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三日鹤】爷爷们的第一次

    主CP:三日鹤 时间线:两人交往后

    OOC依旧属于我。 

    爱谴责人士强烈谴责【并不】那个勾起我码字兴趣的大宝贝,天知道蠢作者今天已经多少字了【微笑中华透露着酸爽】

    ——————分割线——————

    最近,三日月总是和审神者阿兰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什么,并且总是背着鹤丸,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三天,这让鹤丸很在意。

    刚确认关系就当着他的面和别的女人这么亲近,怕不是想被他鹤姥爷吓死。

    阿兰神情严肃,语气感慨:“想当初,我还以为爷爷你会和小狐丸在一起,就没有多做准备。没想到,爷爷你竟然和爱搞事情的姥爷搅和在了一起。”

    “哈哈哈,鹤丸可是很可爱的喔。”三日月发出魔性笑声,并淡淡提醒,“嘛,主上这句话可不要让鹤丸听见,不然,兄长大人又要来老人家这里告状了啊……” 虽然他也并不是多在意就是了。

    阿兰叹了口气,将本子郑重地拿起来,放进三日月的怀里,道:“爷爷,这几本你先拿着看,不够和我说!毕竟你们才交往不久,需要多借鉴借鉴啊。这里,嗯,什么都有!相信爷爷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党和组织看好你!”

    三日月老神在在,翻起其中一本,看着看着就表情顿住,随即喜笑颜开,“哈哈哈,有劳主上费心了。老人家会好好珍惜的,希望以后主上也多多费心呐。”

    阿兰激动地拍拍三日月的肩膀,嘴角止不住的猥琐笑,“等我好消息吧,爷爷!定不负你重托!”语罢,雄赳赳气昂昂地离开。

    阿兰走后,三日月打开方才的本子,开始细细地研究起来……

    鹤丸躲在走廊转角,狐疑地盯着三日月认真的背影。这么认真啊……

    蹑手蹑脚地踩着鹤步走过去,他从三日月背后伸出手捂住了三日月的眼睛,“哇——!有没有被我吓到?”

    三日月几乎是用尽了此生最大的机动‘啪’地将本子合上,面不改色地应道:“哦,是阿鹤。这可真是吓到老人家了~”将本子放在一旁,三日月拉下鹤丸的手,在鹤丸的手上落下轻轻一吻。

    “哈哈哈,阿鹤的话,尽情地摸也没有关系哟。”三日月式魔性微笑。

    鹤丸微微红了脸,他顺势在三日月身旁坐下,语气别扭,“尽情摸什么的真是吓到我了啊,而且,你根本没有被吓到吧?”

    “哈哈哈,那是因为,知道是阿鹤,所以,我满心只有欢喜啊。”

    “……这样啊,嘛,这也是没办法啊,谁让三日月这么喜欢我呢。”鹤丸无法让自己的嘴角不上扬,随即,他想到了什么,蹙起了眉,“三日月你最近……和主上走得很近啊……”

    尽管不想让自己像个小女生一样对这种事情斤斤计较,但鹤丸本身就不是一个为了面子而委屈自己的刀啊……

    三日月像是料到鹤丸会问,毕竟,鹤丸偷看他和阿兰的会面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他将鹤丸揽过来,让他睡在自己的膝上,拿起阿兰给的本子,递给鹤丸,“嘛,主上是个善解人意的小姑娘啊。她知道我和阿鹤什么经验都没有,所以,特地收集了这些书给老人家作为参考呢,哈哈哈。”

    鹤丸怎么看都觉得三日月的笑容不怀好意,带着几分期待的心情,他打开了手中的本子,随即,脸慢慢地红了起来……

    这个姿势,怎么!他怎么可能会说出这样的话!

    在连续看了三本后,鹤丸已经麻木,现在他只有一个问题。他起身,抓住三日月的肩膀狂摇,“为什么在下面的全都是我啊啊啊!”鹤丸国永表示不服。

    三日月好脾气地笑,按住鹤丸的手,轻轻地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鹤丸静止了,空气也静止了,只有那棵樱花树,纷纷扬扬地落下花瓣来,又托风儿将它们带到相爱的人身边……

    之后,鹤姥爷躲了爷爷三天,并且威胁阿兰不准把他和三日月编在同一部队,或是同时内番。与此同时,鹤姥爷回了娘家(伊达组),不再与三日月一个房间。

    因为鹤姥爷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抵抗来自这个老人家的美人计。

    刀架在脖子上,阿兰只好含泪同意。对此,阿兰再次找到了爷爷,并表示强烈谴责,“爷爷啊,这时候,就要直接上不能怂啊!老婆都要跑了,你还和太爷爷在这里悠闲地喝茶!?”

    “哈哈哈,毕竟我是个老人家嘛。”

    “呵,那我可先说明哈。伊达组那几个可是看你不顺眼很久了,现在姥爷回娘家那么多天了,指不定被怎么洗脑呢。到时候,人冷静下来了,你们也该分手了吧……”

    “啊……如果这样,老人家也是会烦恼的啊。哈哈哈,现在可不是笑的时候啊……”

    是夜,鹤姥爷洗完澡回到卧室,推开拉门,就看见三日月坐在被褥上,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三日月?这可真是吓到我了……这么晚了,你……”此情此景,鹤丸突然想起前几天看过的那些本子。

    后退两步,就见三日月神情略带悲伤地低下了头,“是吗,阿鹤已经不愿意看见我了吗?”

    此话一出,鹤丸登时就不敢再轻举妄动,他苦恼地挠挠自己的头,“抱歉抱歉,当然不是啊,三日月。”

    “那,阿鹤这几天为什么一直躲着我呢?老人家可是伤心了好几天啊……”三日月式委屈。

    鹤丸赶紧向前两步,手足无措,不知该从何解释。

    好气哦,总不能说是怕被压吧……【微笑中透露着想打人】

    三日月见鹤丸的防备有所松动,赶紧趁胜追击,“阿鹤,我是月,你是太阳,日月自当相辉映。这份喜欢阿鹤的心情,难道阿鹤与我不同吗?”

    鹤丸被这句话扎了心,“我自然,与你相同,三日月,我自然是,喜欢你的。”

    三日月心里早已乐开了花,面上却很矜持地很温柔地笑,他张开双臂,柔声呼唤自己的爱人:“阿鹤,到我身边来,我一直,都想这么说一次呢。”

    夜色如此美好,月光如此明亮,三日月又是如此的美丽动人,鹤丸情不自禁地朝他走去。

    将鹤丸抱在怀里,三日月深深地望进鹤丸的眼里,“阿鹤,喜欢你哟。”

    鹤丸情不自禁地闭上眼,与三日月交换了一个浅浅的吻,“我也是,三日月。”

    三日月微微眯着眼睛笑得很愉悦,那双隐藏着新月的眼睛,只有鹤丸一个人。 

    鹤丸最后的念头是——啊,不愧是天下最美,不愧是我鹤丸国永的男人,笑起来真好看。

评论 ( 3 )
热度 ( 20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