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桌面宠物与三日月 下

修改第四次,OK的,只是很无奈。感谢之前红心蓝手的小伙伴(*ฅ́˘ฅ̀*)。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桌宠鹤丸与三日月 中←戳这里

    “等着——”是个什么操作,鹤丸心怀着忐忑想了一晚上,却还是未能领悟其中深意。
    等到太阳晒屁股了,鹤丸才起床。
    手明明只是轻轻按在楼梯扶手上,鹤丸却感觉自己的手像是被黏住了,无法自拔(物理意义)。
    “……三日月宗近?”
    名字的主人抬起头,他看到了一脸蒙圈的鹤丸。好看的双眼眯起,他扬起嘴角:“午安,唔……鹤球?”
    鹤丸立刻转身就要走,没想到烛台切和大俱利一前一后地堵住了他的退路。
    “喂喂,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小光和小伽罗这么做不怕当哥哥的我伤心吗?”
    鹤丸干笑两声。
    烛台切脸上满满的愧疚,“啊,真是对不起,鹤先生。三日月先生答应了,会把我介绍给国外的皇家厨师当学徒,为了大家的胃,你就忍忍吧鹤先生。”
    鹤丸伸手捂住心口,一口老血差点没忍住要喷出来,“那……小伽罗呢?你有什么理由要坑害你可爱的哥哥?
    大俱利伸手从口袋拿出两张刀乱游乐场限量版情侣专用一周游玩券,随即和烛台切两人架着鹤丸把他带下楼去。
    “……”
    鹤丸手不自觉捏起膝盖上的布料,他与三日月对视,“不知三日月先生今日造访,所为何事?”
    没道理,这是他鹤丸国永的地盘占优势的明明就是他。虽然有两个兄弟叛变了,但他一个人的战斗力完全可以KO三日月的。
    所以……他到底在紧张什么啊……
    三日月笑得好看极了,他微微弯腰从自己的脚边提起一个皮箱,打开推到鹤丸的面前。
    一箱子的刀乱棉花糖。
    鹤丸没多少特别喜欢的东西,唯独只有这个牌子的小包装棉花糖自打吃过一次后他一直念念不忘。
    他眉一跳,心脏轻轻地揪了一下,声音不由发紧,“三日月先生的意思是,用这个给我送行?”
    喂喂喂,不至于吧。双方都没什么损失,好像还都挺乐在其中的,现在知道是真人操控了害怕大众知道三条的总经理是个正太控所以要灭口是吗!
    “送行?”三日月歪了歪头,“不不,这是我送给鹤球的礼物。作为鹤球的本体,鹤丸先生你完全可以收下它。”
    闻言,鹤丸的手已经失去控制地开始拆开棉花糖的包装纸,将它塞进嘴里。
    甜甜的滋味在口腔蔓延开来,鹤丸眯起眼睛,单手握拳摆动手臂。
    “这就是幸福啊~”
    对面,三日月的手机已经处于录制视频的状态。
    嗯,和鹤球一样呢。
    烛台切和大俱利面无表情,默默将屁股下的沙发向后挪了一小段距离。
    在鹤丸解决了十个棉花糖之后,三日月才缓慢地收起手机,“那么,接下来该说正事了呢。”
    鹤丸动作一顿,表情一凛,“……请说!”如果甜枣之后就是棍棒的话,他会抢先给对方一顿好打。
    “请鹤丸先生继续扮演鹤球。虽然是个有点失礼的请求,但请鹤丸先生你务必答应。”三日月语毕,又从脚边拿起了另一个皮箱,打开推到鹤丸面前。
    又是一箱子的刀乱棉花糖。
    烛台切和大俱利又默默地将沙发往后挪了一步。
    鹤丸余光瞄瞄自己脚边垃圾桶里的棉花糖包装纸,将嘴里的棉花糖嚼嚼吞进肚子里。他把两个皮箱合上,推回三日月面前。
    “抱歉啊,三日月先生。虽然你的棉花糖很好吃,但以为这样我就会答应你的请求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唷。”鹤丸摇摇食指。
    三日月眼帘微垂,轻笑一声,“我当然知道鹤丸先生不是能用这两箱棉花糖就能聘请的。”
    他拍拍手,从门外走进了十名黑衣保镖,他们每人提着一个皮箱,打开里面是各种口味的刀乱棉花糖。
“所以,我带了十箱。”
    鹤丸:“……”
    烛台切开始担心鹤丸的牙齿,大俱利捏紧口袋里的两张小纸片。
    然而他们的担心并没有成真,一是鹤丸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三日月的请求,二是三日月并没有收回他送出手的东西。
    “可以问一下,鹤丸先生拒绝我的理由吗?”三日月微微垂眸,双腿并拢,双手乖巧地放在膝上,竟有几分楚楚动人。
    “喂喂,别这样的表情啊。你这样我不就成了辜负无知少男心意的渣男了吗?”鹤丸有点头痛。
    之前隔着屏幕,鹤丸已经见识过了三日月的各种表现,这样的姿态他还是第一次见。
    总感觉有种不好的预感,是错觉吗……
    三日月幽幽地叹了口气,“是啊,鹤丸先生的拒绝可是让我好伤心的唷。要不要,再认真考虑看看呢?”
