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刀男二三事 19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两天时间已过,双本丸的鹤丸国永也已经受完惩罚,此时,他正坐在鹤丸的旁边苦着一张脸叨叨。

    “说真的,很抱歉,同胞。我当初真的没有想过要脱你家三日月的衣服,比起他我觉得你更有料。”

    鹤丸斜了他一眼,冷笑,“我看你是看老男人看不够吧。”

    鹤丸国永立刻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但静坐了一会儿,他的话唠毛病又犯了。

    “不行,干坐着我很无聊啊!人生怎么能缺少惊吓呢!这样下去,心会先身体一步死去的!”

    鹤丸还是不大想搭理他,径自看着正在种田番的三日月发呆。

    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鹤丸国永道:“不如,我给你说说我们本丸的三日月吧。”

    鹤丸感兴趣了,动动身体坐正,“行吧,那你们本丸的三日月宗近和我家三日月有什么不同?”

    鹤丸国永将视线投向远方,一脸复杂,“他啊……除了那副壳子,可以说是和你家三日月没有半点相同的地方!这个男人真的是太坏太坏了!”

    “诶……可上次你不是还说他楚楚可人什么的,你现在这是什么表情哈哈哈。”

    “上次那只是说说的!其实他是个既小心眼也不温柔的三日月宗近!又臭美又自大!你听我说……”

    “听你说什么?我亲爱的鹤丸?”

    熟悉的男声从身后传来,两人同时回头,只见双本丸的三日月宗近坐在他们身后,笑眯眯地看着他们。

    ……

    鹤丸国永迅速地跳下回廊,面上是讨好的笑容,“嘿嘿嘿,三日月你来接我啦?”

    抬起深蓝的广袖遮住半张容颜,三日月宗近笑意盈盈地看着鹤丸国永,“因为害怕鹤丸会吃亏啊。不过,鹤丸你好像混得风生水起的样子,是不需要老人家带你回家了吗?”

    鹤丸托腮看这两人,脑中闪过各种猜测。

    “不不不,请务必带我回家!”回想起这两天的经历,鹤丸国永当即投降。

    抬起的手伸向前,三日月宗近势在必得,“那么,还不快快过来我这边。”

    鹤丸国永便一溜烟地跑过来,三日月宗近摸摸他的头,“好孩子。”

    ……好像在养狗啊,鹤丸十分想吐槽这两人的相处方式。

    三日月宗近的眼神望进一直暗中观察的鹤丸眼中,深蓝的眼眸中新月似乎散发着微弱的光芒,“你就是这个本丸的鹤丸国永,不错,是个很优秀的刀剑男士呢。这次的事,感谢你原谅我们家鹤丸,还给了他一个改邪归正的机会,这次就不多叨扰了,下次有机在一起喝茶吧。”

    语罢,他站起身来,对那边看过来的三日月微微颔首。

    “那么,我送一下你们吧。”鹤丸也站起身。

    三日月宗近轻笑道:“呵,不用麻烦了,因为我想和我家的鹤丸独处一下呢。”随即伸手搭在鹤丸的肩膀上,笑容促狭,“比起这些无所谓的事情,你还是和你家的三日月多相处些时间吧。毕竟,三日月宗近可是一把很性♂感的刀呢,不论是脸,还是身材,还是……别的什♂么,要牢牢地看紧他为好哦?”

    ……鹤丸知道了鹤丸国永为什么会变异了,绝对不单只是审神者灵力的原因!

    “那我就不送了。不过,你不和我们本丸的三日月聊一下吗?都是三日月宗近,可以说的话题有很多吧?”鹤丸很好奇两个三日月宗近凑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有趣场景。

    三日月宗近闻言,拍拍鹤丸的肩,收回手拉住鹤丸国永,看了那边的三日月一眼。

    “哈哈哈,以后有的是机会,不必急于一时。这次只是来接鹤丸的就不多呆了,告辞。”语毕,拉着鹤丸国永淡出鹤丸的视线。

    鹤丸皱起眉,望着他们离开的背影出神。

    甩甩头,鹤丸走过去帮三日月浇水。

    ……

    见鹤丸有些心不在焉,三日月无奈地揉揉他的脑袋,“怎么了?阿鹤你有点不在状态哦,大冬天的浇那么多水,蔬菜要是长得不好了烛台切君可要找你算账哦?”

