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三日鹤/髭膝/石青】父爱如山

600fo点文最后一篇,小乌丸的父爱如山。 

注:此篇中本丸所有刀剑皆认同“小乌丸是父亲”这一设定。 

OK?↓ 

  小乌丸,短胁身太刀心,日本刀之父,本丸里除了阿兰最受尊敬的存在。这是一振可怕的太刀,以“孩子们的练度都满了作为父亲实力不能落后太多成为累赘”为由,拉着低练度的极胁几乎踏平了厚樫山,三日月的本体都捞到了三振,直到练度已经是最高他才放弃继续出阵的想法。作为BUG一样的存在,小乌丸的实力开了外挂,练度满了之后一对一连极短都无法轻易战胜他。 

  【那一天,厚樫山的敌刀回忆起了被小乌丸支配的恐惧。】 

  本丸勤奋的孩子很多,父上很欣慰,是以对喜欢偷懒的那几个更是恨铁不成钢,就比如说典型代表三日月宗近。对于懂事勤奋的孩子,小乌丸是最喜欢的。太刀中小乌丸最满意的就是膝丸,做事认真麻利,用心照顾自己好吃懒做(负面滤镜)的哥哥。但要说最喜欢的孩子,当属鹤丸,即使他老是翘掉内番,搞恶作剧,但小乌丸就是对他很包容,从不会批评或是责罚鹤丸,最重的便是狠狠地弹他的脑门。 

  对此长谷部的感慨是,“三日月这个助纣为虐的家伙早就不指望了,还以为终于有个人能管住鹤丸结果是座更大的靠山。” 

  而石切丸是小乌丸最器重的,石切丸沉稳内敛,温柔包容,有什么事情小乌丸都会先去找石切丸先商讨一番,再做决定。在小乌丸的心里,石切丸就像长子,膝丸是次子,鹤丸便是最受宠的老幺。 

  事情发生在这一天,小乌丸逮住了再次将内番推给堀川的和泉守,监督他工作,“连小小的内番都无法克服,说什么守护历史,打败敌人呢?” 

  和泉守已经被念了两个小时,眼神瞟见撒丫子从不远处跑走的鹤丸,登时将手中的水壶给丢了,实名举报鹤丸,“小乌丸我不服,鹤丸今天也有内番的任务而且他是我的搭档啊!为什么只有我需要工作??” 

  小乌丸将水壶捡起来,塞回他的手里,道:“和泉守,鹤丸我明天会让他独自完成内番的,今天你先完成任务。” 

  对于小乌丸的套路,和泉守乃至本丸的全体成员都是熟知于心。和泉守兼定,是一把敢爱敢恨,敢怒敢言的刀,他没顺着小乌丸给的台阶下,而是更直接地抗议,“小乌丸,只有鹤丸和三日月可以愉快地恋爱这对我们不公平啊!作为长辈要一碗水端平,小乌丸你既然说了就要做到才行不是吗。除非你把鹤丸也抓回来内番,不然我不服,我要罢工。” 

  后面他说的话小乌丸只当没有听见,让他在意的是前一句话,“你是说,三日月和鹤丸是恋爱关系?” 

  “是啊,诶——小乌丸你不知道?最开始你被唤醒就是因为他们参加了那个什么情侣活动,而且他们表现的很明显吧……”和泉守后面的吐槽小乌丸已经听不进去了,难得的没有监督偷懒的孩子,提前放过和泉守,去找石切丸。 

  …… 

  “嗯……小乌丸先生,您今天找我是为了什么事呢?”石切丸已经习惯了这位父上大人对自己的器重,此时也是如往常般沏了一杯茶给他,耐心地等待小乌丸发话。 

  小乌丸浅抿一口热茶,问道:“石切丸,我从和泉守那里听说,鹤丸与三日月是恋人??”原谅他一个母胎单身千年仍然看不出爱情,他只以为三日鹤是因为三条和五条的关系才玩得那么近。 

  石切丸有些惊讶,继而笑道:“您今天才知道啊,他们已经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不过您最近才显现,没发现也很正常。” 

  小乌丸心里有了计较,他又问:“石切丸,你和笑面青江走得也很近,你们结缘了吗?”看似随口一问,心里已经翻起了巨浪。 

  对此,石切丸笑了笑说让您见笑了,如此一来小乌丸已经了然,“好,那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膝丸,这孩子和他的哥哥髭切,有没有结缘?” 

