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二三事 02


    饭厅中弥漫着一阵沉静,一干付丧神们围坐在餐桌前大眼瞪小眼……

    直到五分钟过去后,加州清光才不耐地出声道:“那什么,既然你们都无话可说,那我就先回去咯。好久没有做指甲,要回去找找指甲油呢~”

    坐在加州清光身旁的大和守安定闻言,用复杂的眼神看着他,“呐,清光,你这么快就忘记了前任审神者给你带来的伤痛了吗?就这样,轻易地接受了新任审神者吗?”

    修复重伤的刀剑并不足以让他对审神者改观,毕竟,有很多事情,是重伤的状态无法做到的啊,不是吗?

    加州清光拿起自己的本体,头也不回地离开,并低声道:“我想要被爱啊,安定,哪怕是虚幻的,我想要体会被爱着的感觉,所以,我要赌一次啊,安定……最坏,也不过是碎刀罢了……”

    大和守安定于是默默地看着他离开……

    收回视线,大和守安定看到了对面表情挣扎的长谷部,他和善地笑笑:“怎么,长谷部君是想要投奔新主吗?嘛,也是呢,毕竟,长谷部君是主命至上啊。”

    成功收到所有人视线的长谷部,因为大和守安定的话恼红了脸,“大和守,请你不要那么说。吾等身为刀剑,自应为主上鞠躬尽瘁,这一点不应该因为主上自身而改变,失礼了。”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饭厅。

    “啊啊,主命至上真是可怕啊,那么,我也先行一步了。说什么,也不能让清光一个人冒险呢……”大和守安定也离开了饭厅。

    一下子就走了三个人,饭厅再次陷入静默。

    江雪左文字起身,冰冷的声音听不出情绪,“只要不涉及战争,我不会在意的。”说完,带着弟弟们离开饭厅。

    随即,一期一振也带着弟弟们离开,并表明不会认主的态度。

    虎彻一家,大太兄弟,三名枪,三条一家等付丧神也相继离开。

    于是在场只剩下了,鹤丸国永,莺丸,源氏兄弟,烛台切光忠,大俱利伽罗。

    “啊啦啊啦,大家都走掉了呢。” 鹤丸国永无奈地把被靠在靠椅上。

    莺丸喝了一口茶,柔声道:“嘛,这种小细节就不要在意了。”

    髭切带着好脾气的笑,“是啊,反正不管是人是鬼,砍下去就好。对吧,蜘蛛丸?”

    一旁的膝丸肯定地点点头,“阿尼甲说的是,还有,我是膝丸啊阿尼甲!”

    鹤丸国永一脚搭在桌上,漫不经心,“髭切的主意好啊,如果这位新任审神者大人敢对我们有乱七八糟的想法的话,那就砍了便是。反正,多砍一个,也不是什么大事。对吧,小伽罗?”

    大俱利伽罗,斜了一眼搭在肩上的手,冷声道:“没打算和你们混熟。”并起身离开。

    “真冷淡啊,小伽罗。呐,莺丸,你也是认同的吧?”

    “虽然不爱好杀生,但是,不能让大包平有一个糟糕的主人呢。”莺丸温和地笑笑。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无论和莺丸说什么,总能回到大包平身上啊……”

    莺丸就笑笑不说话。

    烛台切光忠自始至终不发一言,等到他们讨论出了结果,才笑道:“这个决定很帅气啊,鹤先生。”

    刀剑男士的会议到此结束。

    ————我是夜晚的分割线————

    阿兰是被饿醒的,她坐起身,摸摸自己扁平的肚子,看看窗外的天色,大概已经有九点了。她叹了口气:“啊,不知不觉就这么晚了啊,他们应该已经吃完了吧……不过也不会有我的份就是了……【绝望.jpg】”

    还好自己买了几包速食面,不然今晚就得饿死了。认命地爬起身,捎上一包速食面,阿兰迅速地来到厨房,看着灶台,阿兰陷入了深深的苦恼中……

    啊,煤气的话她还会用,但生火,她真的不是很懂啊……上一任审神者在搞什么啊,舍不得通电是吗?明明很早之前,就允许通电购置电器用品了啊!

