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三日鹤】迷弟转正记 完结篇

06←戳这里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鹤丸扶着酸软的腰回到伊达の舍,刚推开门,就和双手环胸坐在客厅沙发上的烛台切对上了视线。
  “Hi!小光,今天起得这么早啊?”明明已经挑了了一个平时大家还在睡懒觉的时间回来居然还能撞上这真是一个不怎么美好的惊吓。
  烛台切眼神凌厉地盯着鹤丸扶着腰的手,“早安,鹤丸。昨晚鹤丸是去了哪里呢?说谎可是不帅气的行为唷,嘛,如果是因为三日月有了心上人而去放纵自己的话,请恕我无法无视这样的行为啊。”
  鹤丸也不是十六七的小男生了,但听到他这样说,又不免想起来昨晚发生的事情,脸就是一热。
  支支吾吾,眼神游离半天,鹤丸才低声道:“三日月喜欢的人是我……嘿嘿!”说着,自己傻笑了两声。
  然而他的弟弟烛台切却没有半点感受到他的喜悦。相反,他的心情糟糕极了。
  他站起身,走到鹤丸的身边围着他踱了几圈,脸色阴沉。
  鹤丸的屁股隐隐作痛,他干巴巴地笑了笑:“小光,如果你没有什么事的话,那我就回房间休息了?”
  他说完,扶着腰就想快步离开。
  “鹤丸和三日月这是做了吗?”背后传来烛台切看似疑问实则确认的话。
  但他不需要鹤丸的回答,自顾自地继续说道:“鹤丸,虽然不想提,但你是父亲认定的继承人。将来你是要娶妻生子的人,而三日月的家境能让他出道已经很难得了,更不提让他和一个男人在一起……鹤丸,你……”
  鹤丸没出声,摆了摆手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着墙上的三日月,鹤丸久久回不过神来。
  如果不是浑身的酸软提醒他,他会以为昨晚不过是他自己臆想过度而做的春梦。梦见三日月说喜欢他,梦见三日月温柔地疼爱他,梦见三日月虔诚地亲吻他。
  就算烛台切说了那样的话,之于鹤丸也没有多大的意义。他深切地明白烛台切说的都对,但他离经叛道惯了,这一次除非三日月自己提出来,否则他绝不会放手。
  他找了那么多年,等了那么久,一句“责任”休想让他就这么妥协……
  带着这样的决心,鹤丸进到浴室将自己清理干净,继而躺倒在床上,抱着三日月等身抱枕,想起了此时应该已经起床的男神。
  emmmm……应该不会生气吧,三日月脾气那么好……等晚上,再过去和他道歉好了……
  在深深的疲惫中,鹤丸陷入了沉睡……
  然而,当下午鹤丸睡了一觉醒来,穿着睡衣走下楼,就看见了三日月带着他的兄长小狐丸和石切丸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和伊达先生愉快地交谈着婚礼事宜。
  ……
  鹤丸还没从这一惊吓(惊喜?)反应过来,就被暗中观察的三个弟弟拉到了大俱利的房间里严刑拷问【并不】。
  大俱利的房间风格像极了他本人,单纯的黑白两色,以及为了健身练武而准备的一些器材。
  “所以说,为什么要在我的房间,我不打算和你们混熟。”大俱利不满。
  烛台切笑容满面:“当然是为了让鹤丸从能够经过大脑思考再回答我们的问题了。”
  看着那些刀枪棍棒,鹤丸心情复杂。
  “嘛嘛,小光你们冷静点啊。事情发展成这样我也被吓了一跳啊……”
  太鼓钟贞宗(小贞)含着棒棒糖,口齿不清道:“鹤丸哥哥是要嫁给三日月宗近做老婆吗?那我是不是就可以收两份红包了?