  石切丸这次没有肯定,而是有点迟疑地蹙起了眉,“这……膝丸先生一直很敬爱髭切先生我们大家都知道,但他们有没有结缘,应该是没有的吧。” 

  “应该?为何这么不确定?是有哪里疑惑的地方吗?” 

  “虽然青江说是的,但我真的看不出来源氏兄弟的相处方式有什么不同于普通兄弟的地方,在我看来,那就是一个需要人照顾的哥哥和一个贴心懂事的弟弟而已。如果很想知道的话,小乌丸先生亲自去问一下会比较好哦。”石切丸有些牵强地笑笑,他真的没有什么恋爱方面的智商,青江有时也会无奈地说他真是个榆木脑袋。 

  小乌丸懂了,他颔首同意了石切丸的提议,“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这个做父亲的,关心一下孩子的终身大事也无可厚非吧。”话落,脑子里已经形成了一个计划。 

  话是这么说,小乌丸却没有当面问,而是暗中观察,观察源氏兄弟日常的相处模式。 

  今天的膝丸和髭切没有出阵的任务,闲闲的在后花园的树底下乘凉,髭切枕在膝丸的腿上,闭着眼睛十分惬意。膝丸正在剥桔子,现在天气正热,吃水果可以解暑,然而在髭切的心中,另有一个解暑的办法。 

  只见他将自己毛衣往上拉,露出精壮的腹肌,手伸上去勾膝丸的刘海,“呐,肘丸,你不觉得很热吗?我出了好多汗呢,你要不要摸摸看?” 

  膝丸大惊,立刻将髭切拉上去的衣服拉下来好好地盖住他的肚皮,义正辞严道:“阿尼甲,你都出汗了怎么能将衣服拉上去呢,这样会感冒的,而且我是膝丸。桔子剥好了,吃几个就可以解暑了,来。” 

  髭切吃下弟弟亲手喂的桔子,心里又是甜蜜又是心酸。 

  他家的弟弟,真真是怎么也不开窍,无论他怎么明示暗示,就是不明白他的意思。想想鹤丸,三日月来本丸没多久这两人就在一起了,速度堪比火箭。再想想莺丸,大包平来了之后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个老朋友了。一期和江雪这两个有弟弟的暂且不说,想当初暗堕的那段岁月,他们四人可以说是本丸的元老级人物,天天在一起商量要怎么维护本丸的和平【你确定?】,促进本丸的和谐发展【你确定?】,可现如今,莺丸和鹤丸重色轻友叛离组织。 

  都说兄弟同心,但他的弟弟至今没有读懂他的心。倒不是说髭切对自己单纯可爱的弟弟有什么不满,只是天天看在眼里又吃不到,勾他又不上钩,还要每天被那群人秀一脸的恩爱,他的内心十分不平衡。 

  今天说什么也要得到一个亲亲,髭切暗暗下了个决心。他抬手招招,示意膝丸俯身下来,“呐,弟弟唷,我知道了一个秘密,你想不想知道?” 

