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GC

【请勿转载/请看置顶】三日鹤厨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有少量产出。用爱发电,更新看脸。

二三事番外 06

文中涉及少量小狐三日,请注意避雷。

       文章目录汇总←戳这里


  “恭喜通关的各位~没有通关的人请到前台凭号码牌领取参与奖,欢迎你们的下次参与噢~” 
  那两对双鹤一前一后走出会客室,其中一个双手枕在脑后,哀嚎一声:“啊……结果四个鹤丸国永都落选了。” 
  “哈哈哈,大多数人都以为我们会胜出,意料之外的结果也不错。” 
  …… 
  “下面开始第二项活动——听声识人!” 
  众人的眼反射性地一阵酸涩,一脸的一言难尽,死亡凝视店员。见众人的脸色僵硬,店员开怀地大笑,“哈哈哈,开个小玩笑而已,各位不用紧张。刚刚已经看图识人了这次怎么会是听声识人呢,同样的套路我们店是不会在一个大活动中反复使用的~” 
  并没有松一口气,呵呵。 
  “那么接下来进行第二项活动——爱的记忆!各位按照号码牌的顺序轮流上台参与活动,攻方和受方分别坐在最左和最右的沙发,主持人将随机抽出5个问题进行提问,题目中要求攻受其中一方口头回答问题,另一方则将答案写在小黑板上以做对照,2分钟之内两位将答案公布,也可以选择放弃,答案相同个数最多的三名可以参与第三轮活动~答题过程中,攻受两方不能有除眼神以外的任何交流,给各位2分钟做准备,活动即将开始~” 
  三日月不得不承认自己松了一口气,在场虽只剩下4名鹤丸国永,如果是听声识人,不能从细节上入手难度就更高了。 
  “诶~三日月你刚刚是不是松了一口气?是害怕认不出我吧?真逊~”鹤丸手肘碰碰三日月。 
  食指挑起鹤丸颈间的线,三日月老实交代,“是啊,如果认不出阿鹤的话,可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原谅的事情。” 
  鹤丸一把抓住他作乱的手指,“没有这么严重,尽力而为就好。不过参与奖我刚刚看到是亚克力立牌。收回你蠢蠢欲动的表情三日月,那个我们的房间里堆了一箱,之前被长谷部发现了一通好骂。如果我们拿着参与奖回去,大概会被安个‘玩忽职守’的罪名然后训一个下午……” 
  三日月没心没肺地哈哈笑,“长谷部君的功力最近得到了提升呢,因为满级了一直在本丸当留守打刀,所以逮着一个人就能训话2小时,老人家还是不去触这个眉头了。” 
  他们这边在说长谷部的闲话,两分钟的准备时间却已经过了,店员道:“下面正式开始我们的第二项活动,现在先请11号上场,下一位是22号请做好心理准备,之后是55,77,88,99号,每对参与者大概需要15分钟,其他的参与者可以自由活动,快要到各位的时候再回来即可~” 
  于是最后的三对便离开了会场,鹤丸坐在台下,举起手,“服务员,点单。” 
  然后他得到了一小碟瓜子和一杯情侣奶茶,奶茶是有一根爱心双头吸管半价的那种。 
  台上的11号是小狐三日,鹤丸见了,嗑着瓜子突然低声道:“小狐三日啊,这个配置我总感觉在哪里见过。” 
  一旁的三日月拿瓜子的手一顿,“……什么?阿鹤可你记错了吧。” 
  鹤丸眯起眼想说些什么,台上主持人已经开始提问,他丢掉瓜子壳,将注意力集中在台上。 
  “为了报答群众对我们店的支持,以下问题由新老顾客以及广大吃瓜群众提供,感谢他们的大力配合~下面,我宣读第一个问题——‘请问,两位初次约会的地方是哪里呢?攻方回答’请三日月先生将自己的答案写在小黑板上,只可以眼神交流哟~” 
  很正常的问题,没有什么难度,鹤丸和三日月对喝了口奶茶,老神在在。 
  “恭喜两位成功合上一题~那么第二个问题——‘恋人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呢?攻方回答’计时开始。” 
  这个问题也很正常,鹤丸愉快地与三日月边嗑瓜子偶尔喝口奶茶。 
  ……五个问题很快过去,小狐三日组有3个答案是完全重合的,接着到了鹤丸他们。将垃圾丢进垃圾桶,鹤丸拍拍手,拉着三日月走上台。 
  “两位是鹤三日呢,做好心理准备了吗?如果可以的话,我要开始提问了哦~” 
  鹤丸将自己深深埋进沙发里,将小黑板放在腿上,嘴里叼着笔盖,冲对面的三日月挑了挑眉。 
  三日月回以一笑,颔首。 
  主持人被萌了一脸血,抹把脸,读题:“第一个问题——‘请问,两位确认恋人关系的地点是哪里呢?受方回答’请三日月先生口头表达,鹤丸先生将答案写在小黑板上,只可以眼神交流哦~” 
