛心疾首道:“伽罗酱,冷静点,你不白也不是鹤先生的错啊。而且这是人设问题你问鹤先生也是没有用的!” 
  太鼓钟也赶紧劝道:“伽罗你不能杀了鹤丸,我们可是一家人啊!主上说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因为肤色自相残杀什么的,一点也不华丽!” 
  鹤丸大声嚷嚷,烛台切和太鼓钟你一句我一句地劝着,厨房里顿时嘈杂起来…… 
  大俱利皱眉,收回本体,“我想变白。”他没有那个闲情逸致追杀鹤丸的好吗? 
  那边三人呆呆地看他,仿佛听到了什么惊天秘闻。 
  “小伽罗你鬼上身了!”鹤丸大叫,嚷嚷着就跑了出去,“我去找我三舅子给你驱个邪!我一定会救你的!”相对惊慌,他更多的是兴奋。 
  而烛台切是真的担忧,“伽罗酱为什么突然想变白?健康的小麦肤色也很帅气哦!” 
  大俱利直言道:“Yaman喜欢白一点的。”语罢,他抬眼朝太鼓钟看去,视线在他洁白的大腿和脸由下至上地来回看。 
  太鼓钟头皮发麻,“伽罗,其实你现在的肤色很有男人味,我觉得山姥切不会嫌弃的。” 
  说起这个,大俱利的内心受到一万点伤害,浑身黑云笼罩直不起腰,“他直接说不喜欢。” 
  ……哦,两人顿时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 
  烛台切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两个靠谱的人选,“那,如果是美白方面的话,我们本丸的确是有两个专家!加州先生,次郎先生他们很懂保养哦,不过伽罗酱应该不好意思去问,我和贞酱会替你去问问的!” 
  太鼓钟拍着胸脯点头,“对对,交给我吧!” 
  大俱利直起身,心里感动,“感谢。” 
  这边三人气氛正温馨,厨房外就传来了鹤丸咋咋呼呼的声音,“三舅子你快点啊,小伽罗他快要不行了!” 
  “huhuhu,就算鹤丸你这么说,神刀大人的机动毕竟摆在那里,他已经很努力了。” 
  “哈,哈,希望大俱利先生不要被邪魔完全控制才好。” 
  …… 
  大俱利下意识地想要离开这个地方,但鹤丸的机动诡异地快,他已经冲进了厨房并且手脚并用地制住了大俱利,大喊:“三舅子快来!我已经制住这妖孽了!” 
  烛台切赶忙阻止,太鼓钟也过去拉住鹤丸,大俱利一直挣扎试图甩脱鹤丸的钳制,四个人闹作一团。 
  三个成年男子你推我来我拉你,从厨房门口推搡到灶台,又从灶台推搡到橱柜,太鼓钟因为体型原因干脆挂在鹤丸身上不肯下来,嘴里还劝说着什么。 
  倘大一个厨房满地狼藉,四个人一人一句厨房里吵的可以。 
  等石切丸和青江掀开厨房的布帘,就看到他们四个人倒在地上,鹤丸被压在最底下,往上依次是大俱利、烛台切和太鼓钟。 
  “三舅子,你终于来了!小光和小贞也被邪魔附身了!我怎样都没有关系,快点救救他们!”鹤·戏多·唯恐天下不乱·丸声泪俱下(不是),冲石切丸伸出手。 
  “鹤丸你才是被附身吧!”太鼓钟吃痛地站起身,气不打一处来。 
  烛台切起身的同时顺便把大俱利也给拉了起来,额角青筋一现,“鹤先生,请不要再胡闹好吗?厨房都被我们弄乱了!” 
  “你们看我真挚的眼神,我像是会胡闹的人吗!小伽罗是我的好兄弟,我怎么会害他呢!”鹤丸义正辞严。 
  然而没有人买他的账。 
  “huhu,比起大俱利,鹤丸你天天这么活跃才像是被邪魔附体吧。”青江攀着石切丸的手臂,刘海滑下,红瞳若隐若现。 
  “说的是,我看大俱利先生没有什么问题哦,鹤丸先生随我去一趟神社吧。”石切丸说着走进厨房就要伸手去拉鹤丸起来。 
  鹤丸瘫在地上,蹬腿耍赖,“啊啊,我不管,三日月啊,媳妇啊,有人欺负你老攻啊,快来给我评评理啊,这个本丸要待不下去了啊!” 
  青江掏出运动服里隐藏的金色录音笔,笑得好不阴险,“放心吧,鹤丸,你的不满与愤怒我已经替你录下来了。我现在就拿去给三日月,让他过来给你这个老攻评评理。”说罢高举录音笔转身跑出厨房。 
  鹤丸眉一跳,心里直叫不妙,跳起来马不停蹄地去追青江,“青江我们能做好朋友的对吗!?” 