    他眼中绽放的希翼,差一点就让鹤丸缴械投降,“……不,三日月先生,我的决定不会改变。你要相信,虽然前段时间我扮演了你暂时的桌面宠物,但实际上作为伊达的继承人我是很忙的。之后还有好几单大生意等着我去谈,实在没有办法答应你的请求。”
    至于烛台切和大俱利怀疑的眼神,他是不会在意的。
    鹤丸以为三日月会在这件事情上再坚持一会儿,然而他只是了解地点点头,就起身告辞。
    “既然如此,那我也不便多做打扰了,希望以后有合作的机会。”他伸出手。
    鹤丸站起身,回握住他,“当然,能和三日月先生合作可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
    三日月收回自己的手,笑得意味不明,“鹤丸先生的话,我记住了。对了,那些棉花糖都是鹤丸先生的了,不过要注意刷牙唷。那么,我就先行告辞了。”
    “……”
    目送三日月离开后,烛台切手摸下巴,沉思,“嗯,三日月先生意外的大方呢。鹤先生你拒绝了他的请求他也没有把这些东西收回,毕竟不是随处可得的东西。”
    大俱利点点头。
    鹤丸没有回应。
    没听见他的声音,烛台切和大俱利奇怪地转头看向鹤丸。只见鹤丸还保持这握手的动作,面无表情却已经整张脸红透了。
    “鹤先生!你怎么了?是吃了棉花糖过敏了吗!?”烛台切大惊失色。
    大俱利目露凶光,手握起拳,手臂青筋暴起,“他做了什么。”
    鹤丸表情突然沉重,抬起自己的手,声音竟然有些颤抖,“他……他竟然挠我的手心!竟然有人会对我这么帅气的男人做这么少女心的事情!”
    烛台切和大俱利突然就什么也不想说了,烛台切率先路过鹤丸,拍拍鹤丸的肩膀,“笑着活下去。”
    大俱利紧随其后,“等着。”
    鹤丸瞪着他们上楼的背影,愤愤地又拆了一包棉花糖进嘴里。
    “你们到底什么意思!?”
    ……
    鹤丸并没有去谈什么所谓的大生意,他关注了三日月的微博,用的是自己的小号,除此之外还经常浏览有三日月报导的杂志和报纸以及观看三日月的访谈节目,美其名曰刺探敌情。
    关注的第一天,三日月的微博上发了一条‘鹤球不在的第一天,想他’,以及一些鹤球的截图与语音;第二天,三日月发‘鹤球不在的第二天,想他想他’,以及一些鹤球的小视频;第三天,三日月发‘鹤球不在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以及一些鹤球的表情包。
    之后好几天,三日月都在刷鹤球,这让鹤丸佩服他的同时又有点莫名的不爽。
    对此,烛台切和大俱利就笑笑不说话,
    直到有一天,三日月发了一条,‘感谢兄长的不懈努力,不胜感激。’附上一个微笑中透露着疲惫的小狐丸表情包。
    鹤丸以为是小狐丸帮三日月谈成了什么大生意就没有在意,然后第二天,三日月再次登门造访。
    “午安,鹤丸先生。”三日月时隔多日再次坐在鹤丸的面前,笑容温和。
    被无视的烛台切和大俱利很自觉地没有出声,默默地将沙发往后挪了一小段距离,以确保自己不会进入这两个人的视线内。
    鹤丸心底狠狠地给了烛台切两人一人一个暴栗,面上却不露声色,是官方的笑容,“好久不见,三日月先生。不知三日月先生这次登门造访是?”
    三日月微微眯起眼睛,嘴角扬起自信的弧度,“这次我是带着诚意,再次向鹤丸先生发出邀请的唷。”说着,他打开电脑。
    诚意?鹤丸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他挑眉,“哦?三日月先生是要和我伊达谈什么大生意吗?”
