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三日鹤】我和非人三日月的婚后生活 01

注:脑洞出处——作者为八坂アキヲ与相川有的漫画《非人先生的新娘》。 串场CP有目前不确定会是谁和谁。 

  OK?↓ 

  鹤丸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也有嫁做人妻的一天,他的丈夫甚至不是人,而是国宝三日月宗近,一把据说是天下五剑最美的太刀。 
  “抱歉啊,老师,我知道我平时喜欢恶作剧经常吓到同学甚至连您也不例外……所以,您是认真的吗?” 
  窗外树叶沙沙作响,办公室里鹤丸与他的老师表情严肃,难以言喻的尴尬在漫延。 
  “……好吧,为什么是我?”鹤丸双手托起他的丈夫,上看看下看看,左看看右看看。 
  老师一手托住下巴,另一只手将结婚证推到鹤丸面前,“你的丈夫一眼就认定了你,所以是你,结婚证在这里请妥善保管。臭小子,你别太难过了,虽然你想要和魔鬼身材女校花交往的梦想落空了,但你的人生还是” 
  他还没说完,只见鹤丸将太刀猛地拍在桌上,“?!”他的眼睛突然绽放了光芒,心情堪比中了特等奖,“这么玄幻的吗!感觉超级赞啊!这个证是真的吧,我要拿去给小光他们看,老师再见!来参加我的婚礼啊~” 
  ……老师瞠目结舌地看着他跑出办公室,喃喃:“这反应不对啊……” 
  鹤丸回到教室,几步跑上讲台,将自己刚认领的丈夫和结婚证都举起来,大喊:“同学们快看,你们猜猜这是什么?猜中的我请他吃小卖部最贵的雪糕。” 
  原本嘈杂的教室安静了一瞬,开始有人说鹤丸又开始吹牛,有人说鹤丸又开始闲着没事找事干。 
  直到前几天去博物馆看了展览的狮子王怪叫,“诶——!这不是三日月宗近吗!?鹤丸你去哪里找来的高仿,和真品一模一样啊,这是得多贵……” 
  他的同桌立刻摆手否认了这个说法,“不不不,狮子王,以鹤丸的经济实力他真的买不起这种收藏品,你看错了吧?” 
  鹤丸得意一笑,“哼哼,真遗憾,这把三日月宗近不是高仿甚至不是买来的,它是我的新婚丈夫,而我这边手上的,是我们婚姻关系的证明!如何,是不是都被我吓到了~” 
  “不不,与其说是被这件事情吓到,倒不如说是我被你的智商吓到了,唉,我要为烛台切以及你的其他兄弟默哀三分钟。”加州清光双手合十。 
  烛台切十分无奈,并对加州清光的同情表达了感谢。 
  狮子王大惊,“不对,这可是国宝,我爷爷说它是无价之宝的。鹤丸,你去打劫博物馆了?”他突然感觉有点悲伤,“鹤丸,我知道暴富也是你的梦想之一,但是,打劫博物馆是要坐牢的。” 
  “鹤先生,拿着一把高仿也很容易被误会,快点把他物归原主还可以免去牢狱之灾。” 
  这都些什么奇葩的反应?鹤丸觉得很受伤很难过,“你们真的很奇怪,我开玩笑的时候你们都信以为真,今天难得我说了一次真话,你们居然不相信我。” 
  有个同学吐槽说他竟然还有点自知之明,听到这句话鹤丸更难过了。 
  他将太刀‘啪’一声拍在讲台上,打开结婚证走下去挨个给全班同学看了个遍,“看看看,上面还有公章呢,真实有效,童叟无欺,绝对不是我鹤丸国永在说谎骗人。” 
  有亲戚在相关部门工作的同学证实了这个证的真实性,“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这张结婚证居然是真的,鹤丸这次没有搞无聊惊吓。” 
  教室里的话风顿时转变了,许多梦想娶萌妹子的同学开始痛心鹤丸的未来,女同学则是有点惋惜,毕竟鹤丸虽然跳皮捣蛋好歹也是长得帅成绩好的活泼大男孩一个。 
  其中狮子王说出了自己的担忧,“既然鹤丸你是作为妻子的话,那也就是要履行妻子的责任吧,今晚新婚之夜,你要和这把刀睡觉吗?”此话一出,全班同学都被他吸引了视线,个个表情微妙。 
  狮子王还未察觉,说:“仔细想想,我觉得还是会死人的吧,非死即伤。” 
  有同学说,“狮子王,你好脏啊,好黄好暴力的那种。” 
  狮子王:“诶???”他说错了什么? 
