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三日鹤】我和非人类三日月的婚后生活 03

  三日月度过了非常难熬的一天。

        三日月直到下课才从被解放出来,然而短短的课间十分钟结束后,他就必须再次回到蜻蛉切的后背当背部矫正器。 

  这样的折磨直到午休时间,才暂时得到解脱。然而午休结束后,背部矫正器的功能就又要开始。 

  对此三日月表示强烈地反对,“鹤丸,请你务必要答应我这个作为丈夫的一个合理的请求。” 

  鹤丸嚼着章鱼香肠,吃的津津有味,闻言头也不抬:“说说看?” 

  “我觉得作为你的丈夫,我有义务和你一起读书。” 

  让一把自称是自己丈夫的刀天天陪着自己上下学,这样的事情乍一听非常的拉风非常的厉害但实则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比如学费比如校服费比如课本费等等……但他们家的条件不太差但也没那么多闲钱,所以他表示三日月完全不用陪他上学完全可以不用出门以后就在家当个完美的家庭煮夫真的完全没有问题。鹤丸一连三个完全否定了他的要求甚至反过来要求他不要出门。 

  三日月很悲伤,家庭煮夫怎么看都不是他理想的婚后生活,于是他开始尝试找尽一切理由说服鹤丸同意自的请求。 

  “老人家再怎么说也是国宝,带我一起上学超有面子的唷,鹤丸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抱歉,我是个行事低调热爱学习的三好学生,这种树大招风的事情我是不会去做的。我甚至有把你卖掉换生活费的打算,所以我劝你不要激怒我,亲爱的国宝大人~”鹤丸一本正经的表情差点就让旁边的大俱利和烛台切都相信了。 

  “……如果将老人家独自一人丢在家里,我很有可能会因为灵力缺失而消失,那你们就要向博物馆赔偿巨金,这样也无所谓吗?”三日月捂住心口。 

  “骗谁呢,昨晚在我房间里魔法宝刀全身变的难道不是你是小俱利吗?”鹤丸依然不为所动。 

  大俱利心里暗骂。 

  三日月手交叠托住下巴,眼神认真:“好吧,如果我说,以爱之名呢?” 

  鹤丸回以他一个复杂的表情和最简单的表达:“呵呵。” 

  三日月心想不使出大招鹤丸是不会轻易妥协的了,于是他起身站得端正,在刺眼的阳光里给了鹤丸等人一个美丽的剪影,他说:“既然是这样,那我也只能上书博物馆,说你们虐待国宝了。” 

  …… 

  谁虐待你啊!鹤丸心里怒吼,面上皮笑肉不笑“OK,国宝大人,您究竟想做什么?” 

  三日月回身一个利落地单膝下跪,表情郑重,“我想学习。” 

  鹤丸:“……其实读书不好玩的,每天都要听这么枯燥的课程,每周还要小考每个月还有大考。有时候还要被老师请去办公室喝茶,真的很麻烦。所以,三日月啊,我觉得你在家打游戏更好,而且你一把刀读书真没什么用,我这是在为你着想啊。” 

  三日月闻言,有点感触,轻轻抱住鹤丸,“不愧是我心爱的妻子,我们之间果然是有爱的。既然鹤丸不赞成让我陪你上学,那为了让老人家我安心一点,我们今天放学回家就把昨天落下的新婚之夜补了吧。” 

  “……你明天就可以开始上课了,我保证。” 

  鹤丸狠狠地将一个饭团塞到三日月嘴巴里,如愿地让对方闭嘴。 

  凡事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三日月能说服鹤丸第一次,以后自然就会有第二第三第四次。 

  放学后回到家,用过晚饭后,鹤丸洗完澡从浴室出来。 

  他习惯了洗完澡就用浴巾草草地裹住,反正三日月是把刀,他也没把对方当人看,不会觉得有什么可害羞的。 

  他是这样想,三日月却不是这样看。 

  柔软的白色浴巾下是白皙有光泽的肌肤,因为是刚洗完澡,还能隐隐见到水珠从锁骨滑进浴巾。清甜的牛奶沐浴露香味,白乎乎软绵绵的,鹤丸现在在三日月的眼里就是一个香喷喷的软面馒头。 

  等着被吞吃入腹的美味。 

  如此危险的视线,鹤丸很难不注意到,但他没多想,“你那是什么眼神?肚子饿了?别想着吃宵夜,没有饭了。快去洗澡,待会儿十点了就没有热水了。” 

  “鹤丸说的对,我是应该好好洗一洗。” 

  ……他刚才没有说什么奇怪的话吧??鹤丸觉得这把刀真的很让人头秃。 

  等三日月把自己洗得白白净净地出来,宛若出水的芙蓉,但鹤丸没这个心思欣赏,他已经换好睡衣躺在床上看书了。见他出来,鹤丸把书本放好,盖好被子准备入睡,他说:“你洗完了就睡吧,明天给你办个入学手续。哦,麻烦关一下灯,电费贵。” 

  三日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他看到鹤丸躺在床中间,将自己卷成了一条春卷,表情安详。这怎么能行!为什么他不能和他的新婚妻子一起睡? 

  他走过去,蹲下来,伏在鹤丸的床边,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他,直到鹤丸因为无法忽视这个视线而睁开眼看他。 

  “三日月,你又有什么事情?”他这一天心都很累他只想快点睡觉。 

  三日月说:“鹤丸,我们是新婚的夫妇,不应该睡同一张床吗?” 

  鹤丸的睡意立马消失,他瞬间明白了三日月想要干什么,“不行!你要对我做什么,我还是未成年呢!” 

