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二三事番外01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自本丸重置过去了半年,本丸许多刀剑男士的练度终于回到了原有水平。目前只有极化的胁差和短刀还未赶上,至于当初今剑和太鼓钟为了谁先极化而大打出手这件事暂且不提。这期间,本丸又添了三名新的刀剑男士,一是限锻的大典太光世,二是联队战的兜兜和大包平。 
  从即日起,时之政府再次推出了新的刀剑男士搜索【努力也不一定出】活动——数珠丸恒次搜索,限时三个星期。 
  审有心,刀无意。本丸的众人想尽一切方法,用尽了各种妙计始终沟沟乐。
  阿兰愁得要掉头发,她摸了摸自己的发际线,叹道:“还剩下不到一星期的时间了,诸君的等级越来越高,我的发际线也越来越高,但还是没有见到我们家的老佛爷。在座有哪位还有没用过的什么妙计吗?” 
  鹤丸站起身,得意道:“主上,我鹤丸有个妙计!”虽然他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但也只有三条伊达以及审神者对他能说出靠谱的点子抱有希望。 
  阿兰大喜,“姥爷还不快速速道来!若是事成,必有重赏!” 
  长谷部张口欲言,但见阿兰如此兴奋又不好直说让她别对鹤丸的所谓妙计抱有太大期望。 
  “那就是——”鹤丸故作神秘地拉长调子,在看到阿兰笑容逐渐消失后赶紧道:“第一,任命天下五剑的三日月宗近或是大典太光世做队长;第二,将青江刀派的笑面青江任命为队长;第三,将同为佛刀的山伏国广或江雪左文字任命为队长。好多审神者都是用这个方法出的数珠丸哦~” 
  阿兰顿时泄气,瘫回椅子上,“姥爷你果然还是不靠谱,这三种方法我们不是都试过了嘛。沟沟乐!还是沟沟乐!除了青江带队进了那几次王点,其他人根本是连王点门前都摸不到,谈何捞刀。” 
  鹤丸摇摇头,“主上你还是太年轻,一把天下五剑的力量不够,我们有两把。佛刀一把不够,我们还是有两把。再加上笑面青江的亲弟力,我感觉能出。” 
  ……虽然明知道这只是这只老鹤的胡扯,但她竟然觉得有几分道理。抹把脸,阿兰放弃了自己,“权当破罐子破摔吧,那好,本次的数珠丸搜索队伍就由典典,爷爷,队长青江,卡皇,小公举组成!”忽的,阿兰反应过来,“不对,还少一个人!” 
  提议得到采纳,鹤丸心满意足地坐回原位,冲三日月比了一个大拇指。 
  大包平拍案而起,自信满满:“天下五剑能做到的事情,我大包平能做得比他们更好!而且,我也是五花稀有刀剑不是吗?所以,这次的数珠丸恒次搜索就交给我大包平吧!” 
  阿兰还没讲话,莺丸捧着茶杯轻轻笑道:“大包平你是不是热血过头,有点脑子热坏了?” 
  作为古备前的两人,互怼是日常,但大包平常常落于下风。他一挑眉,瞪眼,吼道:“说别人是笨蛋的人他自己就是笨蛋,我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了!” 
  “呵,不在意他人的言论也是一门学问。”喝了一口热茶,莺丸慢悠悠道:“大包平确实是把五花刀剑,但却是联队战点送的呢。只要完成活动任务就会有,也就是说,大包平你啊,其实是把非洲五花呢。” 
  大包平大受打击,表情一瞬间崩裂,他握拳坐下,“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难道我真的是个笨蛋吗?” 
  莺丸放下茶杯,拍拍他的肩膀,柔声安慰道:“非洲五花也是五花,大包平怎么会是笨蛋呢?” 
  他的笑容一如既往的温和亲切,但众人却不知为何背后发冷。阿兰咳嗽一声,“好的,那么诸君,你们谁愿意参与这次的搜索行动呢?” 
  鹤丸再次站起来,“主上,既然是我的提议,我要求加入不过分吧?” 