  ”
  鹤丸摸摸他的头,欣慰道:“当然了,小贞。三日月他们家可有钱了,他人那么大方,一定会给你一个大红包的!”难得有个支持自己和三日月的,鹤丸无条件哄着。
  小贞立马表示无条件支持。
  烛台切扶额,正色道:“鹤丸……父亲都同意了,我们当然不会反对。只是……三条那边的家教向来严谨,你的性子那么跳脱……我担心你……”嫁到那边受欺负。
  鹤丸拍拍二弟的肩膀,对他竖起了大拇指,“安心!三日月嫁到我们这边不会受苦的!”
  “……”三个弟弟同时定定地看着他。
  看着他们呆若木鸡的表情,鹤丸奇怪道:“你们……不会以为我要到三条家那边去吧……”看到那三人点头,鹤丸无奈道:“三日月答应了要做我的新娘的,所以一定是三日月嫁过来我们伊达家!放心吧!三日月是个讲信用的好男人!他一定舍不得我嫁去三条家惨遭虐待的!”
  大概了解是什么情况的三个弟弟同情地看着这个笑得一脸天真的哥哥,没有再说话。
  行吧,既然大哥都这么说了,后续发生什么也不是弟弟可以干涉的【冷漠.jpg】
  正在此时,门外传来敲门声,打破了烛台切三人不知如何接话的尴尬。
  “是,打扰了。不好意思,烛台切君和大俱利君还有太鼓钟君,能否借你们的兄长一用呢?有急事呢。”三日月推开门,带着和善微笑地看着三人。
  烛台切将鹤丸推到三日月面前,道了声再见后毫不犹豫地将两人隔绝在了房门之外。
  鹤丸心情有点复杂,“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小光原来是这样的人吗?”
  三日月揽住鹤丸的腰,手指摩挲两下,柔声笑道:“比起这件事情……我更希望能得到一个关于一觉睡醒爱人就不见了这件事情的解释呢。阿鹤会帮我的,对吧?”
  鹤丸腰一软,倒在三日月的怀里,仰着头看他,扬起一抹干巴巴的笑:“嗯……回房再谈?”这种闺房秘事还是不要让弟弟们听到好了。
  三日月欣然同意了这个建议。
  走到房门前,鹤丸突然想起作为头号迷弟的自己,房间里满满都是三日月的周边……更糟糕的是床头柜上方供奉着的三日月特写……临门一脚,鹤丸难得地害羞了一把。
  鹤丸一脸正直地转身,一脸正经道:“三日月,我的房间太乱了,不是一个适合谈话的好地方,我们去花园怎么样?”
  事出反常必有妖,鹤丸不让进,就更加值得怀疑,三日月眯了眯眼,抢先一步打开房门,笑道:“事到如今,看到什么我也不会……”
  看着满目的自己的各式各样的周边,这其中更有他刚出道时的绝版写真集。三日月说不出话,心里有种沉甸甸的情感将他淹没……带着一点感动带着一点欢喜带着一点心疼,三日月走进鹤丸的房间。
  这样复杂的心情在看到鹤丸床头柜上被供奉着的自己的特写后,变得更加复杂起来。
  他身后,鹤丸关上门,捂眼不敢再看。
  “哈哈哈,阿鹤这么喜欢我啊,甚好甚好,只是为什么要供奉起来呢,我不是很明白啊……”三日月握住鹤丸的手,与他十指相扣,两人走向床边。
  鹤丸看着两人交握的手,心跳如鼓,理直气壮道:“男神男神,既然是神明,当然要供奉起来啦!可灵验了!三日月就是神明一样的存在,之于我来说!不接受任何反驳!”
  真是可爱的表白啊。三日月的心情瞬间愉悦起来,也不想再计较今早鹤丸突然消失的事情。如果不是鹤丸将家徽落在床上,他也不会这么快就找到他。看在他迷糊又可爱的份上,三日月决定原谅他了。
  “嗯,我很高兴哟阿鹤。比起今早阿鹤不告而别的事情,我更想知道,阿鹤的身体还好吗?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需要我替阿鹤检查一下呢?”随着话音落下,三日月的手开始摸向鹤丸的腰间。
  鹤丸按住他的手,急道:“啊啊啊,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你……你昨天很温柔……所以没有受伤……所以……除了腰酸,还好……”药丸,他在说什么啊!
