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二三事 初始

  ooc属于我,私设属于我,更新不稳定也属于我。
    观看权属于你们,吐槽也属于你们。
    一些设定——非乙女,除去CP外,都是满满的亲情;婶婶护短小污爱演又腐又大力并且靠山强硬所以随便浪;黑暗本丸但欢乐向;现世的人被允许知道审神者的存在,但不会知道具体是在做什么。
    OK?↓
    ——————分割线——————
    01
    西历2205年……以下省略三千字背景说明……
    被时之政府邀请前来做审神者的阿兰(起名废请原谅,并阿兰并不是全名只是简称),今天就要开始她审神者的工作了。
    布满斑驳血迹的门扉,灰败的墙壁,布满尘埃和蛛网的屋檐,以及昏暗的天空,给人带来一种视觉上的别样感觉。
    阿兰肩上的狐之助,十分抱歉地对她说:“非常抱歉,审神者大人,由于本丸许久没有灵力的支撑……所以……并且,这是一个黑暗本丸……你若是不愿意,可以申请更换一个新的本丸。”
    阿兰似乎现在才从眼前的景色回过神来,她摸摸狐之助的头,笑道:“没关系哟,这些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嘛。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开始工作吧!”
    阿兰从某种意义上,并不是对审神者的事情一无所知,因为远房表妹就是审神者,经常跟她炫耀,虽然并不具体。
    但冲着美男环绕,CP众多,阿兰也下定了很大的决心要来做一名审神者。
    签署好了协议,在允许的条件下,阿兰彻夜不眠地研究了一晚审神者论坛之后,她总算是对这个行业有了一些了解,比如刀的性格,比如婶婶们对刀的爱称,比如黑暗本丸。
    之所以会选择黑暗本丸,是因为阿兰懒得从头收集刀剑,也懒得从新提升练度,毕竟她既宅又腐啊。反正只要威胁到生命,立马撤退!所以阿兰并没有多大的心理负担。
    小心翼翼地用手推开门,果不其然,门轰然倒下,发出巨大的声响。
    “砰——”暗处中,有人在静静地等待着什么……
    阿兰拍拍自己的胸口,正式走进本丸的范围。并没有看见前来接待的刀剑男士,阿兰蹙了蹙眉:“狐之助,你们不是……”话还没有来得及说完,就见一团黑影快速地朝自己袭来。
    阿兰大惊失色,吓得一巴掌扇了过去,黑影显然也是不知道阿兰竟然会反抗,猝不及防地被扇飞了老远……
    “砰——”又是一声巨响。
    “……”阿兰默默地与狐之助对视了一会儿……
    “那个,刚刚那个,不会是……”阿兰不确定地问道。
    狐之助现在才反应过来,开始焦急地在阿兰肩上踩踩,“审神者大人,那是这座本丸的初始刀加州清光大人!”
    药丸……阿兰捂脸。
    才第一天就把初始刀给拍飞了,阿兰觉得自己该更沉着冷静一点的。
    在狐之助的引领下,阿兰找到了被扇飞的加州清光。
    加州清光躺在一个坑里,双目无神地望着天空,口中喃喃道:“我果然是不被爱着的啊……”被新任审神者一巴掌扇飞什么的,果然是不被爱着的表现吧……
    阿兰在他身边蹲下,有点不好意思:“那个……加州,不好意思啊……我以为是什么怪物来袭就忍不住……对不起啊。”
    加州清光收回望天的眼神,看着阿兰,眼里出现愤恨:“审神者!我们不需要审神者!既然不被爱着,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将他们召唤出来,却一而再再而三地重伤出阵,碎刀,并实施虐待。
    只是为了满足可怕的自我,这是何等的可怕。
    阿兰吓了一跳,她定下心来,将清光从坑里拉起来,不顾他的反抗,揉了揉他的头,道:“少年哟,你还年轻,往后你就会发现,并不是所有的人类都和你们之前那个粪审一样啊,毕竟你们只是很倒霉地遇见了人渣而已,还是有不是人渣的存在的……比如……”
    加州清光被这个新任审神者的力气吓到了,这么大的力气,会是女生!?而且这老妈子说教的架势是想干嘛?
    阿兰讲尽兴了,最后拍了拍清光的头,跟着狐之助走了。
    “那么,我就先去将新的灵力注入本丸先了,麻烦清光去召集一下大家到饭厅吧,我要开个会。那么,待会儿见啦。”
    加州清光面无表情地看着阿兰远去,哼了一声,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灵力输入的一瞬间,这棵樱花树盛开出了满树的花,本丸的空气也不再凝滞,而是变得清新起来……
    阿兰看着刀帐上出现自己的名字,终于安心了。
    狐之助摇摇尾巴,道:“那么审神者的人,按照流程,您接下来是不是要去锻刀呢?”