    鹤丸闻声回神,忙把手里的水勺丢给三日月,“啊……我在干什么啊,抱歉,三日月。”自从见到了那个三日月宗近后就有点心神不宁。

    三日月吻吻他的额,拍拍他的肩膀,“阿鹤怎么道起歉来了?在我面前,阿鹤永远是对的。如果烛台切君要怪罪的话,我会一力担下责任,你无须慌神。”

    “我不是因为这件事情。三日月,我感觉今天来的那把三日月宗近很不一般。他给我的感觉,有点难以言喻的复杂。你说这是为什么呢?”鹤丸百思不得其解。

    三日月手里的水勺‘啪’地掉到地上,他一脸悲伤地看着鹤丸,“原来阿鹤是变心了吗?旧的三日月比不上新的三日月好吗?是我昨天晚上不够温柔所以阿鹤要别的三日月了吗?”

    鹤丸一把捂住他的嘴,低声道:“不要做这种惊吓啊色老头!我变什么心!还有你说什么昨晚上,要是被短刀听见影响多不好!”他一点也不像被他们那个腐女心炸烂和爱看戏的本丸一群人围观啊。

    三日月挣了挣,满目谴责,“阿鹤方才说的症状,明明就是对那把三日月很感兴趣。我从主上的口中得知,每一个男人,爱上一个人之前,最需要的就是兴趣。所以,阿鹤你叫我怎么不在意。不行!你只能有我一把三日月宗近,不然老人家就离家出走。”

    鹤丸暗暗在心里将审神者阿兰砍了千几百遍,脸上却要扬起比阳光还要灿烂的笑容,“不不不,主上说的话怎么能信呢!三日月,刚刚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没想到你居然能想那么多,我的错我的错,你别脑补了。”

    “哦,阿鹤在和我开玩笑?哈哈哈,原来如此,但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以后不许再说了,小坏蛋。”三日月笑起来,食指勾起轻刮鹤丸的鼻翼。

    鹤丸老脸一红,心想不能再放任三日月再和主上和短刀们一起看那些狗血八点档了,简直洗脑。

    ……

    阿兰今天接到了时之政府的会议通知,通知表明下个月初即一个星期后将举行一年一度的审神者灵力检测活动,每名审神者需要携带其本丸的任意一名刀剑男士配合检测。

    饭厅内。

    阿兰烦躁地嚼着口香糖,愁道:“事情就是这样,狗屁的时之政府又搞事情,搞了这么个烦死人的活动,这一次谁愿意陪我去参加检测活动?”

    长谷部当即站起身来,一脸希翼,“主上!我长谷部为了您,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今剑也马上站起来反驳他,“长谷部先生是不是太狡猾了?平时你就因为办公原因经常和主上独处了,这次也想要霸占主上真是太过分了,我三条不服!”

    宗三摸摸小夜的头,施施然站起身,“主上,我左文字也不服。长谷部你这主命,想要霸占主上到什么时候?执掌天下之人,可不能永远只有一个臣下。”

    长谷部竟无言以对,默默地坐下,“说的在理。”

    于是今剑和宗三满意地坐回位子。

    长谷部一下台,清光立马顶上,“论起资历,这个本丸没有刃能及得上初始刀——也就是我加州清光,而且我是主上的爱刀,说什么也应该由我陪主上前去,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吧?”

    一期当即站起身,笑容得体眼神却很犀利,“在下有意见。既然加州殿下也说了自己是本丸资历最老的,那么关爱后辈也是您的责任呢。弟弟们也很想陪同主上参加这次检测活动呢,在下绝不能辜负他们的期待。所以,身为本丸最具有威严的刀,加州殿下应该不会做倚老卖老的事情吧?”信心满满地坐下。

    清光十分地想反驳他,由于一期的视线太过灼热而说不出口。

    你的所谓幼小的弟弟们一把把都是极短哪里需要他这把还没极化的二花打刀爱护啊,他才是身心脆弱的那个好吗!

    安定一把拉下清光,安慰道:“清光,算了算了。我们是争不过短刀的,主上可是短刀至上的人唷。”

    于是清光若有似无地瞟了阿兰一眼,“是呀,主上可偏心了,我还是乖乖涂我的指甲油算了。”

    阿兰默默地擦擦额上不存在的冷汗,“咳咳,会议继续。那么,还有谁毛遂自荐的吗?”

    今剑再次站起身,兴奋地挥舞手臂,“是——主上,今剑想和您一起去!”

