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二三事 03

  OOC属于我,小学生文笔属于我,更新不稳定属于我。

    设定——付丧神需要正常的像人类一样进食。

    谢谢喜欢的各位,么么哒(づ ̄ 3 ̄)づ

    ——————分割线——————

    大概十一点的时候,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照在阿兰的脸上……

    阿兰一把扯过被子盖在脸上,迷迷糊糊地继续睡。然而,外面的吵闹不允许她这样怠惰下去了……

    “你们想干嘛!?我加州清光决不允许你们打扰主上休息!”

    “嘛,既然清光这么说了,我也稍微努力一下吧。”

    “我长谷部也决不允许你们打扰主上的安眠!”

    “啊……护主是好的,但是,厨房的问题需要解决啊!我已经快要饿死了啊!”

    “由于没有烧开的水,茶也无法冲泡,我也很烦恼呢。”

    “弟弟们已经饿得不行了,无论如何,也请你们不要阻拦。”

    ……

    阿兰一瞬间垂死病中惊坐起【并不】,她用混沌的脑子回想了一下,确认了自己昨晚不小心将厨房给烧了,还没有联系修理工……

    看看桌面的闹钟,时针指向了十一点,她顿时大感不妙,赶忙写了封信反映给狐之助,让它尽快联系万物的装修人员。

    迅速地爬起来,翻了翻自己的随身行李,找出十几盒压缩饼干,两箱牛奶,风风火火地拿着它们冲下楼。

    在几声沉重的踏楼梯声后,阿兰出现在了一干付丧神的面前……

    他们忍不住停止了争吵,呆呆地看着阿兰。

    “呼呼,对不起啊。饿坏你们了吧?这里有一些饼干和牛奶,你们暂时吃了充充饥先吧,万屋的装修人员下午才会到。”

    不过没有人应,几分钟后,炸开了锅。

    “啊啊啊,主上——您怎么可以这么邋遢呢!?”

    “女孩子怎么可以穿着睡衣,头发也不梳,脸也不洗就见人呢!?这真是太不淑女了!”

    “你们快不要看主上了!这可是大不敬!主上你快回房间去,这里有我长谷部替你挡着!”

    “哦,这可真是吓到我了,要怎么样,才能把头发睡成这样的形状呢?”

    “啊,牛奶啊……没有茶吗……”

    “……这个世界,就不能没有纷争吗……”

    ……一阵兵荒马乱后,阿兰整理好了自己,才重新出现在一干付丧神面前。

    阿兰吸着牛奶,旁边坐着小夜和今剑。今剑拿着压缩饼干,拆开一个口子,小心翼翼地吃了一口,随即惊讶道:“这个饼干的味道虽然很奇怪,但却意外的不难吃呢。”

    阿兰揉揉这个银白头发,红色眼睛的小短刀的头,笑道:“这个是压缩饼干哟,只要吃一点,再喝杯水,就会很饱很饱喔。如果以后有机会,会带来更好吃的东西给你们尝试的。”

    今剑惊喜地跳起来,高兴地转了个圈,“呜哇——以后会有更好吃的东西呢!”

    阿兰看着他高兴的样子,心疼地揽了揽小夜,顺带抹抹眼角的泪,“唉,真是苦了你们了,以后,娘亲,啊不是,主上绝不会在让你们过这种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了,呜呜呜——”

    小夜伸出小手,擦擦阿兰的眼泪,“主上,不要哭,给你吃这个。”语罢,递出一个柿子。

    阿兰感动地将小夜抱入怀中,“啊啊啊,短刀真是世界的珍宝啊啊啊——娘,啊不对,主上很高兴!”

    不远处紧盯着这边以防阿兰对这两把短刀不利的太刀们心情复杂……

    是错觉吗……总感觉这个新任审神者不是什么正常人啊……

    只有莺丸笑脸盈盈地喝着牛奶,漫不经心:“嘛,不用这么紧张嘛,现在看来,不过是个普通的小姑娘罢了啊。”

    emmmm,果然还是茶好喝啊……

    鹤丸国永一脸惊奇地看着手里的压缩饼干,“呜哇,这可真是吓到我了,真的吃一块再喝几口牛奶,就会有饱腹的感觉呢。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烛台切光忠却好似不能接受,“这样粗糙的口感,真是一点也不帅气!”