    三日月打开笔记本,点开了桌面一个Q版人物的图标,旋转一下笔记本,将的桌面展现在鹤丸面前。
    ‘鹤鹤sama,午安。’桌面上的三日月小人发出声音,圆溜溜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鹤丸。
    他穿着一身深蓝色的狩衣,头戴金黄流苏,此时端坐着手放在膝盖上,微笑着乖巧的模样。这样可爱的样子,鹤丸的视线不受控制地被吸引。
    三日月眯眯眼睛,笑容意味深长,“真是个可爱的孩子,鹤丸,不操作试试看吗?”
    没有注意到他称呼的转换,鹤丸得到许可后,立马夺过了鼠标的掌控权。
    鼠标箭头移动到三日月小人的头上,桌面弹出了【抚摸】和【暴栗】两个选项,鹤丸坏笑一声,点了【暴栗】。
    虚拟大手给了三日月小人一个狠狠的暴栗,他小手抬起捂住自己的头,露出白嫩的手臂,小嘴撅起,鼻翼一抽一抽。
    ‘唔……痛痛……’他抬眼看鹤丸,眼中满是委屈,‘抱抱,就原谅你。’
    【抱抱】or【不抱】
    鹤丸的少男心差一点就泛滥成灾,包子脸的三日月实在是太可爱,杀伤力巨大。
    对面的三日月将他的反应尽收眼底,心里满意计划达成的进度以外,暗暗想着他根本没有叫小狐丸设有【暴栗】,原先的明明是【抚摸】和【拥抱】类似这种尽是占便宜的选项。
    好的,不久的将来,三条的四子小狐丸即将到公司做基层员工。三日月这样想着,计划了未来小狐丸三个月的工作安排。
    一旁旁观的烛台切和大俱利想:大局已定,我兄长药丸。
    单击【抱抱】
    一个穿着白色羽织,手持太刀看不见脸只能隐隐看见白发的人抱住了三日月小人,三日月小人喜笑颜开,回抱。
    如果再认不出来这个人指代的是谁鹤丸自己都能掐死自己。鹤丸视线离不开屏幕,心里想着这简直就像是他抱着三日月的儿子在亲子互动。
    被自己的这个认知吓到,鹤丸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三日月朗声道,“哈哈哈,是个可爱的小家伙,不是吗?”
    鹤丸回过神放下鼠标,“啊?啊,是啊,很可爱。不知三日月先生的意思是?”
    对方轻轻地笑,眼中有小小的希翼,更多的是势在必得,“嗯,还是继续上次的那个无礼的请求呢,不过这次我有带诚意过来唷。这个桌面宠物,鹤丸你很喜欢不是吗?”
    “诶……如果是想要三日月先生形象的桌面宠物的话,我也可以请专人定做哦?所以,这个条件,还不足以让我动心呢。毕竟,身为伊达的继承人,我可是很忙的。”鹤丸托腮,眯起眼,金瞳折射出锐利的光。
    三日月的笑容和善起来,“嗯,的确可以这么做,然后这个专人第二天就会收到我的律师函以及三条的封杀。”
    “哇哇,别这么可怕嘛。那,三日月先生还能开出什么吸引我的条件吗?”
    “不然的话,条件交换如何?鹤丸扮演鹤球,我来扮演小三日月。”三日月俯身凑到鹤丸的面前,鼻息轻轻拂过他的脸颊。
    太近了!鹤丸心跳停了一拍,他几乎可以看见三日月纤长浓密的睫毛,他故作从容,道:“哦?可不是我说,三日月先生身为三条的领头人,是不是有点太闲了?”
    鹤丸看到了那双薄唇轻启,听到了动听的声音,“因为喜欢啊。”
    喜欢什么?鹤球还是鹤丸,他没有说,鹤丸也没有问。
    坐回原位,三日月道:“鹤丸,我需要你唷。”
    犯规啊!鹤丸咬牙切齿地伸出手,“成交!”
    三日月满意地眯起眼,伸出手回握他。不出意外的,鹤丸的手心又被轻挠了几下。
    将笔记本留下,三日月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烛台切‘啧啧’一声,“我还以为鹤先生你不会答应呢。”
    鹤丸回答地理所当然,“小光,这你就不懂了吧?堂堂三条家的总裁,给我当专属桌面宠物,这要是说出去该是多么棒的惊吓?一切都是为了惊!吓!”
