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二三事 04

OOC属于我,小学生文笔属于我,更新不稳定属于我。

    再次给喜欢的小伙伴比❤❤❤

    ——————分割线——————

    04

    “我开动了。”付丧神们学着阿兰用筷子将面与汤汁搅拌均匀,然后,迟疑地往嘴里塞了一口。

    ……奇妙的味道,意外的好吃。付丧神们感觉新世界的大门在眼前打开了。

    一碗面很快就见了底,付丧神们似乎还意犹未尽,他们默默地看向阿兰。

    阿兰寒毛直竖,“欸哆,是不好吃吗?还是,吃了以后身体有不舒服的?”但看在座各位吃的那么干净似乎也不该是很难吃才对啊……

    烛台切一脸不可思议地开口,“不,事实上,这种面的味道还不错。”只是这么简单的用开水冲泡,就可以做出这个味道,人类果然是神奇的生物啊……

    其余的付丧神赞同地点头。 

    阿兰松了一口气,“可以接受就好,这里还有很多啊,如果觉得不够饱的话,还可以上来拿,尝试不同的口味也是可以的。不过,开水可能不够了,你们再烧一锅水,就可以了。那么,我就先行一步了,再见,诸君,祝你们用餐愉快。”

    在阿兰离开了饭厅后,付丧神们炸开了锅。

    “呜哇——今剑头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面!主上说有机会会让我们吃更好吃的东西,原来是真的!”

    “今剑,你这么说,烛台切君可是会难过的哦。” 

    “哇,这个味道真是吓到我了,其他的味道是怎样的呢~”

    “一期尼,你的那包面味道好吃吗?我这包很不错喔,一期尼试试这个口味嘛~”

    “一期尼,还有我这个口味~”

    “一期尼,这里这里。”

    “一期尼……”

    …… 

    “嗯,我会全部尝试一遍。”

    幸福得要上天的一期一振,享年?卒于泡面【并不】 

    “小夜真的是很喜欢新来的审神者大人呢……”

    “嗯,她很好。”

    “……是吗,那就听小夜的吧。” 

    “不行的啦,龟吉。主上没有说这个龟吉可不可以吃啊……虽然我知道鲜虾对龟吉来说诱惑太大了……”

    “这就是,现世的东西吗……如此的令人惊讶……”

    “大哥,你也差不多该习惯了?”

    “啊——小伽罗,你这已经是第几包了!?快住手不然胃会不舒服啊!”

    “啊,山姆切,你的被单被汤汁……啊!这实在是太不风雅,请允许我为你把它洗干净!” 

    “不,对于作为仿品的我来说,恰到好处……”

    “咔咔咔,接受新的事物,这也是修行。”

    “兼桑,这个口味,很合适强大又帅气的兼桑哟。”

    “喔!谢谢你了啊,国广。”

    …… 

    总之,付丧神们很快地就接受了泡面这一新奇的食物。

    阿兰回到书房,面对着明天就要上交的报告书,苦恼得头都要大了,“啊啊啊,天知道我最差劲的就是写作文了啊!这时候,要是废审制造机长谷部在身边就好了啊……不过,还不知道长谷部有没有接受我啊……啊,长谷部君——”

    按照论坛的说法,长谷部是很严重的主命至上者,这都两天了还没有过来找她,大概是不认同她吧……

    就在此时,门外传来了声音,“万分抱歉,主上,是您在呼唤长谷部我吗?”

    阿兰架在鼻梁上的笔掉下来,她赶紧起身去给长谷部开门,“长谷部君?你怎么会在这里?”

    长谷部右手放在左胸上,向阿兰弯了弯腰,恭敬道:“我是压切长谷部,只要是主命的话,我都愿意为您去做。”

    这可真是吓到阿兰了,但她求之不得啊,赶忙将长谷部拉进房间内,让他坐在书桌前,将笔递给他。

    “拜托你了,长谷部君。事实上,明天早上就要上交报告了,但我还没有半点头绪,也完全不会写,你若是愿意帮助我,实在是感激不尽!”双手合十,弯腰,态度诚恳。

    长谷部红了脸,义正言辞地接过笔,非常郑重地承诺:“请主上放心,我长谷部一定不会辜负主上对我的期待的!”

    阿兰感动地拍拍他的肩膀,“不愧是本丸的好管家!长谷部君,那麻烦你将内番的轮值表也排出来吧,还有未来的出阵和远征表,辛苦了辛苦了。”

    长谷部赶紧摆手说这是应当的,随即,他顿了一下:“主上,报告书上,对于我们付丧神的……”

    “啊,这个啊,当然是往好的写啦!就说你们已经很好地接纳了我,并且相处融洽,就这样!”

    阿兰理所当然的态度让长谷部心安,随即又听见阿兰柔声道,“呐,长谷部,以后,就麻烦你和我一起,守护大家,守护这个本丸啦。”

    “……遵命,吾主。” 

    

评论 ( 4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