    另一边,药研吃着手里的压缩饼干,不自觉喃喃道:“这样新奇的东西,想必乱也会喜欢的吧……”自知失言,药研赶紧看了几眼兄弟们。

    果不其然,闻言,粟田口的短刀们和一期一振都陷入了沉默……

    没办法啊,由于像女生一样喜欢穿裙子,也比一般女生可爱的乱,早早就被前任审神者盯上,早就已经……回不来了……

    不怎么愉快的早餐【午餐?】时间结束,一干付丧神各自回到了各自的房间休息去了。

    只有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留了下来。

    加州清光拿出指甲油,嘟着嘴递给阿兰,“呐,主上昨天答应过会给人家打扮的对吧?我好不容易才找出这瓶我最喜欢的呢。”说是最喜欢,其实只有一瓶,因为前任审神者根本不会在意他们的需求,只会频繁地追求新的刀剑,让他们不断地出阵。

    阿兰顿时觉得使命重大,她郑重地结果,小心地拧开瓶盖,拿起刷子,左手握住加州清光的手,认真地开始涂抹。

    “好的,我会认真地给我的乖女儿,啊不是,是给我的爱刀好好打扮的。”

    对于阿兰的口误,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已经不想再继续深究了。

    一开始,加州清光还能沉浸于被主上宠爱着的感觉,但现在,看着被浪费了大半瓶的指甲油,却还是找不到手感的阿兰,他也不确定要不要在之后的日子让阿兰替他继续涂指甲了。

    又这样过了一会儿,大和守安定看不下去了,他无奈道:“主上,您真的会涂指甲油吗?连我都涂得比你好啊……”作为加州清光的室友,他偶尔也会被要求帮忙涂指甲油。

    加州清光闻言,紧张地观察阿兰的表情,“主上,安定他是开玩笑的,主上您涂得很好!”

    但阿兰的关注点和他们并不一样,阿兰复杂的眼神在他们两个之间来回转悠,末了,深沉地叹了口气,“原来如此吗,你们两个……”这么强烈的CP感,她居然今天才感觉出来。想想也是,这两把刀可是同一个主人的啊……

    同一个主人,自古红蓝出CP,还互相维护……啧,阿兰突然觉得自己很多余……

    她涂完清光的最后一片指甲,捏捏清光的脸,慈爱【?】地笑道:“清光啊,不用担心,我不会怪你老攻的……只要你们能够幸福,我这个当娘的,啊不是,我这个作为主上的,也就高兴了。”何止是高兴啊,她巴不得整个本丸的刀剑男士们全部自产自销。

    不明白审神者这突然间是怎么了,老攻什么的虽然不懂但却有种不好的预感,加州清光试图反驳,“不是的,安定不是我的老攻。主上,你听我……”

    但阿兰不想听,她抬起手,打断他:“清光,你别说了。道理我都懂……好了,你们俩慢慢聊,装修工人来了,我去接待一下。就这样,晚饭时候见。”

    说完,携着满袖清风离开……

    加州清光纳闷地看着她离去的背影,转头看安定:“呐,安定,你说,主上这是什么意思?”

    大和守安定一脸和善的笑容,“这个啊,我也不知道呢,大概是夸奖我们感情好?比起这个,清光,还是让我为你重新涂一遍指甲油吧,你也不希望自己这么不可爱对不对?”这样的审神者,给他首落地去死啊。

    加州清光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于是,两个人开始涂指甲油闲聊的状态……

    另一边,阿兰正亲自监工中。

    “麻烦,把那个放在那里,啊对。还有煤气和煤气灶,你们看着放吧……食材的话,麻烦放到仓库去吧,谢谢。”

    捣鼓了一下午,总算是把厨房和饭厅重修了出来,阿兰感动地眼泪水都要掉了下来。

    虽然还没有通电,但目前的状况来说,阿兰已经很满意了……

    起码,终于不用冒着点燃厨房的危险就为了泡一包泡面了= - =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会用煤气吗……大概是不会的,而他们也不会主动问,就目前来看。所以,这是要让她亲自动手?啧,手癌的阿兰好想大声尖叫。

    她除了泡泡面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说时迟那时快,阿兰立刻就让在场的装修工传信,让他们其他的员工立刻将几箱泡面运过来。

    一个小时后,泡面来了……

    晚饭的时间也到了,阿兰看着脚下的几箱泡面,陷入了沉思。真的要给孩子们吃这种不健康的垃圾食品吗……emmmm,不过就一餐而已,就当是让他们尝试一下新事物好了!

