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俱利酱的悲伤

    OOC预警,CP为俱利山(社障组使我快乐咩哈哈)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时之政府近期开启了限时锻刀活动,追加了新的稀有五花太刀-大典太光世。审神者阿兰缺德缺心眼就是不缺钱,为了本丸的和谐建设,呼吁近侍们努力锻刀,争取锻出新伙伴!

    限时锻刀活动为三天,今天已经是第三天,阿兰的本丸仍然没有迎接到新伙伴大典太。

    全本丸50多名刀剑男士,轮番上阵每人十次机会,都没能把大典太接过来。连同为稀有五花刀的爷爷也没有将大典太召唤过来,阿兰对此表示十分沮丧。

    说好的有钱就能换来稀有刀呢?骗子!

    今天的近侍是被被(山姥切国广),他已经是本丸为数不多的没有参与限时锻刀的刀剑男士。拿着高级御札*富,被被走进了锻刀房。

    按照阿兰给的公式,投放相应资源,加入御札,被被开始赌刀。

    3:20:00

    被被盯着这个数字看了许久,确认这次会出现比较稀有的太刀,不过估计又是一期一振莺丸鹤丸江雪左文字什么的吧。

    默默丢了张加速符进去,一阵粉色的光芒闪过,一名从未见过的刀剑男士出现在了眼前。

    “天下五剑之一,大典太光世,你,不封印我吗?”

    ……被被表情定格了一秒,随即站起身,“仿品可不会封印刀剑,我是山姥切国广,大典太光世,跟我去见主上。”大典太默默地跟在被被身后,到了书房,打开门,阿兰和长谷部正在办公。

    “主上,大典太光世带到。这是剩下的御札,请过目。”被被将大典太带进书房,两人坐好。

    阿兰两眼发光,接过剩下的九张加速符和九张御札“喔喔,被被!不愧是我本丸最漂亮的刀剑男士! 欧气满满嘛!”

    被被脸一红,拉扯头上的被单盖住脸,羞恼道:“不要说我漂亮!比起我,你还是多关注一下新人吧!”

    阿兰摆摆手,端详了大典太一阵,道:“不自我介绍一下吗?典典?”

    这是在叫我吗?大典太反映了一秒,随即沉声道:“……天下五剑之一,大典太光世。名字很气派,却也因此一直被封印雪藏。反正没有谁期待我发挥武器的作用不是吗?我心里清楚,毕竟人人皆是如此。”

    阿兰对这把刀有了个大体上的了解,“嗯……典典你放心,在我的本丸我是不会再把你封印起来的。请你和本丸的其他人和谐相处吧。被被,典典他刚来还什么都不懂,这几天由你来照顾一下他如何?”常年被封印十有八九是社障,把他和被被安在一起应该会有共同语言。

    被被抬起头,“对身为仿品的我存在期待你是在想什么?”

    阿兰‘诶’了一声,看向大典太,“呐,典典是怎么想的?由被被来带你熟悉本丸,没问题吧?还是说,你有别的打算吗?”

    大典太默默地看了被被一眼,低声道:“任谁都无法接近我,我就是这样的一把刀……”

    “……那就是想让被被带咯。如何,被被?身为前辈,要辜负后辈的期待吗?”

    被被回看了大典太一眼,随即垂下头低声道:“是你的命令我才听的……”

    于是这件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

    看着大典太拉着被被被单一角跟着他离开,阿兰喃喃道:“呐,长谷部,我突然觉得这两个在一起也好有爱啊,你说呢?”

    长谷部沉吟片刻,迟缓道:“主上,我也认为您说的在理。但,您这番话要是大俱利伽罗那边听到了……”

    阿兰低头看了自己的脚尖一小会儿,选择抛开杂念,投奔工作。

    ——————时间分割线——————

    “俱利酱……鱼头……掉了……”麻麻(烛台切光忠)无奈地叫住一刀把鱼头剁掉的大俱利,“就算是心情不好,也不可以拿食材来撒气哦,发生了什么事情,介意和我说说吗?”