  膝丸眨眨眼,“谁的秘密?”他低头,凑近髭切,鼻息逐渐交织在一起。 

  “是我的秘密……”髭切的声音轻轻的,比棉花糖都要柔软甜腻,膝丸被他的笑,他的音容蛊惑,乱了心跳。 

  此时。小乌丸悠哉悠哉地,仿佛不经意地路过跟他们打招呼,“是膝丸和髭切,你们在做什么?髭切的眼睛进东西了?”几乎是下意识的就冲出来制止了,如此冲动实在不好,小乌丸反省自己。 

  髭切的心情可谓是从天堂跌入了地狱,膝丸也惊醒一般倏地起身,解释道:“阿尼甲有个秘密想要分享给我,所以……” 

  “哦~秘密啊,是什么秘密,我也很好奇呢,介意告诉我吗?”小乌丸笑眯眯的,没直接问他们说个秘密为什么是嘴巴贴近嘴巴而不是耳朵贴近嘴巴。 

  髭切坐起来,摆摆手微笑:“没什么没什么,我在和弟弟开玩笑呢,我可没有什么秘密呢。”什么时候潜伏在周围的他完全没有发现,这个糟老头的实力真是反了反了,本丸里还有他不存在的角落吗。 

  “嗯哼哼哼~是吗?那我就先走了。膝丸,今天晚饭后,来我的房间一趟好吗?”小乌丸懒得戳破髭切那点小心思转而对膝丸展开了攻势。 

  “诶?没问题,是我……哪里做的不妥吗?” 

  “怎么会呢,你是个能干的孩子。只是,我有些父亲对孩子的体己话想要单独对你说,仅此而已唷。” 

  !!髭切的不由闪过了“父爱如山.AVI”“爸爸的关爱.AVI”“我在爸爸的房间.AVI”等诸多相关词条,“是什么体己话呢?我也想听听呢,作为父亲是不能偏心的哟,要将一碗水端平可是您说的。” 

  所以说,为什么这些孩子记得最清楚的就是这句话?小乌丸的微笑少了一份真实多了一份忍耐,“是为父的秘密哟~有机会再告诉髭切吧。那么,我就先告辞了,膝丸,晚上见。” 

  “晚上见。阿尼甲,你怎么了?”目送小乌丸离开后,膝丸转身就看见髭切一脸阴鹜的样子。 

  髭切摇头,笑着说没什么心里的小算盘敲得叮当响。 

  小乌丸告别源氏兄弟后,找到了在后山挖蚯蚓打算去钓鱼的伊达四人组,单独将鹤丸叫了出来,“鹤丸,你想不想攻下三日月的城池?” 

  “哈啊?塔防攻卫战吗?”鹤丸有些不明所以,在看到小乌丸别富深意的笑容后他懂了,“呀……不是,小乌丸你怎么突然问我这个?不对,你是怎么知道我……”在下面的? 

  这连猜都不用猜,看你们平时的相处模式以及你偶尔行动不便的腰痛就能明白了好吗。小乌丸默默地为这个可爱的孩子掬了一把泪,“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鹤丸你想不想攻下三日月的城池?” 

  鹤丸后退一步,尴尬地笑笑,“不了不了,我对现在的状态挺满意的。”习惯了他懒得去改变而且三日月会不会同意另说,一个搞不好就是被一顿狠*,腰酸背痛腿抽筋,算了算了。 

  小乌丸佯装遗憾地叹了口气,从背后抽出一本集鹤三日/小狐三日/一期三日为一体的本子,这是从阿兰书房找出来的。他打开其中的一页,上面的三日月粉着脸,欲语还休,将这一页展现在鹤丸眼前,小乌丸说:“鹤丸,这样的三日月,难道你就不想亲眼见见吗?” 