  毫无难度根本不需要眼神交流,万樱树下!鹤丸很快写下自己的答案,三日月眼微阖,微微笑道:“万樱树下。” 
  “那么,是不是呢?请鹤丸先生亮出小黑板,鹤丸先生的答案是——万樱树下,恭喜两位~” 
  鹤丸眨巴眼,道:“那么久远的事情了,我还以为三日月你年纪太大了,已经忘记了呢。” 
  三日月微微将脸侧过去,朗声道:“只要是跟阿鹤有关的事情,老人家可一件都不会忘~哈哈哈。” 
  “两位感情真好,那么第二个问题——‘请问,两位第一次为爱鼓掌时使用的姿势是?受方回答’请三日月先生大声说出你的答案吧!”主持人问完,问题板挡住自己半张脸,眼放精光。 
  三日月的标准笑容有一瞬的顿住,以为是自己听错了,“抱歉,方才没有听清,劳烦再读一遍题目。” 
  “哎呀……就是,两位第一次为爱鼓掌时的姿势。”后半句主持人是用了飞一般的速度说完的。 
  鹤丸的眼神死了,朝三日月看去,对方笑吟吟的样子他能看出多花却看不出答案,提笔无从下手。 
  对面,三日月沉思片刻迟迟没有开口,倒不是觉得羞耻,只是第一次什么的已经十分久远,之后又有了第二第三第四五甚至更多,当时是个什么情况已经毫无印象,他又没那少女心还去记住细节。 
  同样是记不清,鹤丸可还记得那夜之后烛台切亲手做的红豆饭。死马权当活马医,再努力想了想他将和三日月经常用的姿势写了上去。 
  “咳咳,两分钟已到,相信两位已经有答案了吧?那么,三日月先生?” 
  三日月轻轻呼出一口气,道:“只是很普通的攻在上受在下。”然后他看到鹤丸的眼神彻底死了。 
  ……居然不是!那时大家都是第一次难道不是用这个姿势比较轻松吗,难道他们当时玩了什么很独特的他忘了? 
  鹤丸将小黑板转过来,小黑板上面毅然写着——“马奇乘”,他沉痛(并不是)道:“三日月大人,我对你太失望了!明明……” 
  三日月立刻打断他并反驳道:“不,老人家说对了唷。因为,阿鹤是攻方啊,攻方在上,怎么能管它叫做‘马奇乘’呢?” 
  “哈?可是,明明……啊,对,我记错了。”鹤丸现在是攻三日月是受,所以他如果说是自己在上面那就是虚假报名前面的努力就白费了。 
  “啊……很遗憾这一题没有合上呢,毕竟鹤丸先生的答案和三日月先生的答案已经反过来。不过请不要灰心,还有三道问题可以回血哦~第三个问题,喔!!咳咳,抱歉。第三个问题是——‘请说出恋人在为爱鼓掌时最喜欢的体位,攻方回答。’请鹤丸先生答题!”主持人越念到后面越激动。 
  ……哪来的无聊人士对这种事情这么执迷!?活动已经无所谓了,鹤丸现在只想抄起本体对那些所谓的新老顾客广大吃瓜群众就是一阵猛砍。 
  抬眼望去,三日月仍是笑,但鹤丸觉得那并不是沉着冷静的模样而是大脑死机的模样,题毫无难度,出题的人单纯就是想看笑话的,就看哪对CP的脸皮厚,而鹤丸最不缺的就是脸皮。 
  嗤一下,鹤丸大声道:“我家的三日月最喜欢的体位是——老树盘根!” 
  三日月欣慰点头的同时想着今晚就用它了,今晚不用明晚用,推迟不到后天晚上。 
  “哇!恭、恭喜两位又合上一题!那第四个问题——‘假设两位有一个正面临高中分班的儿子,两位会让他选择理科还是文科呢?受方回答’请作答~这是送分题呢~” 
  什么见鬼的送分题,三日月觉得不太友好。他想着鹤丸那么跳脱的性子,儿子随妈妈,估计让儿子安分地背书怎貌似不大可能,但转念一想出其不意制造意外向来是鹤丸的拿手好戏,为了达到惊吓效果让孩子选文科也不一定。 
  如此一来,三日月陷入了死循环,探究的眼神对上鹤丸。 
  得到他的眼神,鹤丸认真在脑海中构思文科和理科该怎么表达,抬起手还没来得及做手势,主持人笑眯眯地凑到他旁边说了句眼神以外的交流是禁止。鹤丸顿住几秒后,回以三日月一个忧郁的敛眉——文科。 
  文科的人都比较感性,容易跟大自然产生共鸣,一个忧郁的眼神鹤丸觉得对方应该能懂。 
  然后三日月就真的没懂。鹤丸的眼神深深的打击了三日月的内心,恋人恨铁不成钢【不是】的眼神仿佛是在说——三日月你竟然不懂我的心我对你太失望了!说不对答案你看着办! 
  握着笔的手一紧,三日月回以鹤丸一个晦涩难懂的眼神。以为对方明白了自己的意思,鹤丸低下头,迅速写好自己的答案,然而三日月便以为鹤丸对自己已经失望透顶,心下无比难过。深吸一口闷气,三日月沉声道:“文科。”正当他准备好迎接鹤丸的怒火时,对方的笑容却满是惊喜。 
  “干得好!不愧是三日月,只是一个眼神你就都明白了!”鹤丸冲他竖了一个大拇指。 
  …… 
  “哈哈哈,没什么,阿鹤的心思我自然熟知于心。”三日月暗想五花刀的运气还是不错的。 
