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兼堀】交往纪念日

*600fo点文第二篇,现代明星paro,当红明星兼桑X助理堀川。 
*一定量ooc,且看且珍惜。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OK?↓ 

  繁华的大街,人群最密集的中央大厦高清荧幕上轮播到了一个旅游景区的广告,广告的男主角是当红明星和泉守兼定。他迎风而立,背对着观众被花海簇拥,忽地,他像是听到了谁的呼唤,转过身来,向荧幕前的观众伸出手,一向豪爽的他现在笑得有点腼腆,“真是的,我等你很久了……呵,这片花海,很早之前就想带你来看看了。因为它们和你一样,都是让我忘不了的,非常可爱的家伙啊。” 
  “啊啊啊——和泉守,好帅!” 
  “对对,真的是很帅啊!不过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前些时间刚开发布会公开呢。” 
  “诶——?真的,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是哪家的名门千金吗?还是说是哪国公主王子!?” 
  “不是哦,对方是他的青梅竹马也是助理,是个非常非常可爱的男生哦,他们超有爱的~” 
  …… 
  和泉守兼定是近段时间最受欢迎的明星,在模特界和影视方面都有不小的成就。他有一个恋人名为堀川国广,是他的青梅竹马兼助理,两人确认关系并公开已经一年。当今社会对同性恋人的接受度很高,两人互相扶持的恋情更是吸引了大波粉丝。而今天是他们交往的一周年,和泉守全副武装,和好友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一同在精品店挑选送给堀川的一周年礼物,想给堀川一个惊喜。 
  三个大男人在精品店呆了将近一个小时,和泉守还是没能挑出满意的礼物,而清光推荐的指甲油和面膜被否决,安定推荐的头巾和动漫周边也被否决。如此又过了半小时,清光很不耐烦了,直言不讳道:“我说,你是不是连堀川喜欢什么都不知道?” 
  和泉守一口否定,并且理直气壮,“我当然知道国广喜欢什么了。要说国广最喜欢的,那当然是本大爷我了!” 
  ……没救了,这个人。清光和安定同时叹气,将和泉守推出精品店,直接带他离开繁华的地带,进入一条暗巷,暗巷的一个角落,开着一家十分隐蔽的店,连招牌也是没有的。 
  “等等,这家店很可疑啊。你们不会是要拐卖我吧,喂喂,国广不会放过你们的。”和泉守的挣扎安定清光两人根本不放在眼里,推着他进了店。 
  和毫不起眼的店门不一样,店内面积很大,装潢十分少女心——浅粉色的墙壁,瓷砖中央有金色五角星的轮廓的水蓝色和浅粉色交错,货架上许多可爱的首饰,化妆品,服饰。和泉守放松警惕,没好气地拍一下清光的背,“一开始就带我来这里不就好了吗?”那些所谓精品店的东西和这家店的商品比起来简直是烂大街。 
  清光没好气地说:“哈?是我的错吗?明明是你在那边挑得起劲但什么都挑不出来却还迟迟不肯走。嘛,算了,你自己挑去,我累了和安定到那边的休息区休息,安定我们走。”说完立刻拉着安定到休息区的四叶草短绒沙发坐下,翻看摆放在茶几上的杂志,不再看和泉守这边。 
  和泉守不爽地瞪了他俩一会儿,哼一声又开始了寻找真爱一周年纪念礼物之旅。太过女气的他一看就过,到了耳饰区域,他一眼便相中了一对小巧的红宝石耳钉,当时便拿了下来。愉快地哼了两句电视剧的主题曲,走到服装区,再次移不开眼。 
  他的理智告诉他,这件蓝底白色细条纹,圆领系扣处上一个红色大蝴蝶结,泡泡袖的蓬蓬裙绝对是女装。但他的灵魂告诉他,堀川穿上这件裙子一定非常可爱,非常可爱,非常非常可爱。和泉守的理智与情感在脑海中不断斗争,最终情感战胜了理智,他小心翼翼地拿下蓬蓬裙,迫不及待地去结账。 
  店员是个小姑娘,刚才就已经打量了他很久,十分眼熟他,“那个……你是和泉守兼定吗?就是最近拍了一个花海广告的和泉守兼定?”不是她眼睛毒,而是和泉守在看商品的时候太过兴奋将墨镜摘掉了。 
  “啊,被你发现了啊。果然,像我这样帅气又有实力的大明星,不管怎么乔装打扮,被认出来也是迟早的事情。”和泉守双手环胸,颇为自满。 
  店员当场脑充血,差点破功大叫,最后堪堪平复心跳,结账后打开身后的柜子,从里面拿出一双奶白的大腿袜塞进和泉守的小灰兔图案的购物袋里,结舌道:“那个,今天是和泉守和堀川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吧,所以……那什么,白色大腿袜和那件裙子很配!送给你们!祝贺你们交往一周年!” 