    看见今剑表态,小贞也不甘示弱地站起来,“主上哟,带上这个华丽的我一起去吧,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两人开始对视,眼神中传递着杀气。

    底下烛台切慈母笑——和鹤先生一比小贞真懂事,时刻想着为我们伊达争光!说什么也不能让三条家的打败呢!

    鹤丸和三日月在咬耳朵,并没有发现。

    此间,小夜站起身默默地用希翼的小眼神看着阿兰,蝴蝶马尾晃了晃。

    粟田口的短刀全体起立,齐声道:“主上,请带我前去!”

    是错觉吗,这个场景有点眼熟啊……

    如此情景,阿兰不知该如何是好,短刀都是她的心头肉,委屈了哪个都不行。

    “……诸君听我一言,既然大家都这么想去,那么抽签决定如何?这是目前我能想到的比较公平的解决方法了,主上我很想把你们都带过去或者是干脆不去了,但是这是强制性的活动还只准带一个人,所以……嘤嘤嘤,孩子们,你们知道妈妈有多爱你们吗?”阿兰说着说着拿起纸巾开始拭泪。

    ……抱歉,他们不想知道。稍微有点理智的在心里默默念到。

    抽签的方法很简洁,若干根筷子放在一个木筒中,其中一根筷子用特殊颜料涂抹过,过十分钟就会显示颜色。抽中这一筷子的付丧神随审神者参加检测活动。

    阿兰摇摇木筒打乱筷子,放在桌面上,“好了,按照番号,大家有秩序地上来抽签吧。在最后一个人抽完之前不可以说出自己的签哦,就当做是给大家一个惊喜吧。那么,开始吧!第一个,爷爷,上!”

    然而没有人上前,名字的主人正忙着谈情说爱。阿兰眯起眼,大步走到他俩身后,一人一个暴栗,“爷爷!抽签!”

    于是三日月顶着一个大包上去抽了根签,回到座位上笑道:“哈哈哈,年纪大了听力不是很好呢,主上见谅。不过主上不要敲阿鹤了,他平时可没少被你敲,再敲可就不好了。”

    鹤丸应和,“就是就是,主上你偏心!三日月头上的包比我的小,这不公平!”

    阿兰举起的拳头让他们没有再接着说下去。

    “那么,下一位请上。”

    小狐丸、石切丸、岩融依次抽了签,轮到今剑。

    今剑拿起一根签,给了小贞一个眼神。

    小贞怒极反笑。

    之后,刀剑男士们陆陆续续地抽完签,气氛很是紧张。

    阿兰回到主座,看了一下时间。

    “好了,诸君,十分钟已经到了,请将你们的签举起来。”

    众人陆陆续续地将自己的签举起来。

    今剑差点哇的一声哭出来,他没有抽中,但他看到了对面的都没有抽中顿时就淡定了。

    他看向自己身为天下五剑的弟弟,以为他五花的身段能带来五花的运气。

    然后他错了,“三日月你居然没有抽中!”

    “这个结果甚好,老人家只想和阿鹤谈情说爱啊,并不想参与这种要和阿鹤分头行动的活动呢,没有抽中已经是心想事成了,很幸运呢,哈哈哈。”

    然后他也错了,“阿鹤你抽的是……老人家好难过。”

    “三日月……你别这样。这样的结果我也被吓到了啊。”

    说好的稀有五花会带来好运气呢,这在他们看来一点也不幸运啊!!

    “是鹤丸殿下啊……运气真好……”

    “……小夜,不要难过。”

    “鹤先生干得好!很帅!”

    “诶……龟吉,我们去不了龙宫城了,你说以后还有机会吗?”

    ……场面混乱。

    “咳咳,好了好了诸君请安静。那么,如大家所见,这次活动就由姥爷陪同我参加,以上,散会!”阿兰干净利落地结束这个会议,迅速地逃离了现场。

    当晚,鹤丸lv99被江雪左文字lv99、一期一振lv99、蜂须贺虎彻lv99、长曾弥虎彻lv99挑战,三日月lv90极力保护,夫夫俩齐心协力对抗外来侵袭。

    然后,一起愉快地去住了手入室。

    【鹤丸国永 轻伤】

    【三日月宗近 轻伤】

说搞事来就搞事,再过两章进入剧情高潮【大概】——来自蠢作者。

评论 ( 2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