  房门外,烛台切额角青筋浮现,大俱利散发黑暗气场,小贞咬碎棒棒糖。
  三日月闻言,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手在鹤丸的腰间摩挲:“喔~那我来帮你按摩一下吧,不要害羞啊。毕竟,更亲密的事情我和阿鹤也做过了啊……”
  鹤丸猝不及防地被三日月压倒在了床上,并被翻了个身,他感到三日月的手在他的腰间来回摩挲。
  “三日月你别……那里不行的,很痒啊……我忍不了的,太刺激了……”
  “哈哈哈,待会儿就会很舒服了啊,阿鹤就稍微忍耐一下吧……我的技术还是不错的哦……”
  “就、就算你这么说……啊!”
  房门外,烛台切右手按上左胸作深呼吸,大俱利黑着脸拔出宝刀,小贞将棒棒糖咬出脆响。
  “啊——那里——!”
  三人表情一凛,就要踹门而入,伊达先生一人一个暴栗下去,将三子拖走。
  “走走走,怎么人家小两口的墙角也要听?小孩子不要插手大人的事情,尤其是俱利和小贞,作业做完了吗?还不快点给我去准备期末考?”伊达先生没好气地训了三子一顿,然后叹着气离开。
  “现在的年轻人啊,越来越不懂克制了……”
  房门内,鹤丸的脸红成番茄一样,“这下子,老头子他们肯定收到了大惊吓了吧……”
  三日月俯身,在他的额角落下一吻,手温柔地按压他的腰部,“安心吧,阿鹤哟。不论我们前方有多少阻碍,我都会一一铲除的,阿鹤需要做的,就是坚定不移地站在我身边啊。只是单纯的陪伴,就已经是莫大的幸福了。”
  鹤丸闭了眼睛平复了一下狂乱的心跳,打开床头柜的小抽屉,拿出了一个已经褪色的小铁盒,“三日月,打开看看?”
  铁盒似乎是很久没有开启过,闭合处有些许的锈迹,这使得三日月打开得有些困难。打开铁盒,里面是一颗弹珠。
  深蓝的弹珠中间还有着一轮新月,像极了三日月的那双眼睛。
  鹤丸看着这颗弹珠,语气带着一丝怀念,“啊……现在想想,这就是我们的定情信物啊三日月。如何,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惊吓吧!”
  这颗弹珠是很久以前三条先生特意命人打造给三日月的玩具,不知为何后来不见了,三日月也没有再找过,没想到时隔多年会在鹤丸这里发现。
  三日月细细摩挲这颗弹珠,似乎想起了什么,但脑海中又一片空白。
  “阿鹤……这究竟……”
  他看见自己的爱人露出狡黠的笑容,然后飞快地在他唇上落下一吻,“要自己想起来才行啊三日月,等你哪天想起来了,我们的婚礼才可以举行哦~”
  三日月眉心微蹙看着这颗弹珠,久久想不出个所以然……
  定情信物虽然是个美好的存在,但这并不是说服三日月推迟婚礼的理由。可三日月也深刻地明白,如果鹤丸不愿意,他他有上千种办法躲到他找不到的地方。
  三日月抱住鹤丸,企图蒙混过关,“嘛,阿鹤哟,婚礼还是要如期举行啊。至于我们的定情信物,之后再议如何?”
  “不行!不可以蒙混过关啊三日月先生,撒娇也不可以哦!”
  “那,阿鹤来告诉我也是可以的?”
  “不行,如果不是三日月自己想起来的话,那就没有意义了啊……”
  “阿鹤~”
  “快点想起来给我一个大惊吓哦,三日月先生~”
  ……
  时间还有很久很久,三日月会在未来找到他想要的答案,鹤丸也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他们的未来,很长很长……
  The end.
    
    完结撒花!感谢支持到现在的你们!(∗ᵒ̶̶̷̀ω˂̶́∗)੭₎₎̊₊♡——来自蠢作者。 

评论 ( 3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