  “哈哈,能不能呢~” 
  目送他们俩跑远,烛台切叹口气,“啊啊,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 
  石切丸笑笑,“哈哈,这没什么不好,充满精神地过每一天是很棒的事情。放宽心吧,那么烛台切麻麻,我就先行一步了。” 
  “什么!连石切丸先生都这么叫我,这个称呼哪里帅气了?我也是,老是像个老妈子一样操碎了心。”烛台切扶额。 
  太鼓钟却很高兴地跳起来拍他的肩膀,“这是咪酱的人格魅力所在!为什么要烦恼,我觉得咪酱很帅气诶!像妈妈一样,充满光辉闪闪发亮!” 
  “谢谢,贞酱。”这样的安慰烛台切差点没吐血。 
  被无视了很久的大俱利突然出声道:“光忠,记得你答应的事。” 
  ……差点就给忘了,烛台切挽起袖子,“喔!交给我吧!” 
  下午,烛台切和太鼓钟兵分两路,烛台切去找清光,太鼓钟去找次郎。 
  理论只是纸上谈兵,实践方能出奇效。联系好了人,大俱利的美白计划就此开始。 
  白天的护理,由次郎负责。 
  “美白啊,嗝,我不是很懂呢。不过清光白天有出阵的任务,所以我先就我的理解大概讲一下吧。”次郎捧着一坛酒,他的大哥太郎坐在一旁,怀里抱着三坛。 
  “有劳。”大俱利拿出准备好的笔记本和笔。 
  “哼哼,加州是怎么美白的我不知道。不过次郎我这白嫩的皮肤,可是靠美酒酱才养出来哟~毕竟,美酒酱是我的一部分呢。”次郎就着酒壶喝了一口,舒爽地呼出口气,继续道:“大俱利桑哟,酒呢,越烈越好,越是浓烈的美酒,排毒的效果越好哦~” 
  “抱歉,次郎他喝醉了就会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大俱利先生请不要太放在心上。”太郎对大俱利微微点头。 
  次郎立刻反驳道:“大哥,我说的都是真的!大俱利桑你想想嘛,烈酒刺激了你身体里的细胞,促进了你的新陈代谢,排除身体里的毒素,毒素都排完了身体健康皮肤白净合情合理嘛!” 
  大俱利刷刷地在笔记本上记下,于是太郎不再干预,任由次郎继续叨叨,总归不会死人的。 
  “最好是喝温过的酒啦,口感好又容易吸收,嗝。” 
  “嗯。” 
  “还有……找一间比较热的房间,热度能让毛孔打开,方便毒素排出去。啊,不可以开空调,嗝。” 
  “嗯,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一旁的烛台切问道。 
  “唔……注意事项啊……喝酒有注意事项吗?”次郎抱着酒坛,笑的迷迷糊糊,“哦……对了!不能空腹喝酒!空腹喝酒会胃痛!是不是大哥!嗝。” 
  太郎点头。 
  已经完全醉了啊——大俱利和烛台切心想。这之后,太郎将次郎带走,留下了三坛酒作为赔礼。 
  烛台切关掉空调,将房门关上只留微微一点空隙,拉开竹帘让正午的阳光透进来,空气逐渐升温。 
  将这三坛酒摆在桌上,大俱利深吸一口气,将手伸向酒坛。 
  “等等!伽罗酱,你确定吗?你的酒量不好,一下子三坛下去会不会太猛了……” 
  大俱利打开其中一坛,视死如归,“如果我有意外,光忠,帮我照顾山姥切。” 
  不要立这种“等我打完仗就回老家结婚”一样的flag啊!烛台切听得心惊肉跳。 
  大俱利抬起酒坛就是一阵猛灌,只几口便放下,不住喘气。 
  “咳咳,我要一个人战斗,一个人死去。”大俱利抄起酒坛,又是一阵猛灌。 
  门外路过的堀川闻声站定,透过门缝他看到大俱利正在猛地喝酒,烛台切在一旁劝他。 
  “伽罗酱,你不要这样!你的身体受不了的!”烛台切想要夺过他手里的酒坛。 
  大俱利紧抓不放,眼神沉痛,“我还能喝!” 
  “山姥切君知道你为了他这样,他不会高兴的!” 
  兄弟?堀川走近两步。 
  “他一直不满,我……”大俱利扣住酒坛的拇指泛白。 
  “伽罗酱……”烛台切不好再说。 
  “就算这样,我也不会放弃。”一室酒香中,大俱利的目光微红,但意外的温柔。 
  “也是,毕竟伽罗酱最喜欢山姥切君了。为了让他满意,很努力地在改变自己了,他一定会放在心上的。” 
  门外的堀川抱紧怀里的被单,按住内心的震惊悄悄离开。 
  兄弟对大俱利有所不满?大俱利借酒浇愁,声称绝不会放弃兄弟,难道是兄弟变心了!? 
  堀川步伐越来越快,回到土方部屋朝正躺着跷二郎腿的和泉守喊道:“兼桑不好了!兄弟他,兄弟他变心了!!”

        是的,现在这篇就是一个随时会补上又开挖再补上的坑。下一篇,给旧坑填把土。——来自蠢作者。

评论 ( 9 )
热度 ( 49 )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