  这年头的粉丝真的是厉害啊什么都知道。和泉守稍稍感慨一下,随即从裤兜里拿出一支马克笔,在发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递还给店员,“这个就送给你作纪念吧。和泉守兼定的亲笔签名可是很珍贵的,一般人我不给。感谢你的礼物和祝福,再见。” 
  提上购物袋转身走到休息区,他狠踢了一脚准备睡着的安定的小腿,“喂喂,太过分了吧,不给意见就算了竟然还打瞌睡,你们这样也能算是我的好朋友吗?” 
  清光说他过河拆桥,买到东西就对恩人施以暴力。和泉守说待会儿请让经纪人的助手送两张限定动漫大电影VIP座位券,安定便按着清光表示了谅解之情。 
  告别清光和安定,和泉守打了个电话给堀川,“喂,国广,是我。今天是什么日子我知道你肯定没有忘记,工作结束大概是八点,在这之前你可要准备好送我的礼物哟。那,晚上见。”电话那头出来堀川愉悦的笑声,道了声再见。 
  挂掉电话,和泉守的嘴角不住往上扬,哼着小曲儿搭上的士前往今天的拍摄地点。 
  进入摄影棚,今天的搭档鹤丸国永已经换好服装,现在化妆师正在工作。长谷部的助手见他终于来了直接嚎出声,接过小灰兔图案购物袋放在梳妆台上,跟鹤丸和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催促和泉守进到更衣室换装。 
  和泉守换好衣服出来,鹤丸已经化好妆,和泉守化好妆后就可以拍摄。闲来无事,两人平时关系也不错,就闲聊几句。鹤丸的视线触及到放在桌上的小灰兔购物袋,“喔?和泉守也知道这家店吗?那家店的东西超可爱所以我们家的小贞很喜欢,没想到和泉守你也有这少女心?” 
  “少女心?怎么可能,本大爷会有那种纤细的东西?是我的朋友带我去的,我这是要给我家小助理买交往一周年礼物,他喜欢可爱的东西。如果不是他喜欢,我怎么可能去这么可爱的店。”和泉守说起大话来一套一套,而且毫不脸红,然后就被化妆师吼了一句闭嘴,影响到她工作了。 
  “哈哈哈,话说今天你的助理没有跟你一起呢,你们不是一直形影不离的吗?长谷部也不在,他们居然放心放你一个人来工作啊。” 
  长谷部的助手答道,“长谷部先生和堀川前辈今天有事情要办,所以让我跟着和泉守先生。长谷部先生的表情非常严肃,我想应该是很重要的事情吧。” 
  此话一出,和泉守立刻讥道:“呵,长谷部那家伙的表情就没有不严肃的时候,他的脑子里只有工作工作,在他手下我可是受了大罪了。从来没有见过那个明星像我这么累,啊,罢工算了。” 
  他这一嚎,化妆师手抖地将眼线画长了,顿时恼火地又吼一句,“认真对待工作啊和泉守先生,不要因为我是老员工了就这么放松好吗?请您注意一点,我在杂志社可是有熟人的。” 
  和泉守暗道一句女人真可怕,在化好妆之前都没有再说话。 
  而此时此刻,某间传媒公司的总裁办公室里。 
  “你、你们是谁!居然闯进了我的办公室,保安呢!保安——!”肥胖的中年男子跌坐在地上,一脸惊恐。 
  祖传的胁差宝刀射出,刀锋从社长的耳边飞过,刺入墙壁,他捂着有惊无险的右耳瑟瑟发抖。 
  堀川说句失手,大步从他旁边走过去,将插到墙上的胁差拔出,笑道:“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跟您打招呼。对了,保安先生的话已经放假回家了,没空来帮助您,现在可以先和我们心平气和地聊聊了吗?” 
