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旅行刀男

  OOC预警 
  此文为玩《旅行青蛙》而触发的短篇脑洞。 
  背景设定:时之政府面临倒闭,万屋、远征、出阵系统崩溃,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们被困在本丸中。许多审神者的本丸已经弹尽粮绝,只能让刀剑男士外出旅行获得资源,然而单凭审神者的灵力每次只能支持一名刀剑男士外出旅行。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OK?↓ 
  
  NO.1 旅行的莺丸 
  “莺丸先生,你要准备出发了吗?”平野拿着审神者给莺丸准备好的行李前来。 
  “喔,是平野,真是贴心,将行李送来了吗?我一会儿就出发。”莺丸接过行李,两人走到门关,众人都在等着给他送行。 
  “莺丸,你是本丸为数不多的稳重又有见识的刀,我相信你一定会让本丸好起来的,请务必做好榜样示范啊!拜托了!”审神者一脸想哭地按住莺丸的肩膀。 
  “拜托你了,莺丸殿下!厨房快要揭不开锅了!” 
  “莺丸殿下多带点点心回来哦!” 
  “拜托了莺丸麻烦你多带几壶酒回来,没有酒我要疯了……啊!” 
  “次郎先生晕倒了!!” 
  ……场面顿时失控。 
  怀揣着众人的期待,莺丸出发了。 
  “嘛,我尽量不辜负你们的期待吧。” 
  传送阵启动。
  …… 
  第二天早上,莺丸才回来,背着一个巨大盒子,两只手也提了两大袋东西。 
  一直等待在传送器旁的众付丧神立刻起身迎接。 
  “莺丸你终于回来了!” 
  “我的酒呢,有酒吗??” 
  “安心吧,你们一定会喜欢这次的特产的。这可是能让人好好悠闲一番的好东西。”
  莺丸自信满满地解下背上的包袱,露出巨大盒子,打开,里面满满的都是温泉馒头。 
  “哇——点心——!”包丁差点忍不住要扑上去,被一期一振拉住。 
  早饭有了着落,审神者期待地看着另外两大袋不明特产,“莺丸,那两袋是?” 
  莺丸解开布,露出里面的茶叶。 
  “是上等的茶叶呢,一边喝茶一边吃着黑糖馒头真是令人愉悦。哦,那里还有一只喜欢喝茶的乌龟呢,真是不错的旅行了。” 
  审神者差点站不住脚,“那……还有吗?” 
  “嗯?这个,年纪大了有点忘事呢。嘛,不要在意细节。” 
  审神者、次郎当场倒地不省人事。 
   
  NO.2 旅行的岩融 
  “岩融!大家的午饭和晚饭就交给你了!一定要早点回来啊!”
  “哈哈哈,交给我吧!我会狩猎好东西回来的!” 
  审神者将力气极大的岩融派去旅行,希望他能带回好消息。 
  一个上午过去,岩融大包小包的终于回归,并带回了好消息。 
  “哈哈哈,我回来了!主上你看,我们今晚有饭吃了!大家不用饿肚子了!” 
  审神者十分感动,因为岩融带了很多大米回来,但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岩融啊……只有大米吗?除了大米,还有蔬菜什么的吗?” 审神者开始有了不好的预感。 
  “哈哈,主上你不是说午饭和晚饭吗?这些大米不够?”岩融抓抓自己的呆毛。 
  …… 
  审神者的眼神死了。
   
  NO.3 旅行的烛台切光忠 
  “光忠麻麻啊——啊——这个本丸就靠你了啊——一定要带回好东西啊——!拜托了!” 
  “主上请不要叫我麻麻谢谢,我并不想喜当妈好吗这一点也不帅气!资源的事情就交给我吧,我会好好完成任务的!” 
  “等你回来,麻麻!” 
  烛台切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他提着一个大袋子回到本丸,背上还背着一筐。 
  “哇!小光!欢迎回来!带了什么好东西?” 
  “鹤先生请不要吓我啊!快帮帮忙我要提不动了。” 
  “你这满身泥是被传送到哪儿了啊,哈哈哈。” 
  这时,审神者闻讯赶来,赶紧叫了几个人帮忙把菜给拿到厨房。 
  鹤丸和烛台切走在最后面。 
  “小光你在哪里拿到那么多蔬菜的?” 
  烛台切表情有点复杂,心情更复杂,“这个,我被传送到了一个村庄。走了好久才看到一片菜地,我看杂草都长那么高了应该,不,肯定是没有人要的了所以我就……” 
  鹤丸先是闷笑了一会儿,随即大叫起来,“哇哇——烛台切光忠!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刃,你,唔唔唔!!”被一把捂住嘴。 
  “请您务必保持安静,否则我可能无法继续帅气下去了!!” 
  烛台切十分心塞。 
   
  嗯……今天只有这么多,根据玩的程度加深,估计还会有后续哈哈哈——来自蠢作者。

评论 ( 3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