  “恭喜两位又合上一题,下面是最后一道问题了,请继续加油!第五题——‘请问,两位的定情信物是什么?攻方回答’两位好运气,抽到了送分题呢~” 
  鹤丸一愣,定情信物什么的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比所谓初夜还要久远,但他还记得那时候狂奔到万樱之下的心跳感觉,现在想想仿佛就在昨日,他见三日月对他点头,便笑了,“定情信物,是姻缘符。一个写着鹤丸国永,一个写着三日月宗近,对吧?三日月大人?” 
  “对。” 
  只可惜随着一场大火,姻缘符已经不再,那个烧得漆黑的茶杯三日月也没有再继续使用而是放在柜子尽头,用棉布里三层外三层地裹着,鹤丸也没有再在另一个茶杯的杯底写过‘鹤’的字样。 
  “恭喜两位,一共有四道题的答案合上了呢~两位可以到台下继续观战也可以选择自行活动,感谢两位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三日鹤走下台,没有继续观战,而是选择走出店外。 
  “呐,三日月,为什么那么多振三日月宗近只有你被选作了本体去破坏齿轮?”说不上耿耿于怀,鹤丸只是单纯的好奇。 
  三日月道:“五十多振三日月宗近,我是最后一振还没有合成的,以及那振白色三日月宗近对我们的主上很是欣赏。大概,是因为主上能对暗堕与不暗堕的刀剑一视同仁吧。” 
  “刀剑渴望主人的爱,得不到就会暗堕,但如果得到的爱不是想要的还是会暗堕。”三日月停下步伐。 
  “讽刺吗?” 
  “讽刺吗,稍稍而已。是以,现在的主上很好,她对刀剑的爱刚好合适。” 
  “刚好合适吗?我倒是觉得很偏心啊尤其是对我,为什么一有事件发生第一反应就是找我啊,每次被敲头都很痛。”鹤丸收回视线,率先走在前面。 
  “那阿鹤要再暗堕一次吗?老人家很期待唷。”三日月追上他,拉住他的手,握紧。 
  “你以为暗堕是做饭吗说做就做,找不回感觉了——去买完主上要的东西回去继续活动了。” 
  “啊……稍稍有点遗憾。” 
  …… 
  待两人提着大包小包回到店里,最后一组已经到了最后一题。 
  “好——比赛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按照规则,能继续参加第三轮比赛的是55,22,33,没有通过的参赛者请到前台凭号码牌领取参与奖,欢迎下一次参与~” 
  没全对也能进最后一轮,后面的题目大概是丧心病狂到已经答不出来,鹤丸想。 
  “最后一项活动非常简单。只要在座的各位能将这振还没有召唤的刀剑唤醒,就可以获得这次活动的第一奖品——特制CP甜品了!如果三组都没有召唤成功的话,虽然没有特制的CP甜品了,但本店赠送一个月的会员大礼包哦~” 
  ……台下六人的内心充满波动。 
  “每对参与者只有一张手札,顺序是随机抽签。如果第一组就已经召唤成功的话,后面两组就抱歉了只能请你们去领取参与奖了。好的,现在我的手上有三张纸牌,A,2,3。”店员洗牌,闭上眼睛,抽出一张牌“现在抽取的是22号的顺序,是3。”店员微笑,将3的纸牌放好,继续抽取,55是第一,33是第二。 
  55号的三日月宗近走上台,将手札放上这振刀上,一分钟过后,刀剑并没有给予他回应。他轻轻摇头,与台下的恋人交换了一个眼神。 
  鹤丸啧啧称奇,“连身为刀中欧皇的三日月宗近都召唤不出,看来还是要靠我鹤丸国永。三日月,握个手,传递欧气。” 
  将手递给他,三日月哭笑不得,“阿鹤,你又跟主上学这些有的没的,如果我真的有欧气的话,上一次的大典太早就到本丸了。”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啊三日月。” 
  33的一期一振走上台,口中喃喃着弟弟弟弟,将手札放上。一分钟后,也没有得到这振刀剑的回应,叹口气,下台回到座位,他的恋人鹤丸国永安慰他这个长度不会是短刀的,胁差也不可能。 
  鹤丸上台,接过手札,‘啪’地贴上刀身,一时间,光芒大绽,一阵樱花雨弥漫了会场。 

  05中后半部分的第一项活动内容进行了添加修改,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回去看看它。下一篇更新什么什么时候更新我也不知道,随缘吧(拖延症晚期)——来自蠢作者。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NGGC | Powered by LOFTER