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二三事 13

本章又名‘爷爷的吃瓜经历’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最后,今剑和小贞的对峙在和平爱好者江雪(近侍)的调停下解决了。 
  今剑:“江雪左文字你让开!这是我和太鼓钟的私事!” 
  “世间……就不能没有争斗吗……” 
  小贞:“三条都欺负到我伊达头上了,我伊达绝不示弱!” 
  “世间……就不能没有争斗吗……” 
  “所以说——” 
  “世间……就不能没有争斗吗……” 
  “江雪左文字!” 
  “世间……就不能没有争斗吗……” 
  “……”不想讲话的小贞和今剑两人。 
  “世间……就不能没有争斗吗……” 
  如此下来数次后…… 
  “哼!”两方人马气愤离场。 
  江雪满意了:“没有争斗……很好……” 
  楼上的长谷部和阿兰:“……”很好很强势。 
  于是鹤丸只能开始连续三天的任务,和三日月开始了白天一大早告个别就要到晚上休息时才相见的日子。 
  第一天,鹤丸带打刀练级,出阵5-4(全天) 
  看着面前的两个大白馒头,三日月沉默半晌说不出话来…… 
  看看别人都在吃着香香的小米粥,三日月对主厨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烛台切君唷,虽然不是不喜欢馒头,但老人家还是想问问为什么只有我是馒头呢?” 
  烛台切脸上是歉意的笑:“非常抱歉,三日月殿下。因为本丸的小米都熬完了,粥刚好够那么多碗,到您这已经没有了,所以只好委屈您了。没能及时提出库存的不足是在下的失职,三日月殿下向来大度,想来是不会介意吧?” 
  “……哈哈哈,原来如此,我明白了。”三日月再看不出对方是在故意为难就傻了。 
  只是,烛台切一直对他和鹤丸有所反对,若是因为这点小事就作出剧烈的反抗,想必伊达三位就会趁机到鹤丸面前投诉,这自然不是三日月想看到的。 
  这年头,娶媳妇儿谁不被娘家人刁难一下,他三日月宗近也算是跟风了一把。 
  不就是白馒头配白开水,就一顿忍忍也就过去了。 
  三日月宗近,加油加油加油! 
  烛台切看着缓慢啃着馒头维持笑容的三日月,满意地笑了:“三日月大人如此善解人意真是太好了。” 
  “……哪里哪里。”面色如常内心苦涩的三日月艰难地吃完了两个馒头。 
  心肌梗塞地和莺丸在回廊下,喝喝茶,聊聊天,心情好不容易回复了一点。 
  就当三日月以为已经结束的时候,午饭的菜色狠狠地打了他的脸。 
  它是晶莹的绿色,伴着几颗几乎不可见的虾仁,还散发着阵阵清香。 
  “是,三日月殿下,这是为您特制的苦瓜炒虾仁。最近,鹤先生给您吃了很多上火的东西,为了您的身体健康,您需要下下火呢。那么,请慢用。” 
  前天鹤丸吃了红豆饭,烛台切本就不爽。今天鹤丸临行前,还嘱咐他要多照顾这个色老头,这就让烛台切很火大了。 
  三日月温和笑,心里不愿极了却只能道谢:“这可真是有心了,烛台切君。” 
  “不必客气,三日月殿下。”和善微笑。 
  三日月深吸一口气,吃了一口。 
  “味道如何?三日月。”一旁的小狐丸忧心忡忡(幸灾乐祸?)地问道。 
  三日月默默地喝了一口苦瓜汤,笑道:“真是一条合格的苦瓜啊,兄长大人。”苦到心里去了。 
  小狐丸暗暗庆幸自己没有得罪本丸主厨。 
  到了晚饭,看着眼前的苦瓜蒸瘦肉末,三日月已经放弃询问了。 
  这就是命,挨着就是了。 
  到了夜晚,鹤丸出阵回来。 
  “阿鹤,欢迎回来。”三日月接过鹤丸的太刀,给了他一个拥抱。 
  一旁的伊达目光如炬。 
  鹤丸敏感地嗅到三日月口中残留的苦瓜浓香,疑道:“嗯?三日月你不是喜欢喝口味比较清淡的茶吗?今天喝了什么茶,好苦的味道。” 
  一旁的伊达目光如炬。 
  三日月想要告状的话哽在喉头,道:“嗯,今天的茶是新品种,意外的很苦呢,希望以后不会喝吧。阿鹤很累了吧?去洗洗,用过宵夜就休息如何?” 
  “嗯,好哦。今天出阵的时候发生了一点有趣的事情,待会儿听我给你说啊。诶?为什么小光你们这么晚了还在这里?” 
  鹤丸发现站在一旁的伊达。 
  伊达一行人心里痛痛的,明明之前都是他们来接他的!! 
  于是,三人对三日月的仇恨值再次上升。 
  第二天,鹤丸前去大阪城挖地。 
  三日月早上吃了玉米面馒头,中午吃了苦瓜炒蛋配饭,晚上是清炒苦瓜配饭。 
  “三日月,你又喝那个新品种的茶了吗?这么喜欢吃苦可不像你真是吓到我了。” 
  “嗯……突然发现这个口味的茶挺不错的……” 
  第三天,鹤丸前去远征。 
  面对连续三天的苦瓜,三日月终于作出抵抗,无果。 
  烛台切:只要鹤先生一天没任务,你三日月就别想吃香喝辣,帅气的我可不允许! 
  而对此,三条为何没有作出任何辅助,则是因为审神者阿兰的开导。 
  “反正鹤姥爷也嫁过来了,麻麻他们那边你们就忍忍嘛!娘家人总是会心里不平衡的,你们夫家的要大度! ” 
   
  嗯,这就是之前那个小番外的起因经过结果。之后大概会有点剧情而不单单是傻白甜,因为想让姥爷白回来啊。——来自蠢作者。

评论 ( 11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