  鹤丸咻地抢过本子,一页不落地从头看到结尾,眼睛瞪得像铜铃,看完后,恍如置身梦中,喃喃道:“这样的三日月我没见过……”他惊醒般,抓住小乌丸的肩膀,疯狂摇晃,“小乌丸,你一定是有办法才来找我的吧!拜托了,助我一臂之力,让我也见见那样的三日月吧。” 

  虽然身体在来回地摇晃,但计划通的小乌丸心情很舒畅,“呼呼~这么秘密的计划当然是要私下商议了。鹤丸,今天晚饭后,来我的房间一趟,我将计划细细地说与你听。” 

  鹤丸比了个“OK”的手势,愉快地和小乌丸告别又跑去挖蚯蚓去了。他离开后,小乌丸道:“出来吧。” 

  烛贞俱利三人从一旁的灌木丛里站起来,虽然头上顶着几片叶子有点滑稽,但他们的心情十分兴奋激动,就像旱了三年的地突然有大雨降临。 

  烛台切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一本迷你笔记本,递给小乌丸,态度非常地诚恳,“小乌丸先生,非常感谢您做了我们一直以来最想做的事!如果有生之年能见到鹤先生攻下三日月先生,我的刃生已经没有遗憾了……”他拍拍自己的心口,既开心又惆怅。 

  太鼓钟十分理解他的心情,拍拍他的手臂表示赞同,“咪酱,我们终于等到鹤丸开窍的这一天了,今晚就开酸奶庆祝。” 

  大俱利泼了盆冷水,“成功再说。” 

  “成功不成功,鹤先生有这方面的意识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来日方长。”烛台切的满足标准已经被鹤丸长久以来的不为所动逼得一降再降了。 

  此话一出,士气瞬间低迷了不少。小乌丸见状,用充满父爱的拳头不轻不重地捶一下他们的胸口,“气势弱了还怎么打下胜仗?有我这个父亲的指导和你们的大力相助,相信鹤丸这次一举就能拿下三日月的,要对自己有信心,嗯?” 

  有本丸实力BUG逆天的父上大人相助,这三人的信心瞬间大增,“是!” 

  此时,出阵中的三日月脊背一凉,心里隐隐发毛。 

  …… 

  晚饭后,石切丸、鹤丸、膝丸应邀来到小乌丸的房间。在四人集中完毕后,小乌丸将他们三个带到了审神者办公用的书房,这里有结界,如果没有审神者的允许除了近侍以外的刀剑男士都无法进入。今天,小乌丸特地问阿兰借用了书房,成功阻止了三日月、髭切、青江、数珠丸四人的偷听。 

  “也就是说,小乌丸大人有秘密要告诉膝丸,所以让他去找他。石切丸兄长是顺带捎上的,那阿鹤呢?”三日月从髭切和青江的口中获得了一些情报。 

  其余三人沉默,四个人开始沉思,雕塑一般坐在缘侧好久没有讲话,良久髭切道:“既然叫上了鹤丸,那情况就很不一般了。” 

  青江点头表示赞同,“有鹤丸出场的话,基本上都是大阴谋呢。但是,我家神刀大人啊,叫上他搞这些阴谋阳谋只是坑队友的唷。比起这个,恒次今晚怎么扎了辫子过来?” 

  数珠丸认同青江的话,“你说辫子,这是用来以防万一的。鹤丸殿的话,是他一手策划的也有可能。一个追求惊吓的人,会做什么都不奇怪。” 

  “……”恒次你要以防什么万一? 

  “哈,抱歉。”三日月抬手,打断他们对鹤丸名誉上变相的诬蔑,“虽然很喜欢追求惊吓,但我家阿鹤可是个好孩子,过分的事情他是不会做的。所以,请不要将阿鹤与一切未知的事物联想在一起,非常感谢。” 

  对此,他们表示只能量力而行。 

  而此时,楼上书房。 

  石切丸、鹤丸、膝丸三人面面相觑,不明白为什么会多出另外两个人在这里。其中鹤丸很在意石切丸的存在,今天他是来和小乌丸商讨攻城计划以及攻城之法的,结果三日月的哥哥在这里旁听是什么情况?公开处刑? 

  石切丸是被不明不白地拉过来旁听的,此时的他还不知道待会儿他将面临的是什么。现在,小乌丸在那边捣鼓着阿兰的影碟机,捣鼓了很久就是没有能够启动成功,“小乌丸先生,需要帮忙吗?” 

