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三日鹤】隔壁班的转校生 下

PS:误删重发,看过的可以无视。

  立志要做一名合格的护花使者,鹤丸开始每天护送三日月上下学,他不知道的是三日月家其实很有钱之如果愿意的话要多少保镖都不成问题,只是三日月乐意让他护送罢了。对于这个任性弟弟想做的事情,三日月的哥哥们从来都是看破不说破。

  在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情况下,这种角色扮演游戏他们一直玩到放暑假。

  鹤丸为什么迟迟才发现。是因为三日月那个班的人明明知道三日月并不如他外表那般人畜无害,反而是战力爆表分分钟秒掉几个小混混,但由于被三日月下了封口令,他权势惊人且崇尚武力解决问题,所以这件事情只能班级内部消化。

  “一人爆料,全班受死,宁可错杀全班也不放过一人”——这是三日月的危险发言。

  放假前都会有一次大考。

  而期末考试的成绩是分班的标准之一,分数越靠近的人越容易被分在一个班。所以,逐渐不能忍受“异地恋”的鹤丸悲伤地发现他和三日月排名相差太远——鹤丸的成绩很稳定,不会掉出年级前十。而三日月的成绩也很稳定,不会排在年级前一百,有时还能因为只写了名字而拿零分。

  结论是他们能被分在同一个班的可能微乎其微。

  鹤丸愁了,三日月的得分很迷。有时发挥超常也能考个前二百,失常的话能掉到四百之后,所以他实在是摸不准怎么考才能让他们的分数靠近一点。

  这样的烦恼一直延续到考试那一天。

  以三日月的水平来说答题是很快的,快则十分钟慢则半小时。而鹤丸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等三日月写下答案,再传纸条过去让三日月将他的答案传过来,他抄下来,交上去,就完成。为此鹤丸还用了好多包小零食贿赂了学生会的委员让他把他们安排在同一个考场临近的位置。

  本来是很简单就能达到的目标,但鹤丸万万没有预料到的是——三日月的脑回路太曲折,get不到他的意思。

  考试当天。

  庄严而又神圣的考场中,无数双手蠢蠢欲动。鹤丸坐在三日月的后面,而三日月的左手边坐着年级第一,他们坐在第三第四排。

  拿到考卷,鹤丸一笔一划地写名字,每个笔画之间间隔十秒钟,不过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学霸奋勇拼搏,学渣垂死挣扎视死如归,谁都没有闲心情注意他,除了监考老师。

  写个名字写那么久?监考老师站到鹤丸的旁边,眼神死死地关注着鹤丸的笔锋走向,强迫症发作一般不肯离开,直到鹤丸写完自己的名字,抬头莫名其妙地看他,他才轻哼一声满意地离开。

  这一声“哼”可不得了,让鹤丸瞬间警戒起来,如果不是纸条还在试卷下面压得好好的他会以为他的大计已经暴露,幸好不是。在接下来的20分钟里,鹤丸大致浏览了一遍试卷题目,将送分题写好,不至于让自己犯低等错误被老师看穿,然后就是暗中观察前面三日月的写卷速度。

  终于,三日月将所有自己写得出的题目都写完了,改好笔盖正准备收笔睡一觉,一个纸团从背后飞过来掉在桌上。他打开纸团,里面写着三日月救命,拜托给个同款答案。他认出那是鹤丸的字迹。微微侧头往后看,接收到了鹤丸闪闪发光的眼神信号。

  三日月:“……”

  他自身是看得很开,会写就写,不会写的知道公式就写进去,完全不会就留个空白。而现在,比他成绩好的他的护花使者向他发来了求救信号,想必是遇到了大麻烦。

  毕竟在学渣眼里,试题的难度只有勉强能写和看不懂,在学霸的眼里是——简单、初级难度、中级难度、高级难度、终极难度。所以这次鹤丸是遇到了终极难度吗?

  不过既然得到了如此信任,三日月肯定是不愿意辜负鹤丸对他的期望,所以他小小地比了一个OK的手势,看到鹤丸大喜过望,三日月知道自己这次做对了。

  得到了计划中的回复后,鹤丸放心了。他向监考老师申请去卫生间,得到允许后他离开教室,路过窗户的时候还趁监考老师不注意冲三日月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三日月哟,你真是个可靠的人呢,我们的命运就交到你手上了!