    然而这件事情鹤丸却从没有和不知情人士提起过,三日月亦然。
    这之后,鹤丸开始了和三日月的桌面宠物互动生活。具体操作起来是轮休,二三四是鹤丸,五六七是三日月,星期一则是视频通话。虽然不是每时每刻,但这等于这两人每一天都会有互动。
    一来二去,鹤丸和三日月都已经忘记了自己最初的目的——鹤丸是为了好玩,三日月是为了鹤球。
    直到有一天,伊达先生怒了。他生气地将在整个伊达の舍撞上信号屏蔽仪,停掉了网线,顺带怒斥了兄弟三人一通,罚了一个星期的禁闭。
    正准备和山姥切去旅游的大俱利差点暴打鹤丸一顿,烛台切堪堪拦住了他。
    “不是我说,鹤先生你也不天天守在电脑前啊,父亲见你不务正业肯定要不高兴的。”烛台切扶额哀叹。
    鹤丸泄愤似地一口一个棉花糖吃着,撇嘴,“啊啊,我不务正业也不是一两天了他也该习惯了。”
    “然后呢?你知道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我的意思是三日月先生就这么吸引你吗,平时三分钟热度的鹤先生这次意外地坚持了很久喔。”
    没有得到回答。烛台切·爱操心·母爱如山·光忠笑着拍拍鹤丸的肩膀,“要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才是帅气哟,鹤先生。”
    鹤丸看着桌面上走来走去,时不时摔倒一下的三日月小人,眯起眼睛。
    ……
    另一边,已经三天没有和鹤丸互动的三日月脾气很暴躁,虽然面上不显。但他粗鲁的用人方式和越来越严格的要求已经让公司上下的员工愈发忐忑。
    小狐丸接了个电话,走进三日月的办公室,三日月此时一手正在转一支钢笔,另一只手手指有节奏地敲击桌面,脸上是和善的微笑,“哦?是兄长大人,不知兄长大人有何贵干?如果是想要零花钱的话,就请自行卖shen吧。”
    “……”小狐丸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忘记这番话,他道:“三日月,有鹤丸的消息了。他因为沉迷电脑,被伊达的当家的关了禁闭,现在伊达家外面都是信号屏蔽仪,所以鹤丸现在是处于被断网的状态。”
    三日月停下手上的动作,眸色一沉,“原来如此。那么,我出差一趟,兄长大人这里就暂时交给你了。”
    拿起西装外套,三日月快步越过小狐丸走出办公室,小狐丸差点蒙圈,“小狐可不懂这些啊,三日月!?”
    三日月的声音传了回来,“这个月的零花钱翻倍。”
    于是小狐丸没有了怨言。
    ……
    伊达の舍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频繁的门铃声打断了鹤丸的沉思,他踢了踢大俱利的小腿,“小伽罗去开门。”
    大俱利把头撇过一边没有理他,烛台切进厨房研究菜色去了,于是鹤丸只能自己起身开门。
    门刚打开,鹤丸就被来人抱了个满怀,刚想一拳揍过去,来人的声音阻止了他。
    “阿鹤,三天没有见你,我很担心。”
    “三日月?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居然找上门来,你是有多想鹤球?”鹤丸有点无奈,推推他的胸膛示意他放开。
    然而对方却抱得更紧,力道大得惊人,鹤丸听到他用坚定的声音说道:“不是想鹤球,是想你,鹤丸国永。我的,阿鹤。”
    唇上温软的触感告诉他,他现在在和三日月亲吻。心跳如擂,鹤丸视线对上三日月,在对方美丽的双眸中看到了自己的存在。鹤丸心底轻笑,微微闭上了眼睛。
    烛台切从厨房里出来,手挡住大俱利的视线,“非礼勿视,伽罗酱。”
    此时,传来了一声惊吼,“你在干什么!?哪来的登徒子敢非礼我的儿子!?看我今天不打死你!”
    伊达先生抡起自己的拐杖对着三日月的后背就是一顿好打,鹤丸拉着三日月四处逃窜。
    之后,按照八点档的剧情发展,鹤丸被保镖拉开,三日月老老实实地挨了伊达先生一顿揍,在鹤丸的强烈抗议下伊达先生同意不用拐杖不打脸。
    谁都没有说开始,但从唇与唇相触的那一刻起,彼此都已经心知肚明,未来很长很长。
    
    ——小剧场—— 
    小狐丸:三日月,你被鹤丸打了? 
    三日月:打是亲骂是爱,如果是鹤丸打的就好了,哈哈哈,哈。 
    小狐丸:……那你……
    三日月:老丈人打的,问题不大问题不大……嘶…… 
    
    差一点点就要成上-中-中下-下了,还好我意志坚定。说好的桌宠结局到账啦,请签收(●'◡'●)ノ❤以及,是的没错我又换头像和昵称了23333——来自蠢作者。

评论 ( 10 )
热度 ( 108 )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