  “您请说!我有时间,有时间!”见他抖成了筛子样,长谷部冷哼一声,提着他的领子将他丢回座椅。社长小心翼翼地瞟他一眼,低声道:“我认得你,你是和泉守兼定的经纪人长谷部!你,你们究竟想做什么?” 
  最近,一部很受大众欢迎的漫画要翻拍成电视剧,和泉守对剧中的男主角很感兴趣,但导演觉得和泉守不太符合男主角的气质,因此没有将他列入考虑范围内,和泉守虽然不说但他的失望堀川和长谷部都看在眼里。为此,堀川堵了许多次原作者和导演,万般请求和保证下,两位才松口答应给和泉守一个试镜的机会。然而前天,导演给了堀川一个电话,说是男主角的角色已经被人内定了不能进行试镜,问和泉守愿不愿意尝试男二号的角色。之后,堀川不露声色地和长谷部调查了一番,得知是这家公司的社长为了讨情人的欢心,花了大价钱动用了许多关系迫使导演直接内定了男主角。这些事情和泉守不知道,试镜的机会是堀川送给和泉守的一周年礼物。回家需要半小时,爱心晚餐需要两小时,和泉守八点下班,也就是说在五点半之前,堀川要解决这件事。 
  “所以,只要社长您放弃这部剧的男主角角色,我会很感谢您的。”堀川坐在办公桌上,将胁差抛起,接住,抛起,接住。 
  社长吞了口唾液,视线离不开胁差,但还是强压下慌张,“我可是花了大价钱去买通关系,千求万求导演才同意给我这个角色的!我不会让的,传出去我的面子往哪儿搁!?” 
  这次接住胁差后,堀川没有再往上抛,冰冷的视线瞥向社长,微微扬起嘴角,“我这里呢有一些照片,主角是您和您的情人,内容有点露骨我就不说出来了,您看一下,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 
  长谷部将两份纸质版文件丢到桌上,社长提着一口气看完,额上滑落的汗水愈多,“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手里会有……我明明!”藏得很好。 
  堀川看了一下墙上的时钟,已经是五点,他叹口气,“社长,重点不是这个吧?我记得,您的夫人是出了名的刁钻泼辣,而您是依靠您夫人娘家的势力才有这个地位,如果她知道您背着她做的事情,您会怎么样呢?还是说,您想直接在报纸和网上见到这些照片呢?”已经五点了,他还要赶回去给兼桑做爱心晚餐。 
  会死,认真的。社长喉结艰难地滚动,随即深深地弯下腰,肥胖的身体挤成一坨,“我同意你们的要求!我同意!”会撒娇的情人遍地可寻,能带来财富和地位的老婆难找。 
  “那么现在就请您打电话给导演吧。不要说多余的话,不然,明天登上报纸的照片就不止这些。”长谷部在座机上拨号给导演,将听筒递给社长,堀川又开始把玩胁差。 
  社长颤手接过,结结巴巴地表达了放弃男主角角色内定的事情,立刻挂了电话,“这样可以了吧!我已经按照你们的要求办了。” 
  点头,堀川和长谷部满意的离开办公室,长谷部说自己会和导演联系让堀川记得提醒和泉守看剧本熟悉人物后,两人分道扬镳。 
  …… 
  夜晚八点,和泉守准时下班。 
  “和泉守先生这是要上卫生间?那,我帮您将礼物拿到车上吧,带进卫生间会有味道吧?” 