  三日月在一旁附和点头,于是阿兰将鹤丸编入队伍,一个小时后出发活动地图。 
  …… 
  烛台切将打包好的午饭交到鹤丸手里,耐心嘱咐:“鹤先生,大家的午饭都在这里了,不可以恶作剧哦?出阵时也要小心,毕竟敌人很强。如果应付不来的话,请一定不要勉强自己,虽然战场上落下的疤痕是帅气的证明,但……” 
  但你是我伊达的小公举,细皮嫩肉留疤了就不好了。
  “不会恶作剧的,比起这个。” 鹤丸神色一正,道:“小光,有句话我今天一定要告诉你。” 
  见他如此严肃,烛台切心一紧,“鹤先生,你说。” 
  “母亲节快乐,光忠麻麻~”鹤丸一个手势示意,一旁的三日月拉开了早就准备好的礼花。 
  烛台切:“……”
  鹤丸差点就被烛台切当青铜烛台砍断,幸而三日月眼疾手快将他拉走。 
  他们出阵后,烛台切在厨房里磨菜刀泄愤的事情传遍了本丸。 据路过的短刀描述,厨房里烛台切先生狠狠地磨刀,表情森然,口中念念有词:“叫爸爸,叫爸爸,叫爸爸……”
  …… 
  数珠丸恒次搜索地图中。 
  一行人不急不缓,在青江的带领下,慢慢接近王点。差不多要到达王点,青江在一个十字路口停下了脚步,回身笑道:“好了,到达目的地了。那我们就在这里分道扬镳吧,一个小时后在这里集合哟。”
  大典太有点不明白眼前的状况,“怎么回事,不继续进军了吗?” 
  鹤丸手搭上他的肩膀,笑道:“啊啦,是这样的。我和三日月呢,之前出阵的时候发现这里有个地方风景不错,这次是特地来约会的,出阵什么的只是次要啦。”
  大典太默,看向江雪,后者对他微微颔首,“前段时间,小夜在此出阵,说看到这里有很好看的紫色花朵……他很喜欢,所以……想带回一些种子回去种植。” 
  ……大典太再默,不等他看过去,山伏已经主动交代:“咔咔咔,小僧是因为发现了一座非常险恶的深山,特地来修行的!鹤丸阁下,小僧的午饭就拜托你们解决了。咔咔咔,为了修行,小僧要在那里寻找食物才是!” 
  大典太发现自己竟无言以对,他看向青江,道:“难道不应该以数珠丸恒次为重吗?他是你的堂哥,你不想早点见到他吗?”
  最后,青江手托下巴,眨眨眼,道:“啊,恒次吗?”随即他笑了,“恒次的话,其实在之前就已经入手了哦。只是呢,这周围的人文风景实在是吸引人,所以大家就决定等活动最后一天再把恒次带回去的。而且身为队长,怎么能不答应队员的要求呢?” 
  大典太:“……主上很好讲话,如果你们想玩,她不会不同意的。” 
  “不不不。”鹤丸打断他,肯定道:“大典太你才来不久,还不够了解主上这个人啊。我们本丸的极短练度还远远不如从前,主上又是个短刀控,在极短迫切想要变强而且一次只能有一支队伍出阵的情况下,一旦数珠丸来到本丸,主上肯定会派遣极短出阵提升练度,所以你懂了吧?” 
  “……懂了。那,数珠丸恒次他现在……” 
  三日月给了他一个“你放心”的眼神,“哈哈哈,大典太哟,数珠丸阁下已经被我们妥善地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了,无需担心。” 
  大典太默了一瞬,道:“仓库吗?” 
  青江笑出声,“呵呵,大典太先生是有预知能力吗?” 
  “……被放在仓库的刀剑,会很难过。”此话一出,众人眼里高大的身影在此时竟然有些可怜。 
  青江拉走他,“好了好了,大家分头行动吧,大典太先生有我看着呢。” 
  “哈哈哈,那就拜托你了。阿鹤,来拉手吧,不然待会儿你要迷路了。” 
  “会迷路的是你吧,三日月大人?”鹤丸握住他的手,两人朝大道走去。 
  “那么……我也告辞了……”江雪对青江点头,也走上大道。 
  “咔咔咔,小僧接下来便开始修行了,笑面阁下,大典太阁下,回见。”语罢,他快步朝一旁昏暗的小路进发。 
  青江捧住金色刀装,一瞬不瞬地看着大典太,“那么,大典太先生,别难过了,给你讲讲故事听好不好?很有趣的故事哦。” 
  大典太心情复杂,他皱眉道:“……喂,你的语气很像在哄短刀。” 
  青江摸了摸金色刀装,幸福地苦恼着,“啊,这个呢。大概是和我家神刀大人在一起太久了,所以多少有点夫妻相了,呵呵呵。” 
        ……
  大典太突然不是很想讲话。

是的,说好的《二三事》甜甜的番外集开始更新啦。这几天眼睛出了问题,滴了眼药水也不行,电子产品看半小时就会眼酸。唉,希望不是大问题。话说你们谁有小龙可以分享欧气嘛?我已经坠机20万了(இωஇ )——来自蠢作者。

评论 ( 22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