  小乌丸闻言,将影碟和遥控器交给石切丸,“如此甚好,体恤长辈也是很值得夸赞的,开启成功后,直接点击播放就可以。” 

  石切丸应了一声,走过去一看,无奈地笑着说:“小乌丸先生,您忘记通电源了,所以才打不开的。” 

  虽然还是不明所以,但看了影片应该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影碟机成功启动后,石切丸坐回原位,按下了播放键。这盘影碟是一部爱情电影,男主一号二号一见钟情,然后顺水推舟地去酒店开了房间,一起洗了个你摸我我摸你的澡,之后进入的正题,也丝毫没有马赛克的展现在了四人的眼前。 

  “……”鹤丸目瞪口呆,呼气一样轻轻地说了句这真是吓到我了。 

  “……”膝丸定定地看着屏幕不知道是看入迷了还是已经呆了。 

  “……”石切丸面红耳赤,手忙脚乱地抓起遥控器想要关掉却按错按到音量“+”,电视的声音更大了。 

  “……”小乌丸淡定地拿过石切丸手里的遥控器,按了暂停。 

  石切丸虚脱一般松了口气,“小乌丸先生,您……是不是拿错了影碟?这好像是……主上的私人珍藏。” 

  谁知,小乌丸否认了,并且给出了石切丸无法接受的答案,“呼呼~是我特意拜托主上拿出来的珍藏呢。虽然很想让你们直接观赏真人的,但考虑到我的孩子们都是纯洁可爱的所以放弃了这个想法。” 

  您放弃了这种危险的想法真的是太好了,真人秀太刺激了无法接受——三人如是想。 

  “考虑到在座三位有两位是有经验的人了,而且正好一个负责防卫一个负责出击,所以结合影片讲述自身经验对你们来说应该不困难,对吧?” 

  非常困难!!石切丸沉淀自己复杂的情绪,非常艰难地对小乌丸说:“小乌丸先生,青江还在下面等我,我就先回去了。” 

  “石切丸,我知道这个做父亲的没有经验的确失败,但鹤丸和膝丸是无辜的啊……”小乌丸抬袖掩面,一声叹息溢出,眼睛不看石切丸。 

  ……这究竟是什么发展?老老实实坐回原位的石切丸感觉自己可以死一死了,让他讲授这种经验,他实在是做不到。 

  鹤丸收回同情的目光,问小乌丸:“那膝丸是来做什么的?他也有经验可以传授给我吗?”难道源氏内部是膝髭而不是髭膝? 

  “小乌丸大人这部影片就是你说的秘密吗?我想我还是告辞好了,阿尼甲还在下面等我。”膝丸站起来,立刻就要夺门而出,小乌丸及时拉住了他。 

  “我要说的秘密,可不是这个。是关于你的兄长髭切,你是个唯兄长是从的孩子,那髭切希望和你发生关系想必你也不会反对。既然如此,趁此机会向有经验的人学习一下如何?” 

  作为本丸资深老刀鹤丸惊讶了,“膝丸,原来你和髭切还没有过吗?这可真是太令我惊讶了,看髭切那个样子我还以为你们……嗯……”他突然开始推理,甚至讲得有条有理,“我明白了,髭切对你已经不是单纯的兄弟情义了而你却只是将髭切当做敬爱的哥哥看待,即使髭切百般明示暗示你也当做不知道,所以你们至今为止都没有身体上的实际进展。” 

  膝丸呼了口气,“后面都对了,前面第一句错了。阿尼甲在我心中,自然也特别的,但是……”他突然有些腼腆,声音低了下来,“我觉得进展太快了。” 

  鹤丸倒吸一口气,满满的吐槽卡在喉咙咽不下也吐不完全,他说:“你在跟我开玩笑吗膝丸。源氏兄弟同时来的本丸,在这不说五年也有四年了,你居然说……你们现在的进展太快了?”那他和三日月是开了火箭吗? 