    打火机也没用,难道要她钻木取火吗?【微笑中透露着想打人.jpg】

    看到一边的柴火旁放着打火石,阿兰下定了某种决心……

    ……

    ……

    付丧神们是被浓烟熏醒的,当他们循着浓烟的方向赶去,就发现,厨房着火了……

    以及,看到了灰头土脸的审神者和灰头土脸的加州清光。

    “清光,你放开我啊!我的绝版泡面还在里面啊啊啊!”审神者阿兰挣扎着想要逃离加州清光的怀抱。

    加州清光死死地抱住阿兰,焦急道:“不行啊主上,你不能进去!绝版泡面什么的以后还会有的啊!”

    “我不——都说是绝版了!清光你放开我,我要和我的绝版泡面共存亡!”阿兰声嘶力竭。

    “主上,你冷静一点啊!”

    ……

    ……

    一干付丧神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还是烛台切光忠发出了惨烈的惊叫,他们才反应过来要救火……

    等到火完全被扑灭,已经是将近凌晨十二点的事情了……

    火势蔓延得很快,饭厅和厨房都被烧了个干净,差点就要蔓延到邻近的仓库。

    付丧神们扑灭了火,回到厨房前,就看到灰头土脸的审神者正抱膝坐在草地上抬头45°仰望天空,加州清光手足无措地站在一旁……

    “呐,清光,你说,天上最亮的那一颗星星,是不是就是我那包绝版泡面化成的呢?”

    加州清光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几次张口欲言又止。

    阿兰也不在意没有人回应她,“都是我的错啊,是我没有保护好它……唉……不早了,你们都回去休息吧……厨房我明天就联系人来重新装修的,还有饭厅也是。给你们造成困扰了真是不好意思啊,不过看在我失去了生死与共的伙伴的份上,就原谅我吧……”

    一干付丧神的心情十分复杂……有一种想要说什么的感觉,却又不大明白……

    大概就是想要吐槽却不知从何说起。

    加州清光绞尽脑汁也不知该怎么安慰她,这时,小夜左文字在兄长的带领下,将从在草丛发现的速食面递给了阿兰……

    所谓的大悲之后又大喜,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阿兰想……

    阿兰双手小心翼翼地将绝版泡面接过,眼泪都快流了下来,“哦,我的兄弟,我的好伙伴,原来你没有死啊!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逃出来的,但我真是太高兴了!”说完,顶着江雪左文字和宗三左文字杀人的目光,她温柔地摸摸小夜左文字的头,“感谢小夜你救了它一命!它对我很重要!”

    小夜左文字眯着眼睛感受了一会儿,觉得被摸头的感觉很不错。他羞涩地对阿兰道:“我是小夜左文字,你要对谁复仇吗?”

    阿兰收回手,沉思一会儿,狞笑道:“哦,当然是对那个杀千刀的前任审神者复仇了!玛蛋,一个穷鬼还敢那么嚣张,连电都装不起,害得劳资把厨房给烧没了。要不是他死了,劳资非得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啊!”下一秒,又换上了和善的微笑:“不过,既然都是个死人了,我就大发慈悲,诅咒他永堕耳鼻地狱好了,所以,就不麻烦小夜了哦。”

    小夜左文字乖巧地点点头。江雪左文字叹了口气,“何时,才能够和平呢……”

    阿兰认真地扫视在场所有的付丧神,笑道:“垃圾就该回收处理,腐烂的肉就该被切除……人渣,就该下地狱永世不得超生啊……”

    鹤丸国永露出惊讶的笑容,“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阿兰站起身,伸个懒腰,挥手告别付丧神们,“好了,趁肚子现在还没有反应,我去睡了。晚安,诸君。”

    顶着一脸的灰,阿兰头也不回地走掉了。

    加州清光看着阿兰意气风发地走掉,忍不住捂脸追了上去:“主上,你的脸……还没有洗啊……这真是太不可爱了……”

    烛台切光忠看着阿兰的背影,不确定道:“所以,她这是,为了煮面,就毁了厨房?竟然连生火都不会,真是一点也不帅气啊……”作为主厨,他表示十分不能接受审神者将厨房烧毁了的这一事情。

    于是,平时跟他有点交情的付丧神们,挨个拍拍他的肩膀,各自回去睡了……

    “嘛,小光,看开点,人生需要惊吓啊。”

    “烛台切,主上说了,明天就会修好厨房了,你不要太伤心了……”

    “哼。”

    ……

    徒留烛台切光忠一人站在原地,思考了半晌人生后,默默地回房睡觉……

    被安慰什么的,真是不够帅气啊……  

评论 ( 5 )
热度 ( 1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