  三日月收回和鹤丸对视的眼神,看向左手边的年级第一,嘴角缓缓勾起。他先撕下“三日月”的部分,写上选择题的字眼后才将纸团丢到年级第一的桌上,当对方恼怒地看过来的时候,无声地悠悠地做了一句话的口型——谢谢。

  年级第一怂了,作为同班同学,三日月的威名他自然是知道的更何况只是个选择题答案而已他还是识趣一点别给自己找不痛快。作为一个学霸,乐于帮助同学的精神他还是应该有的。

  鹤丸回到考场位置坐下,立马收到了三日月的答案,对方柔柔的笑容仿佛在告诉他一切稳了。

  于是鹤丸放心地将答案复制到自己的考卷上。

  如法炮制,剩下的三门考试鹤丸也是这么做的,运气好地没有被监考老师抓住。

  【作弊为不良行为,请勿模仿】

  【作弊为不良行为,请勿模仿】

  所有考试结束后的第三天,成绩和排名都出来了。鹤丸眨巴眨巴眼,呆呆地仰头看着自己的排名,再缓缓往下看三日月的排名,再往上,如此反复许多次,直到周围看成绩的同学都散了之后,他才转头看旁边的三日月,有点说不出的憋屈。

  “呐,三日月,你的字也不丑啊,为什么我们会差那么多的卷面分?你忘记写名字了吗。”每张试卷也就那么一两道送分题,十几分的事情怎么突然放大了十倍。

  说到这个,三日月乐了,他手指指着自己将脸凑到鹤丸面前,笑道:“这是因为鹤丸抄的是年级第一的答案呢,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力气才说动学霸君给的答案哦,不过只要到了选择题的答案呢。怎么样,是不是应该请我去看花?”

  鹤丸要被气哭了,他捂住自己的眼睛,发出了痛苦的嚎叫。他控诉道:“那为什么三日月你不抄啊!”他明明说的是要同款答案!

  三日月有些无辜,“嗯……因为我已经写完了啊。” 涂涂改改好麻烦他不想抄。

  “啊啊啊——!三日月,你气死我了。”鹤丸手抓住三日月的肩膀猛摇。

  干嘛这么用力地摇你的“娇花”啊,三日月叹口气说:“鹤丸平时不是对分数要求很高的吗?所以我才拜托了人家给这份答案的唷。”

  鹤丸收回手,深呼吸微微闭眼,咧出一个不好看的笑容,“三日月,你真是太不懂我的心了。我为什么要你要份同款答案,当然是因为我想和你分在一个班啊,啊!三日月你这个笨蛋……”说到后面,鹤丸心酸了,甚至觉得自己护花使者的人设要崩塌,“我们暑假不要见面了,彼此都冷静一下吧。”

  三日月终于从鹤丸的弯弯绕绕里得到了重要信息,他为迟钝的自己造成的损失感到懊悔,“原来如此,鹤丸,抱歉,但你不是说暑假要带我去游戏厅打游戏吗?”

  打什么游戏啊你在说什么。鹤丸还没说话,他们头顶传来一道威压,是身高两米一的教导主任,他的眼神射出死亡之光。

  “呵呵呵,三日月宗近同学,鹤丸国永同学,我办公室有两杯好茶,一起来分享吧?”

  ……

  最后鹤丸还是如愿地和三日月分到了一个班,因为他们都被按作弊0分处理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鹤丸会发现三日月并不弱甚至很能打事情纯属偶然,那一天鹤丸为了让三日月有一个愉快的游戏厅体验,自己打算先去游戏厅踩个点。

  他虽然不是第一次来游戏厅,但为了能在三日月面前厉害一点,他今天是过来练练手的。

  “诶,听说了吗?三日月和门口那群经常收保护费的混混吵起来了!”

  “呜哇,有好戏看,走走走。”

  三日月!?和混混吵起来了!?鹤丸心里警钟大作,丢下游戏机手柄跟着别人跑出去,跑到门口,果不其然看到三日月手插裤兜一人对几个混混。

  “我说,请自觉一点让一下好吗,我没那个空闲玩你们,因为我今天真的很忙。”三日月今天来游戏厅也是为了练手好在鹤丸面前像“天才”一样厉害,没想到昔日教训过的小混混今天会来堵他。

  啧。

  混混头将嘴里叼的烟头呸到地上,撸起袖子露出自己的花臂,恶狠狠道:“兄弟们不要怂,今天我们就来个群殴!抄家伙,上!”

  鹤丸心头一跳,正要冲上去,就见三日月手利落地抄起门口的一张小板凳就冲混混头脸上扔,混混头被砸个猝不及防,捂着脸痛叫。

  其他的小混混见状后退一步,三日月拍拍手上的灰,动了动脖子,笑容虚假没有温度,“你们真的很没礼貌,我都说我很忙了。”

  鹤丸:“……”

  混混头怒吼:“怕什么,他就一个人,再能打能把我们怎么样?我今天非要弄死他,上!”

  几个混混一哄而上,三日月敛了笑容,夺过一个小混混手里的铁棍,“算了,我出手快一点。”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三日月一根铁棍把这些混混都解决了。丢下手里的铁棍,三日月转身要往游戏厅里走,接过就对上了鹤丸冷漠的眼神。

  “……鹤丸?”

  鹤丸吸一口气,从他旁边不声不响地走过去,三日月伸出手拉住他还没有说什么就被他轻轻将手抽出来,“你不需要护花使者,再见。”

  三日月烦躁值暴增,顿时失了玩游戏的心情。

  走出门口见到那几个互相搀着的混混,三日月停下脚步,扼住自己危险的想法,大步离开。

  ……

  晚上,伊达家。

  鹤丸猛地灌汽水,“小俱利,我被欺骗了。骗心又骗身,他居然这么会打,我感觉很难过啊!我还自称护花使者,大概没有比我更蠢的人了。”

  “你知道就好,愚蠢的纯情小处男。”烛台切将他扯开,以免他被大俱利暴打,“好像一开始三日月同学就没有说过自己是……呃,娇弱的小花?”