  和泉守觉得有道理,将小灰兔购物袋递给长谷部的助手,嘱咐他一定要保护好。长谷部的助手走到停车场,遇见了鹤丸的助理,对方的手里提了一个同样式不同款的小白兔购物袋。 
  “诶,你也到了同一家店购物吗?和泉守先生的也是一样的购物袋呢,你买了什么?” 
  “啊……这个不是我的,是鹤丸先生的。本来是要送他回家的,结果他在工作结束后悄悄溜走了,只留了一张字条给我,说这是给烛台切先生的礼物让我帮忙转交,让你见笑了。”鹤丸的助手苦笑。 
  长谷部的助手点头表示理解,两人道别后交错正要去开车时,两个小朋友往这边冲过来,为首红衣服的小男孩哇哇乱叫,一把抢走了鹤丸助理手上的购物袋。鹤丸的助理大喊一声,急忙追上去,长谷部的助手见状想帮忙,还没开始跑,手上的购物袋就被后面跑上来的绿衣服的小男孩扯走。长谷部的助手在原地愣了两秒才回身追绿衣服小男孩。 
  然而这两个小男孩很会躲,他们找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最后还是孩子的父母带他们过来认错才找回了购物袋。鹤丸的助理带着小灰兔购物袋去了伊达家,长谷部的助手则是将小白兔购物袋放到了车后座上,连同和泉守一起送回了土方家。 
  半个小时后,伊达家。 
  “烛台切先生,这是鹤丸先生让我转交给你的礼物,说是大惊喜,你一定会喜欢。” 
  烛台切接过小灰兔购物袋,掂了掂,不是很重,应该不是什么装饰品。他谢过鹤丸的助理,回到客厅,大俱利和太鼓钟都看过来,烛台切坐下后太鼓钟迫不及待地抢过购物袋,将里面的东西倾倒而出。 
  看到白色大腿袜和蓬蓬裙以及耳钉的那一瞬间,三个人的表情都定格了。 
  此时此刻,土方家。 
  “国广,我回来啦——”“欢迎回家,兼桑~” 
  和泉守还没进门就大喊,开门后,和前来迎接的堀川来了一个充电30秒的拥抱。分开后,和泉守心满意足地喟了声:“今日份的堀川国广,吸取完成!啊,如果哪一天吸不到我大概会难过地想罢工吧。” 
  堀川神清气爽,“我才是,少一天份的兼桑没有吸就像是没有充电的机器人一样。” 
  “不不,我才是……” 
  “我才是……” 
  等到两人商业互吹(并不是)完,已经是十分钟后。甜腻腻地,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地用完爱心晚餐后,就到了拆礼物的时间。 
  和泉守坐在沙发上,将堀川整个人抱在怀里,堀川怀里抱着小白兔购物袋,电视里放着《天线宝宝》。和泉守下巴枕在恋人的肩窝,亲了堀川的脸颊一小下,小眼神十分得意,“呐,国广,送给你的礼物我可是挑了好久的,一定非常适合你。撒,快点拆来看看~可以尽情地崇拜我,我会尽量不让自己那么骄傲的唷。” 
  堀川说是是,从购物袋里拿出了礼物,礼物外面还有一层包装,拆开包装,堀川期待的眼神有一瞬间的凝滞。下一秒,堀川将礼物团成团塞回购物袋里,笑容如花儿一样绽放,用力地亲在和泉守的脸颊,“谢谢你,兼桑,这个礼物我很喜欢!”对于超级直男思维的兼桑,他果然不该抱有太大期待。 
  “既然这样,国广,拜托了,穿给我看看吧!哪怕就一次!”和泉守搂紧堀川,亲亲他的脖子,心里难以言喻的激动。 
  说什么也不能让兼桑失望啊,堀川深吸一口气,大义凛然地回到卧室,关上门。和泉守悄咪咪地凑到门前,听着里面的声响,脑海中不断脑补堀川换上蓬蓬裙和白色大腿袜的画面,在里面安静后又迅速地回到沙发上,腿一抖一抖的,假装自己在认真的看电视。 
  耳边传来门把转开的声音和脚步声,和泉守忍不住屏住了呼吸,怕待会儿的画面太美妙他会直接流鼻血,于是悄悄扯了一张纸巾。 
  堀川低头看看自己这身装扮,已经万念俱灰,他再次深呼吸,才唤道:“兼桑,我换好了,你……转过来看看?” 