  三日月竖起食指和中指,“我保证,什么都不会做的,和老人家一起睡吧。” 

  “……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这张床太小了,根本睡不下。你的身材太魁梧,这张床是单人床只能一个人睡。而且你不是可以变成刀吗?你可以睡在自己的刀鞘里,睡在自己的小床里多舒服呀。”鹤丸又开始一本正经地胡扯试图打消三日月的一切念头。 

  三日月却说:“刀鞘再好,也没有鹤丸的床舒服。而且,平躺挤不下,我们还可以抱着睡。老人家很擅长暖床的,鹤丸不试一下吗?” 

  抱歉他一点都不想试呢。 

  看出他的不情愿,三日月便说:“以前有个富商到博物馆看我,因为摸了我的刀身一下立刻就得到了一笔大量的财富,还有一个小朋友,因为将我掉到地上的刀鞘捡起来中了彩票的特等奖好像叫博多吧……唉,老人家说这些做什么,年纪大了就容易怀念从前,鹤丸你睡吧。” 

  刚想转身,就被鹤丸抓住了手,只见鹤丸的眼里燃起炯炯精光,“呐,国宝大人,我们一起睡吧,我突然觉得这张床还可以再挤挤。” 

  三日月抑制不住自己的嘴角上扬,“乐意之至。” 

  但他高兴地太早了,躺在鹤丸怀里的时候,三日月是既高兴也有眼泪。 

  因为鹤丸说:“三日月这几天晚上你先变成刀,等我们家有钱了,立马买一张KING SIZE的大床,到时候你想怎么在上面滚就怎么滚。” 

  好吧,为了想怎么滚就怎么滚,他再忍忍。 

  深夜。 

  三日月的灵回到博物馆。 

  他的四位兄长已经等了他很久。 

  “哟,三日月,两天不见,看起来很精神嘛。”今剑跳起来摸摸三日月的头。 

  今剑、岩融、石切丸、小狐丸是三日月的四位兄长,但只有三日月可以变成人类,他的兄长们还只能是灵。 

  “我的妻子很可爱,放假了我会带他来看你们的。” 

  岩融大笑:“普通的人类是看不到我们的,三日月。知道你过得很好,那我们就安心去旅游了。” 

  “旅游?你们要换地方展览了?” 

  小狐丸梳理自己的毛发,笑道:“对,因为在这个地方待太久了,想换个地方。三日月,你和你的新婚妻子,发展到哪个地步了?” 

  石切丸轻轻地喝了一声,“小狐丸,说这些做什么,三日月他还小。” 

  千年老刀三日月:“……不知兄长问的是什么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当然是,亲密程度了。你们睡了吗?”想看到弟弟脸红的小狐丸说话很直接。 

  对于这个不靠谱兄长的调笑,三日月已经习惯了,所以他煞有其事地说:“当然了,我刚从鹤丸的床上下来。” 

  小狐丸梳理毛发的动作一顿,他拧眉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确定你理解小狐我的意思了?” 

  “当然。”三日月肯定道,“兄长说的不就是两个人什么都不穿地躺在同一张床上然后做一件两个人都会觉得舒服的事情吗?”他和鹤丸都做了,而且双方都很开心。 

  鹤丸高兴自己要发财了,三日月高兴自己可以和鹤丸激情(并不)相拥。 

  石切丸很感慨,“三日月……你长大了……” 

  今剑也很开心,“哇,那你们什么时候生小宝宝呀~今剑想要和小宝宝一起玩~!” 

  “哈哈哈,今剑。男人和男人是不会有小宝宝的,恭喜你,三日月,终于长大了。” 

  小狐丸不想揭穿这一和谐的景象,他是不相信三日月的说辞的,毕竟为了怼他三日月什么话都说得出,他说:“兄长,三日月早就不是小孩子了,你们不要总把他当以前那个一小团的灵了。” 

  “小狐丸说话好老成啊—,明明当初自己也是小小的一团?那三日月作为最小的弟弟都已经有可以珍惜的人,小狐丸不是还没有吗?”今剑嘟嘴。 

  “……兄长你说就说,好端端地扎小狐的心做什么?” 

  “因为小狐丸总是欺负三日月啊。” 

  “……你怎么就没有看到三日月对小狐没大没小的时候。唉,都说人心是长偏的,没想到刀也能这么偏心。”小狐丸小声嘟囔。 

  “我听到了哟,要来手合吗,我可爱的弟弟。” 

  “不必了,小狐投降。”跟团宠的弟弟是真遭罪。 

  三日月毫不留情地笑了,“兄长你是赢不了我,你怎么就是不明白呢。既然你们要出远门,那请多注意安全。时间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鹤丸还在床上等我呢。” 

  小狐丸忍不住还是要吐槽,“可以不要刷优越感了吗,讨人厌的弟弟。” 

  三日月笑眯眯地拍拍他的肩膀,“不可以呢,我可爱的兄长。” 

  “对了,三日月,我听隔壁的太郎太刀说,最近有个专除恶灵的大师来到这附近,你要注意点别太张扬了。”石切丸嘱咐他。 

  三日月不以为然,“放心吧,兄长,我可是很安分的。” 

  回到鹤丸床上,三日月窝在被子里悄悄变成人形,搂住鹤丸安稳地睡了一整夜。 

  什么大师,不会找上他的。 

  …… 

  第二天的早上,三日月跟着鹤丸去上学,还没进教室的门,就被一把油纸伞堵住了去路。 

  “恶灵,休要作怪!” 

  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额前扎着红色丝带,身穿普通高校校服。 

  鹤丸:中二病?还是cosplay?

       三日月:……唉。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我的拖更绝症你们应该习惯了🌚🌚,这几天会努力把坑填一填,能填多少是多少👌——来自NGGC

评论 ( 10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