  “哈,那他为什么要默认我当他的护花使者?岂可修,明明很伤心,但我不得不承认他今天打架的样子也好帅!”颜值控鹤丸悲痛欲绝,将汽水一饮而尽。

  烛台切又给他开了一瓶汽水,“这就是爱情啊,鹤丸君。而且,除了没有在你面前打过架以外,三日月同学还有对你隐瞒什么吗?”

  没有,鹤丸再想了想,还是没有。

  烛台切继续说:“而且,鹤丸你其实不知道,三日月同学只对你这个护花使者温柔,对我们这些无关同学其实很冷漠。你说这不是爱情,那是什么?”

  鹤丸摇头晃脑,“你说的我都懂。”

  “那你气什么,又是因为无聊吗?”

  “小光你怎么说话,我是那么无聊的人吗?我纯洁的心灵收到了伤害,难道我不可以生气一下走个形式吗?”鹤丸义正辞严。

  好烦啊,这个人。

  烛台切放弃和他说话,鹤丸国永根本不需要他的担心。

  不过为了表示自己很生气,一切三日月发过来的信息鹤丸都只回复哦、嗯、是的等简单的字眼。

  三日月觉得自己已经从鹤丸心中的高岭之花沦落至路人甲的地位,这让他有点不爽。

  他的哥哥小狐丸被其他三个哥哥硬逼着来开导这个已经到了临界点的弟弟,他说:“三日月,就算你把这部手机看穿那位护花使者也不会多回复你一个字的。你一开始觉得好玩就一直让人家给你挡刀挡枪的,现在事情败露人家生气是正常反应,你气什么?”

  三日月不想和他说话,用眼神示意他闭嘴。

  小狐丸也不介意,自顾自继续道:“这男人与男人的矛盾,没有打一架是解决不了的,如果打一架不行,那就两架,直到矛盾化解为止。”

  “兄长的意思是,我让鹤丸打一顿他就能原谅我了?”

  他当然不是这个意思,他哪里敢让这个宝贝弟弟一个人挂彩,于是他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单方面的殴打那是发泄,发泄完了他顶多是不生气了,但这是没有办法化解你们的矛盾的。必须要是双方之间爱与恨的较量,才能让两个人日后都心无芥蒂。你想想看,电视剧里的那些好朋友不都是打了一架立马就和好了吗?更何况你和鹤丸同学之间是有爱的,就更不用担心了。”

  好像有些道理,涉世未深的三日月觉得可行。

  于是在开学的第一天,三日月午休时找了鹤丸约架。

  “鹤丸,我们来打一场吧。打了这一架,以前的恩怨就让他过去,谁都不要再计较。”三日月单手插兜,另一只手扯住鹤丸校服领带的结。

  班上的同学纷纷围观。

  鹤丸心想什么鬼展开,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在演什么狗血电视剧。但三日月将他的沉默当成赞同,便拉着他走到天台,脱掉自己的校服外套。

  “开始吧,不论输赢,都要既往不咎。”

  鹤丸说:“我不想和你打,有话你直说。”

  三日月却不听,径自攻了上来,鹤丸暗骂一声可恶,躲得太迟被对方的拳头擦破了点嘴角。

  “啧,三日月你再这样老子生气了!”

  “那就还手吧。”

  “打就打!”

  鹤丸俯身抱住三日月的腰,猛地举起来往后仰,两人双双砸到地上,背部发出肉痛的声音。鹤丸站起来,拉起三日月将他手搭自己肩上给了他一个过肩摔。

  “说吧,你究竟想干什么!”

  三日月坐起身,手轻轻地拉住鹤丸的手指,“我输了。鹤丸,我们打架是我输了。”虽然有明显的放水行为但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然后呢?”

  “所以我还是朵需要保护的小娇花,请继续做我的护花使者吧,鹤丸,我离不开你的保护。”三日月嘴唇轻碰鹤丸的手指,眼睛不放过鹤丸的每一个表情变化。

  颜值高的人真是无时无刻不在犯规,鹤丸真是恨死这个少男少女心攻略者了。虽然他已经想明白三日月这波骚操作是怎么一回事,但这波操作他非常不满意,“不要以为出卖色相我就能原谅你,三日月。你居然对我动手,我对你很失望啊。所以,新仇旧恨,我要惩罚你。”

  三日月心里将小狐丸千刀万剐。

  “嗯……我想想,这样吧,就罚你,做我的护花使者。”鹤丸狡黠地眨眨眼,得意的笑维持不过一秒钟,“干嘛,你这是什么表情。我就问你,你是接受还是不接受,不接受就算了。”

  三日月站起来,眼里的星辰大海映出了柔软的阳光。

  “遵命。”

评论 ( 1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