  和泉守几乎是堀川的话音刚落就立刻转过身去,然而下一秒,期待与喜悦僵在了脸上,笑容逐渐消失。瞪着眼,和泉守用本来是打算擦鼻血的纸巾,颤巍巍地擦拭了眼角的泪。 
  要说为什么,因为堀川并没有穿上他买的蓬蓬裙和白色大腿袜,衣服也没换,只是穿上了一件印着3D肌肉身材图案的围裙——小麦色的皮肤,虬结的肌肉,晶莹的高光,堀川穿着这件围裙,就像是一个肌肉男跟堀川换了脸。 
  堀川见和泉守抹眼泪,还以为他是喜极而泣,不由发自内心的无奈,“那个,兼桑,你觉得这样穿好看吗?你喜不喜欢?”然后他看到和泉守极为沉重地摇头。 
  和泉守拿起放在茶几上的电话,找到长谷部助手的号码拨过去,对方一接通就是一通骂,“你小子到底对我的爱心礼物做了什么啊!为什么可爱的蓬蓬裙变成了肌肉围裙!?而且,更重要的是耳钉呢!?哈,你说什么,被鹤丸的助理送回伊达家了,为什么?啊啊啊,岂可修!给你一个机会,现在立刻马上开车过来接我!” 
  气愤地挂掉电话,将手机扔进沙发,和泉守冲过去一把抱紧堀川,“国广,你等我,我会把我爱的礼物找回来的!这件围裙根本就不是我买给你的礼物!你要相信我!” 
  看来兼桑的审美还有救,蓬蓬裙起码比肌肉围裙正常。堀川安抚地给他顺背,“我当然相信兼桑了,兼桑是我最信任的人。对了,我也有礼物要送给兼桑,关于上一次兼桑说想要出演男主角的电视剧,导演同意给兼桑一个试镜的机会,我相信兼桑你一定能行的。” 
  和泉守呆了有三秒,兴奋地将堀川举了起来,“国广——真有你的啊,那个导演出了名的固执的!谢谢你,啾~我去找礼物回来,要是晚了你先睡,我尽量快点回来。”放开堀川,拿上放在沙发靠背上的外套就想跑。 
  堀川一把拉住她,脱下身上的围裙,走回卧室拿出小白兔购物袋,将围裙放进去递给和泉守,“别忘记拿上它,一物换一物嘛。” 
  和泉守最后吻了堀川一下,大步流星地离开。堀川欣慰地捂胸口“太好了,兼桑的审美还没有到那种地步。” 
  一个小时后,伊达家。 
  和泉守表明了来意后,得到了烛台切热情的接待。烛台切将小灰兔购物袋原封不动地还给兼桑,接过小白兔购物袋。告别和泉守,烛台切再次回到客厅,这次他毫不犹豫地将所谓的礼物从购物袋里拿出那条肌肉围裙。 
  三个人看了半晌,不由而同地舒了一口气——这才是鹤丸会送的礼物啊。 
  一个小时后,土方家。 
  和泉守检查了袋子里的东西后,终于放心地将它交到堀川的手上。堀川很喜欢那对耳钉,让和泉守立刻给他戴上,照着镜子看了好久。最后,堀川也还是耐不住和泉守的请求,穿上了裙子和大腿袜,这之后两人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第二天早上,晨曦的光辉透过镂空的窗帘花纹,照到两人的脸上,被刺醒的和泉守喃喃了什么,将堀川往怀里再搂了搂,手挡住刺目的光线。 
  堀川眼微睁,随即又合上,抱住和泉守的手臂嘴角微翘。 
  早上好,兼桑。 
   
  ——THE END—— 
   
   @苏su无e 你点的文终于更新啦,抱歉更得迟了,希望你能喜欢(●'◡'●)ノ❤——来自作者。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