  石切丸说鹤丸先生你冷静一点,膝丸先生只是比较保守而已。 

  “如此说来,髭切倒也是个可怜的孩子呢。被自己的弟弟蒙在鼓里,还以为弟弟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呢。”小乌丸此话一出,鹤丸石切丸也有点同情楼下的髭切,“所以,膝丸哟,为了髭切,你更应该留下来,认真学习才是。来来来,快坐下,我要按播放了,石切丸做好准备。” 

  石切丸:“……”拜托了请放过他吧。 

  四个人眼瞪瞪地看着屏幕,上面激烈的碰撞和声音让人脸红心跳,唯有小乌丸不为所动,淡定得堪比坐禅。 

  一个小时后,小电影看完了,到了石切丸的讲课时间,几分钟后以石切丸的魂魄离体(不是)告终。小乌丸将伊达给自己的《反攻三十六计》转交给鹤丸,“这本书我看过了,可行性很高呢。鹤丸,加油,为父看好你唷。” 

  字迹实在是眼熟,鹤丸问:“小乌丸,这是你写的吗?” 

  “不,是你伊达的兄弟们特地为你撰写的,他们真的很爱你呢。看到你们这么相亲相爱,我甚是欣慰。” 

  ……啊,小光小贞小俱利啊……原来他们还没有放过三日月的打算吗。鹤丸的心情很有点复杂,感动中掺杂了一点无奈。 

  小乌丸换了一张影碟,说:“这张是主上特意为你们找来的专门给初学者学习用的教科全解,鹤丸和膝丸认真学习,石切丸也要认真看,检查自己平时有哪里做得不好的,一昧地让笑面青江宠着你可不行唷。” 

  “是……” 

  又是一个小时后,小影片结束。 

  “好了,现在是经验交流的时间了。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有经验的人,从鹤丸开始。” 

  鹤丸问石切丸,“石切丸,每次你和青江……你懂得,你需要做什么准备吗?刚才电影中的步骤,你都有一一照做吗?” 

  提及此,每每都是青江主动,很少有主动做过什么的石切丸无颜以对,“……没有,都是青江在迁就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 

  鹤丸懂了,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然后被膝丸提问了第一次痛不痛这样的问题,鹤丸的表情沉重了,他缓慢地点了点头,“啊……第一次啊,那天晚上,真的很痛,感觉像是被高速枪戳了一下,第二天连起床都很困难。” 

  于是膝丸默默地想自己不能让阿尼甲忍受这样的痛苦,而石切丸则是更加内疚了之后向鹤丸提出了怎样能够让对方更舒服的问题,鹤丸又认真脸说:“能用难度多大的姿势,就用多大的姿势,这样既有了新鲜感,又有快意,还能解锁新立绘(?)非常的不错。”并不是。 

  膝丸提出什么姿势才算高难度的问题,鹤丸想了想,将今天自己在图书室找的资料借给他们翻阅了一下,“我们是一个本丸的好伙伴,有好东西就应该一起分享!不要大意地拿去学习吧,也不用太感谢我。” 

  “今天晚上让你们过来,比起互换攻守地位,更重要的是想让你们知道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守,都有容易和不易的地方,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关于这方面,你们的爱人就是最好的老师,无需向他人学习。付出是双方的,世事易变,要珍惜眼前之人。”小乌丸笑意吟吟,将三本小册子分别递到他们的手上,“听说了我的这一小小想法,主上给了我这个,据说是必胜公式呢。” 

  打开看了第一眼后,石切丸将书合上了,口中念念有词:“消除污秽,清净身心,消除污秽,清净身心,消除污秽,清净身心……” 

  于是膝丸和鹤丸没有打开,默默地收好。 

  “万分感谢你,小乌丸大人,我先行告辞了。” 

  “谢谢~小乌丸,我回去挑灯夜战了,拜拜。” 

  “那我也先行告辞了,小乌丸先生,祝您好梦。” 

  “好梦,我的孩子们。”小乌丸环顾四周,空荡荡只剩他一人,不由笑道:“嘛,毕竟是长辈呢。”没有所谓的反对不反对,只要他们幸福他都可以接受,但也不能让他们沉溺在幸福里就安于现状呢。 

  …… 

  楼下的情况是。 

  “阿鹤!你终于回来了!小乌丸大人和你说了什么?”三日月眼神瞄到鹤丸手里的小册子,眯起了眼,“那个是……?” 

