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二三事 11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鹤丸气喘吁吁地走到山顶,手扶住万樱的树干,抬头望天,月亮已经升到了最高处,而三日月还未到来。

    不免有些失望,鹤丸看着自己紧紧握着的姻缘符,定定出神。

    啊……三日月的失智老人属性又发作了吧……等了一会儿后,鹤丸得出这一结论。

    果然该直接去找他吗?正考虑着要不要去寻找失智老人的鹤丸,背后传来了三日月的声音。

    “鹤丸已经到了啊。哈哈哈,老人家找路花了点时间啊,让鹤丸久等了吗?”对于鹤丸早到这件事,他承认他心里是很高兴的。

    鹤丸转过身,怔怔地看着他。

    微风拂过,拂过他翩跹的衣摆,拂过他发上的流苏,拂过他额边服帖的碎发,拂过他唇角温柔的笑。

    皎洁的月光之下,漫天飞舞的粉色之间,这一抹深蓝,就是鹤丸心中惟一的绝色。

    美是美,鹤丸却对此抱有疑问,“三日月……你为什么没有换内番服??”这样盛装而来会显得穿内番服的他很草率啊好吗?

    三日月走近,以袖掩面笑道:“嘛,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呢。老人家可不想穿着保暖毛衣草草了事喔,当然,更重要的是想要看到鹤丸目不转睛看着我的表情啊……”

    鹤丸被对方几乎是臭不要脸的话吓了一跳,脸登时就红了起来:“啊啊,说什么呢?吓到我了啊,三日月大人原来是这么厚脸皮的刀吗?”

    三日月轻笑出声,握起鹤丸的手按在自己脸上,“厚与不厚,鹤丸一试便知。如果是鹤丸的话,喜欢怎么摸摸哪里都没有关系哦?”

    真是个糟糕的大人!鹤丸抿着唇,羞恼地瞪着他。

    这个表情真是太可爱了啊……三日月这么想着,就势低下头……

    鹤丸眼见三日月的脸越来越近,紧张地闭上眼,待唇上传来温软的触感,他才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

    入目是三日月专注的眼神,那如深海一般的蓝,闪耀着金光的新月,以及其中的自己。

    糟糕……对方的鼻息近在咫尺,鹤丸脸上的温度降不下来。

    良久,双唇分离,三日月道:“没有拒绝,是不是代表阿鹤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了?”从衣襟里取出带有‘鹤丸国永’字样的姻缘符,他笑意盈盈。

    鹤丸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短刀们经常看的那些少女漫画里面的女主一样,面红心跳大脑还一片空白。他摊开自己的手,露出一直紧握的姻缘符,“这就是我的答案……三日月,我愿意把你牢牢地抓在手心里。”

    这真是太令人愉悦的表白了,三日月这么想着,把姻缘符放在鹤丸手里,将他拦腰抱起转起了圈圈。

    “喂喂——这么少女漫的展开没有关系吗?”鹤丸环住三日月的脖颈,尽情地享受着转圈带来的仿佛下一秒就会飞起来的感觉。

    三日月慢慢停下,让鹤丸落地,在他额上落下响亮的一吻,“啵——如果这么说的话,阿鹤就是老人家这辈子要守护的公主了,甚好甚好。”

    “哇,你这么说主上可是要哭的哦?身为刀剑要时刻以保护主人为己任啊,你这样可不行哦,天下五剑大人?”嘴上这么说着,鹤丸却非常愉悦地奖励了三日月一个亲亲。

    三日月将鹤丸拥入怀里,两个人像是笨蛋情侣一样,相拥着左右晃动身体。明明什么话也没有再说,却好像已经说了什么很有趣的事情,脸上的笑意怎么也收不住。

    就这样不说话地抱着,却感觉比做什么都还要有趣。偶尔额头抵着额头,视线相交,交换一个甜蜜的亲吻,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一样的幸福。

    就如此过了不知道多久,他们才恋恋不舍地分开。

    “阿鹤哟,我们将它们挂在树上如何?就让这本丸的万樱,和这千古留存的月光替我们见证,可好?”三日月执起鹤丸的手。

    “喔!真是个不错的主意啊三日月,明天大家赏樱的时候看到的话一定会大吃一惊吧!嘛,还是挂高一点,不然一眼就看到的话就没意思了。”鹤丸欣然同意了这个建议。

    说干就干,鹤丸手脚并用,利落地爬上树,爬到自己可以爬到的最高处。

    “阿鹤,小心一点,不用爬那么高也可以的。”

    “放心吧,三日月,说起爬树,还没有谁比得上我呢。你看看,这里怎么样?”

    “嘛,已经很高了,可以哟,就挂在那里吧。阿鹤很厉害但是老人家担心的心情可不会因此改变哦?”

    “是是是,三日月大人。等等我,我这就下去了。”鹤丸扶着树干下来,下来两叉,脚底就打了滑。

    “呜哇——三日月!快让开!”掉下去那一刻,鹤丸着急大喊。

    怎么可能让开啊,公主有难,王子怎么能在这时候退出呢?三日月这么想着,张开手脚下挪动步伐准备接住掉下来的鹤丸。

    就当三日月以为自己和鹤丸都会重伤的时候,鹤丸却轻飘飘地落在了他的怀里,并紧紧地抱住了他。

    “怎么样?是不是被我吓到了?我是会飞的鹤哦?”

    回抱住鹤丸,三日月松了口气的同时也有点无奈,“这可真是吓到老人家了啊,阿鹤以后可千万不要用这种惊吓来吓唬我啊,阿鹤的安危在我心里可是头等大事哦。”

    感受到三日月加快的心跳,鹤丸有点小慌,“咿呀,抱歉抱歉。我只是……”

    三日月轻轻地拍拍他的头,“没关系唷,阿鹤。是我太紧张了,都忘记了我家阿鹤可不是一般的鹤啊,哈哈哈。”

    鹤丸不好意思地笑笑,拉住他的手,“三日月,你看,我们的姻缘符,我挂得很好哦!”

    三日月亲吻他的额头,抬头看向树枝上符带交缠的姻缘符,‘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密不可分。

    “哈哈哈,甚好甚好。阿鹤,今后也请多多关照了唷……”凑过去就是要亲。

    伸出一只手挡住,鹤丸羞恼,“是是是,笨蛋色老头!”

    今后也请你多多关照。

终于修成正果啦!总感觉好不容易的样子【泪流】,感觉已经可以完结了?打上end也没问题的样子——来自蠢作者。

评论 ( 1 )
热度 ( 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