    “……没有。”大俱利对于这种母爱向来是口嫌体正直,嘴上从来不接受。

    然而大俱利最近确实有个很看不爽的对象,这个对象是最近本丸新来的小伙伴——大典太光世。原因是,他总是粘着被被,减少了大俱利和被被的独处时间。

    麻麻对于他的口嫌体正直也是早已习惯,更何况……

    “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哦俱利酱。”麻麻对于伊达组的每一个成员的生活状况可是时刻关注着的,“是因为新来的大典太光世对吧?因为他是由山姥切负责的,所以你在不高兴?”

    ……大俱利沉默,随即‘哼’了一声。

    那就是承认了咯,麻麻抄起菜刀,利落地将萝卜切成丝,随即轻笑道:“但是,俱利酱如果一直在这里生闷气的话,山姥切也不会知道,你躲着他,大典太先生和他接触的时间不就更多了吗?反之,俱利酱你和山姥切相处的时间更少了。到那时候,山姥切还不会不会记得俱利酱呢……”

    “呐,俱利酱……”回过头,早已不见大俱利的身影,麻麻无奈地笑笑,“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俱利酱。”

    大俱利疾步奔走,凭借着自己不高的侦查和机动,终于找到了正在一起种田番的被被和大典太。

    “这些是主上种的香蕉,品种很特殊,需要特别的照顾。你以后当番要记得……”被被正在和大典太说明种田番的注意事项。

    大典太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随即,他迟疑道:“那以后,我还可以和你呆在一起吗?我是说,一起内番,因为我在外面的时间不长,所以,可以继续拜托你吗?”

    被被面无表情地想了想,道:“我是无所谓,只要主上同意的话。”

    同意个鬼啊!大俱利忍无可忍地加入战局,拉过被被,眼神阴冷地看着大典太:“不可以。”

    被被猝不及防地跌入大俱利怀里,惊讶地看着他,“大俱利,你干什么?”

    大俱利顺势搂住他,却不回答他而是对还在蒙圈的大典太宣誓对山姥切国广这把刃的占有权:“内番,和我。出阵,和我。远征,和我。万屋,和我。他本人,我的。”

    被被瞬间爆红了脸,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大俱利,“你你你……”

    大典太沉默片刻,随即才缓缓地点点头,“我在仓库呆的太久了,不太看得透这些事,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吗?我明白了,我去找三日月带我好了。被被,再见。”语罢,带着萧索的背影离去。

    其实典典只是想找个好朋友,然后对第一眼见到的被被有点雏鸟情节。

    对此,大俱利不爽地冷哼,“哼,被被不是你可以叫的。”

    被被挣脱大俱利的怀抱,面色羞红,“你刚刚和大典太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大俱利理所应当道:“字面意思。”

    被被抿起唇,开始思考自己什么时候和大俱利开始了交往,“我和你什么时候变成这种关系了?”

    “很久以前。”从阿兰接手这个本丸之前有苗头,确认在不久之后。

    被被发出质疑,“不对,我不是很早以前就已经被你拒绝了吗?”

    “……不可能。”大俱利发出否定,他不可能会拒绝被被。

    被被对大俱利发出强烈谴责,“太过分了,大俱利伽罗。就算我是仿品,也不是你可以小看的对象!很久以前,我根据主上的建议摘了一束红玫瑰送给你,你还记得你是怎么回答的吗?你说‘不打算和你混熟’!”

    ……想起来了,但那是他的口头禅啊!而且,红玫瑰他收下了好吗!?

    百口莫辩,大俱利本就不善言辞,现在更是说不出话来。

    被被留给大俱利一个冷傲的眼神,头也不回地走了。

    “太过分了,大俱利伽罗!”

    看着被被决然离去的背影,大俱利陷入了难以言喻的悲伤。

    ……该死的人设,还他老婆!

    

    【大俱利伽罗 内番+0】

    【山姥切国广 内番+0】

    【大典太光世 内番+0】

    

    

 终于放寒假了!成功回到家了!要考试的小伙伴们加油!——来自蠢作者。 

评论 ( 15 )
热度 ( 1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