    这么决定好的阿兰,走出饭厅,摇了摇召集全体的铃铛,朗声道:“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审神者阿兰。现在是晚饭的时间,请各位前往饭厅就餐,以上。”

    过了十几分钟后,付丧神们陆陆续续地进入餐厅入座,其中烛台切光忠的表情最为纠结。由于今早上的饼干,间接地影响了他对审神者在吃这一方面上的评估,是以,他十分怀疑今晚的晚餐质量。

    阿兰虚咳两声,表情严肃又真诚,“晚好,诸君,现在是晚餐时间。由于你们的审神者我实在是不擅长下厨,只好用泡面来招待你们了。那么,现在,按照短刀-胁差-打刀-太刀-大太-枪的顺序,请上前领取你们的晚餐。”

    先上来的是今剑,他拿着阿兰给他的泡面,十分惊奇,“这个,我还是第一次见呢~会不会很好吃呢~”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蹦蹦跳跳地回座位。随后其上的是粟田口的短刀们,一期一振就这样站在阿兰旁边,看着她给弟弟们分发食物。

    粟田口的短刀们虽然想和阿兰搭话,但他们不想让哥哥担心,于是拿了食物就快速地下去了。

    接着就是小夜,阿兰忍不住多问了几句:“小夜大宝贝~喜欢什么口味多一点呀~”在得到答案后,给了一包精炖排骨给他,并摸摸头。

    然后就是胁差,对于笑面青江邪魅‘你懂得’的笑容,阿兰回以一个‘我懂得’的笑容,然后轻轻地丢面将惊讶的污江拍走。

    粟田口的两把胁差一如既往的沉默,倒是堀川给了阿兰一个大大的笑容:“我是堀川国广,感谢主上。”

    阿兰禁不住地感慨:“果然比起一把年纪的太刀……还是短刀和胁差可爱啊……”

    这一句话,再次引起弟控们的广泛注意。

    浦岛虎彻食指抵在鼻前,露出自信的笑容:“我是浦岛虎彻,主上,要和我去龙宫城吗?”

    阿兰淡定地将他的手指拿下来,严肃道:“暂时不去,还有吃饭前请不要抠鼻!现在拿上你的面去放好在桌面先,然后,给我去洗手,谢谢合作。”

    浦岛虎彻:?虽然似懂非懂,但他选择照做。

    接下来就是打刀,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虽然怀疑,但还是没有说什么,领完就走。

    山姆切国广,蜂须贺虎彻,长曾弥虎彻,歌仙兼定,压切长谷部等一干打刀也二话没说的领走了自己的晚饭。

    接下来是太刀……

    站在身侧的一期一振,面无表情地拿了东西下去了。

    “啊,是太爷爷,你这么喜欢茶,就给你一包小鸡炖蘑菇吧……”

    “啊,鹤姥爷,姥爷这么喜欢新奇的东西,那还请试试这包混合口味的。”

    “烛台切……可以收回质疑的目光吗?我不会毒死你们的请放心!”

    “江雪……那就和小夜一样口味吧……”

    一一分发完后,阿兰开始手把手教学如何冲泡泡面,“那么,现在,我怎样做,请你们照做。”撕开包装,倒入调料,这两个步骤完成后,阿兰站了起来, 顶着众人疑惑的目光往厨房走去。

    然后,扛了一大锅【很大一锅】开水回来,不顾众人惊悚的目光,阿兰十分淡定:“现在请按照方才的顺序,上来打开水,像这样,浇灌在面上,盖过即可。啊对了,由于短刀和胁差是世界的珍宝,需要我们全体成员的爱护,所以,请打刀和太刀们替短刀胁差们打开水。啊,一把年纪的笑面青江请自行解决谢谢。”

    对于这一点,付丧神们似乎没有什么异议,并且乐在其中。其中,一期一振的好感度似乎稍有上升。

    待到所有人都打好开水后,他们齐刷刷地看向阿兰,阿兰已经死猪不怕开水烫了,“接下来,请用上你们的耐心,等待五分钟,五分钟后,就可以享受美食了。如果嫌无聊的话,可以聊天,也可以跟我提提意见,以上。”

    烛台切光忠忍了半天,还是没有忍住,“我是烛台切光忠,审神者大人,如果您在做饭的事情上有困难,请不要勉强自己,我烛台切光忠义不容辞。”

    阿兰等的就是主厨这句话啊,因为天天吃泡面真的是很可怜的一件事情。她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泪水,感动道:“万分感谢你,烛台切君。以后,厨房,我就全权交给你了!有什么不够的还请不要大意地和我说!我一定不会吝啬!”

    烛台切光忠:“……好的,审神者大人。”莫名就有一种不妙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长谷部呐呐半天,还是没有说话,只是不甘心地瞪了抢先一步的烛台切光忠一眼。

    今剑毫不介意地和阿兰开始闲聊泡面……

    五分钟就这样过去了……

    阿兰郑重地拍拍手,“那么,我开动了。诸君,慢用。”

    怀着对不知的恐惧和期待,付丧神们,拿起了筷子,开始自己的晚餐。

    ——————分割线——————

    不知不觉今天就一万字了啊,可怕,蠢作者自己都吓到了, 感谢小伙伴们的心和推荐【比个大大的心!】

评论 ( 6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