  鹤丸被他说得下面有点痛,他瞄了一眼讲台上那把刀,闭目表情沉痛,“狮子王,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你竟然能说出这种话来损我,你赢了,但我对你很失望。” 
  哪种话?狮子王突然想明白了,红了脸给自己辩解,“我说的是在同一张床上,盖被子纯睡觉呀!你们想哪儿去了?脏的是你们吧,我怎么会让鹤丸自己捅自己呢!会死人的好吗!?” 
  同学们恍然大悟,纷纷反省自己。其中鹤丸拍拍好朋友的肩膀,十分感动,“狮子王,我就知道你还是当年那个活泼天真可爱善良的小狮子,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吧?” 
  对于鹤丸的兄弟情深,狮子王只想说一声滚。 
  然后,鹤丸的新婚丈夫被全班人传来传去看了个遍,就差没拔刀出来比划几下。看够了,同学们对鹤丸的婚姻表达了许多感慨。 
  “鹤丸就这么和一把刀结婚了,真的是不可思议。下半辈子就和一把刀这么过了,虽然听起来很热血,但好像莫名的很惨啊……” 
  “也许这就是恶有恶报吧……是吧……” 
  “但我还是觉得很不可信,人类和非人类结婚……” 
  ‘叮铃——’上课后,同学们纷纷对老师说起这件事,老师知道后,心中暗骂自己忘记提醒鹤丸不要将自己和国宝结婚的事情宣扬出去,只能说,“这是我和鹤丸开的一个小小玩笑,你们信啦?唉唉,鹤丸下课过来一趟,我要严重批评你。” 
  于是,下课后,办公室内,老是语重心长地对鹤丸说,“鹤丸你这个嘴快的,你知不知道你这么一说,同学们再回家和他们的爸爸妈妈说,人类和非人类结婚,这将引起多大的骚动啊!搞不好就会世界毁灭的。今天这事我算是替你圆过去了,还好你平时就喜欢搞怪,同学们也没多当真。” 
  鹤丸心想老师你是不是想的太多了,但他只是嘴角微抽,不停地点头点头。 
  这个老师出了名的啰嗦,鹤丸实在是不想在办公室喝那么久的茶。回到教室后,鹤丸插科打诨,虽然可信度又下降了,但好歹糊弄了过去。 
  晚上回到家,鹤丸和家里人坦白了。 
  “也就是说,老师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不让你把这件事说出去?” 
  鹤丸肯定点头。 
  “虽然听起来很拉风,但真的好扯啊。”太鼓钟戳戳三日月宗近本体。 
  大俱利拿起三日月宗近,手握住刀柄想要将刀拔出来,无果,扔回桌面,“假的。” 
  鹤丸心疼地抱过怀里拍拍,“喂喂,再怎么说也是国宝啊,小俱利你不要那么粗鲁好吗?要是坏了博物馆要我赔钱以我们家的经济实力赔不起的OK?” 
  所以说他的哥哥为什么要嫁给一把假刀啊。大俱利说:“不能离婚吗?” 
  一语惊醒梦中人,鹤丸拍手,“说到点上了,明天我就去办,把这尊大佛请回去。今晚先让我睡个好觉,晚安兄弟们。” 
 “鹤丸真的有听进去吗?” 
 “我觉得没有……” 
  …… 
  鹤丸在浴缸放好热水,用沐浴花球将三日月宗近刷了一遍,将它擦干后就随意地放在床上,自己进浴室泡澡去了。 
  床上,华美的太刀突然泛起光芒,一道刺眼的光闪过后,床上的太刀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男人,一个绝美的男人。 
  鹤丸洗完澡出来,视线便被床上的男人吸引住了,对方转身笑道:“我是三日月宗近。锻冶中打除刃纹较多,因此被称作三日月。除此之外,也是鹤丸国永的丈夫,请多指教了。” 
  他深蓝如夜空的眸中一轮弯月,蕴藏着无限的深情,此情此景,鹤丸不由呼吸一滞,心跳怦然,眼不知道该看向何处。 
 “小光小贞小俱利——!有裸男非法入侵我的房间,快来救我——!” 

 

  旧坑未填,又挖新坑,把新一年的第一块板砖砸给自己。——来自NGGC

 

评论 ( 38 )
热度 ( 24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