  鹤丸立刻将小册子藏到身后,“没什么,是小乌丸给我们三个保养本体的方法。” 

  不对劲。三日月肯定那本小册子有着不可告他的秘密,但现在显然不是好时机,他揽住鹤丸,“哈哈哈,这样啊。那阿鹤学会了也要给老人家用新手法保养哦~天色晚了,我们快点回去休息了,不然影响到大家就不好了。” 

  鹤丸的腰隐隐作痛,“你说的对,我也觉得我们需要休息了,认真地休息。” 

  “石切丸殿,你手里的是什么?”小小的一本,没有封面,也没有书名,非常的可疑。专业的打击石切丸人员数珠丸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打击石切丸的机会。 

  石切丸果然紧张地将小册子放进袖管里,推诿说没什么。数珠丸紧追不舍,“既然没什么,可否借在下一阅呢。想必小乌丸殿今天传授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给石切丸殿吧,在下很好奇。” 

  青江拦在他们中间,替石切丸解围道:“好了,恒次。既然石切丸不说,肯定是小乌丸要求了要保密,你就不要为难他了。我家神刀大人啊,习惯了早睡,我们就先走了~晚安各位~” 

  数珠丸的杀气石切丸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了,还好青江已经将他拉走了。实在是在前一段时间,数珠丸的辫子带给了他许多的打击(物理意义)。 

  这个本丸的娘家人实力都不凡。 

  膝丸就没有那两个人那么迂回,直接将小册子交到髭切手里,髭切打开看后,沉默了很久才说:“呐,弟弟喲。这就是小乌丸跟你说的秘密?” 

  “嗯?不是,这是主上赐的必胜公式。”膝丸说。 

  髭切将册子还给膝丸,捂住了脸,“人类女孩太可怕了,主上是其中强者。”太懂他的心思了,满分! 

  膝丸不明所以,看看画册上,上面赫然是膝丸各式各样的COSPLAY同人画,他也沉默了,不明白这个为什么这个能叫做必胜公式,直到回房躺下来休息的时候也没有想明白,髭切也没有告诉他。 

  …… 

  第二天,长谷部问阿兰:“主上,昨日您交给小乌丸的三本必胜公式,上面究竟是什么?”能让鹤丸攻下三日月的必胜公式,他真的很好奇。 

  “哦~那个啊。”阿兰伸个懒腰,“石切丸那本是石青的肉肉肉,增添情趣;膝丸那本是他自己的同人画集;至于鹤丸……” 

  “鹤丸的是?”长谷部的胃口被钓了起来。 

  “绝对超清的情趣鹤丸国永同人画集。有这本东西,如果他反攻失败了,爷爷也能看开点减轻一点‘惩罚’吧?” 

  长谷部非常坚定地说:“我想大概是不会的,小乌丸知道册子内容吗?”主上你害惨鹤丸了,这种画集被看到了就只会更惨而已啊。 

  阿兰摇头,“父上大人不知道,我有跟他说让他别打开。” 

  好的,现在的长谷部管家,已经开始预算未来几天本丸的公共设施损失费了。 

  你点的文终于更新啦请看 @金属色的糖 !因为一直没有想到想写的内容所以卡到了现在非常抱歉,虽然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写了什么,是想表达父上大人对孩子们恋爱是非常支持且愿意当助攻的。——来自NGGC

评论 ( 23 )
热度 ( 721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