    阿兰摇摇头,“暂时不要,毕竟,现在就召唤新的刀剑的话,对他们来说并不好哟。再等一段时间,等他们心底的伤抚平了再说吧?现在,麻烦你带我去审神者的办公室和房间吧。”
    狐之助点点头。
    来到二楼的审神者区域,阿兰忍不住扶额……果不其然,二楼也是一团乱啊……虽然改善了空气质量,但这些建筑果然还是……
    走进去,满屋子的某种海报,在地上还能看见使用过的……
阿兰忍不住有点烦躁:“啧,日刀对身体不好啊不知道吗?看,死了吧?活该!狐之助,麻烦你联系一下万物的装修部队来把本丸上上下下都修理一遍了,把刀解池给我沉了,顺便把我的行李给运过来。”
    “好的审神者大人,在下立刻替您联系。不出意外,下午就可以完成了。”
    “谢谢你,那么接下来,请带我去饭厅。”半个小时过去了,不懂那些刀剑男士们愿不愿意来开会啊……
    阿兰没什么把握,但除了全体动员大会,她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等到了饭厅,就发现十几二十个付丧神正襟危坐于案前,见她到来,目光都聚集在了阿兰身上。
    被这么多双红色的眼睛盯着,阿兰表示自己压力很大,但刚开始不能怯场,她走向主位,坐下,手握拳在嘴边咳嗽两声,“咳咳,午安,诸君。我便是你们的新一任审神者,你们可以叫我阿兰。”
    意料之中的没有任何人出声,只有更加强烈的杀人目光。
    阿兰丝毫不在意,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她深吸一口气,“在接下来的很长那个一段时间里,我将担任你们的审神者,有什么需要的,想说的,可以现在就跟我提出来。”
    还是没有人出声。
    阿兰无奈地扶额,“那好吧,看来短时间内你们是不会想和我谈天说地了。那么,散会了。狐之助,带我去手入室。”
    听到手入室,在座的付丧神全部站了起来,警惕地看着阿兰。
    阿兰奇怪地看着他们,“干嘛?我的刀剑受伤了,作为审神者,去为他们手入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吗?”
    然而付丧神们还是不出声,
    当然奇怪了,已经很久没有被手入过了的付丧神们如是想。
    实在是难以沟通啊,阿兰挠了挠头,也不再管身后跟着的一群人,脚步快速地朝手入室前进。
    推开手入室,阿兰被满目的红刺激到了,看着躺在地上,呼吸垂危,伤痕累累的刀剑们,她很难过又有点愤怒。
    “狐之助,我记得我之前又让你把我的加速符带来吧,拿给我。”刻不容缓,阿兰现在就要替他们手入。虽然加速符智能修复身体上的伤,但是,总好过身心都受着煎熬。
    “好的,审神者大人。”狐之助将加速符交于阿兰手中,阿兰大致地扫过一眼,将视线放在离碎刀只有一步之遥的小夜左文宇和药研藤四郎身上。
    阿兰快步朝他们两人走过去,蹲下身,正要将加速符往他们身上贴的时候,一把太刀横在阿兰颈前。
    “审神者,请不要接近我的弟弟。”水蓝色短发,华丽军装的一期一振面色不善地看着阿兰。
    一期一振的出手仿佛是个导火索,其余有行动能力的付丧神都不一而同地将手搭在了本体上。
    阿兰深吸一口气,抬头看着他,“所以呢?就这样放任他们去死吗?是这个意思吗?”
    一期一振不为所动,“请离开他们。”
    阿兰的好脾气真的是要被耗尽了,她不得不对在场所有的付丧神使用言灵,因为,重伤的刀剑没有时间再耗了。
    “全部给我看着不许动!这是命令!”
    被言灵压制住的付丧神们愤怒地看着阿兰。
    阿兰翻了个白眼,一把将一期一振的本体拍开,顿时,一期一振的本体就深深地陷进了地面。
    将加速符放在药研身上,阿兰往他体内输入灵力,感到他的状态在变好,阿兰放下心来。
    药研昏昏沉沉地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名不认识的人类女性惊喜地看着他。
    “喔,药研你醒了!虽然不好意思,但可以麻烦你用加速符给重伤的小伙伴们手入吗?我一个人忙不过来。哦对了,我是新的审神者,我是阿兰。”
    药研接过加速符,开始手入其余重伤的刀剑。
    虽然不知道这名审神者究竟意欲何为,但是,重伤的他们不应该再受任何痛苦。
    等到两人将其余重伤的刀剑手入好,阿兰的精力也消耗的差不多了。她疲惫地捶捶腰,看着完好无损的他们,心里的大石总算是放下了。
    解开对他们的言灵,看着他们抱团在一起喜极而泣,阿兰欣慰地笑笑。
    加州清光默默走到她身边,“为什么要做这么麻烦的事情?全部碎掉,再重新锻造属于自己的刀剑,不是更好吗?”
    阿兰无奈地摸摸清光的头,“这还用问吗?当然是因为,你们是被我爱着的啊。”
    清光惊讶地看着她,那些刀剑亦是。
    “如果我想的话,我大可以从新开启一个新的本丸啊,所以,我对你们绝对是真爱啊,大宝贝们。”阿兰露出慈爱的笑容。
    清光垂下目光,喃喃道:“那,你会给我打扮,爱我吗?”
    阿兰用一种‘服了你了我的傻儿子’的目光看他,“当然啦,只要你不嫌弃,先说好啊,化妆什么的我真的不大懂啊。”
    心情复杂的清光:“……主上QAQ”
    “诶,我的傻儿子!啊不是……”顺口的阿兰也懒得去改口,在她看来,他们都是缺爱的娃啊,以至于她有种在带孩子的错觉……
    累得半死的阿兰最后将这些刀剑再次集中了一下,她打了个哈欠,“以下,作出几点声明。第一,短时间内不出阵不远征,内番继续。第二,有任何需求可以通过清光反映给我。第三,我对你们没有那方面兴趣所以请不要大半夜来我的房间搞突袭,如果你们自产自销我会很高兴。以上,谢谢收听,散会。”
    忙活了一下午,阿兰回到已经重新整理过的房间,躺在大床上,很快就陷入了深深的睡眠之中……
    而饭厅中……属于刀剑男士的会议,才刚刚开始……

评论 ( 4 )
热度 ( 1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